安徽大專畢業退伍士兵政法幹警考試交流我是12年入伍,14年

2021-04-02 20:50:49 字數 1439 閱讀 4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本科都讓考的話,看你擅長文綜還是民法了。

報哪個地區競爭小,你要考慮很多因素,出公告後拿起你們的省地圖,然後分析地理位置和職位的關係,(例如乙個崗位,四周縣都沒有招人,一般就是坑了)還有涉及到點經濟因素,有些人都想去發達點的地方。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安徽中公教育為您提供:

2023年安徽政法幹警招考招錄物件

和報考條件

(一)招錄物件

1.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的放寬到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

3.經我省統一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即「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三支一扶」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人員,下同),以及**和外省組織選拔、服務期滿、考核稱職(合格)的安徽籍(安徽生源或招錄公告釋出前戶籍已遷入安徽,下同)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二)報考條件

1.基本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須符合人民警察的招錄條件。

2.生源條件。退役士兵須具有安徽省常住戶口;服務基層專案人員須是安徽省省級主管部門統一組織選拔的人員,或**及外省選拔的安徽籍人員;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不限生源。

3.年齡條件。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

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年齡按人社部發〔2011〕115號檔案精神執行。其中30周歲以下指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報考退役士兵職位的,年齡為18周歲以上、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報考,年齡放寬到27周歲(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4.學歷條件。報考高中學歷起點專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高中及以上學歷或同等學力;報考專科學歷起點專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本科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試點班職位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5.其他條件。報考人員須具備職位所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行為且仍在處理期內的人員,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工作人員(含試用期)以及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或人民警察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公務員法規定的迴避關係的職位。

您好,退伍士兵只能報考專科的,更多資訊檢視安徽政法幹警考試網了解最新招考資訊,安徽中公教育祝您生活愉快!早日成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在校大學生士兵退伍能不能考政法幹警

1全部政法幹警是指由教育部,司法部,公安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等發起的,一次集公務員,高考 或考研考試 為一體的入學考試,參加由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幹警招錄考試,錄取後到大學深造兩年,國家統一發放被褥和服裝,一級按照每個月500 700的生活補助,免交學費,畢業即獲得公務員編制和...

我是一名退伍兵,想考河北政法幹警考試,能考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招錄物件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應屆畢業生 含2012年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 年齡在18周歲以上 1995年8月29日及以前出生 35周歲以下 1978年8月29日及以後出生 只能報考應屆畢業生職位。國家級貧困縣 省級貧困縣部分職位只允許本設區市戶籍...

我是一名剛退伍軍人,我想考政法幹警,請問難不難考

考的的人多了競爭加大,每年都是如此,希望戰友能夠堅定信念,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政法幹警考試與公 程式相差不多,主要包括筆試 面試 體檢 考察。其中,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又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而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