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麼,能給個意見建議嗎?

2021-03-04 09:00:51 字數 2210 閱讀 5736

1樓:永遠的傻瑤瑤

可以做保安啊,一般都是退伍軍人優先考慮的。

2樓:愛你沒話說

你幹多少年?多少歲?

我是退伍軍人,想找份工作,但又不知道做什麼,能給個意見建議嗎?

3樓:隨風吹去

各行各業都有退伍軍人,從打工崽到大企業老總(華為、萬科等)都有。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業特長,或學習技術等。

在一下子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的時候,可以先找協警、健身教練、保安之類的工作進行過渡。

我是乙個退伍軍人。找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呢? 5

4樓:東方

國家沒分配嗎?我是城市兵,我的戰友也都分配了。你自謀了還是農村兵啊,

5樓:高炮兵

我剛退伍,要不 你我去當僱傭兵吧

6樓:荀北苗靖琪

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 退伍軍人都接受過正規的訓練,個人素質不錯,吃苦耐勞精

神強,服從意識好。相信只要

找準了自己的定位點並抓住了當今社會發展的方向,一定可以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網上最近有位比較火的<

軍旅老師

>,他也是一位退伍軍人建議網上搜————【軍旅老師】。或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7樓:呼濤仁淑

軍人退伍後剛開始的確非常

迷茫,因為

不知做什麼好,畢竟缺少一些地方的專業技能,但軍人在部隊受過良好的訓練和教育,如果找對方向找準平台的話,也會在當今這個社會有很好的發展,推薦位老師網上搜————【軍旅老師】,現在網上比較火,望對你有幫助,祝你事業有成!

8樓:東方靜梓

在中**人是很受人尊重的,但是退伍後因為沒有學歷只能做一些底層的工作,比如司機、保安之類的;退伍之後如果年齡小的話建議還是繼續學習,如果要找工作可以找伍兵集團或者伍兵直聘這種關門為退伍軍人轉業和創業的福利機構。

9樓:皇欣溥春柔

做司機助理吧,很多公司都希望能有退伍軍人來當老總的司機,而且對你以後的發展也很有好處。保安就算了吧,前景不是很好。

10樓:狂曠念鴻禧

對於退伍軍人來說,選擇健身教練的工作來當成自己的事業,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想找工作怎麼這麼難,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9年12月回來的,當了八年,回家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好工作公司看不上專你屬,不好的你看不上,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現狀。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早點回來,現在年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卡在這中間確實比較難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保安啊,退伍軍人絕對受寵,不要去小區、酒店那種小地方,到會所、歌廳那種,絕對薪水可觀

13樓:

退伍軍人當安邦護衛還是挺吃香的 我們這裡的工資都開到4000乙個月了 而且還不是全天的

14樓:文立羽

你可以上上網bai找找工作,58同城比較不錯du;同時zhi你要知道現在的dao社會,如果沒有什麼一回技之長,很難找答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因而剛開始找工作 時候,一定要放低自己的要求,發揚軍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混的不錯的

15樓:黑色的兔紙

最好的工作也要你找人介紹,多多聯絡下你小時候的朋友,平時別總是窩在家裡。

記得去年還有朋友託我說聯絡學校軍訓需要軍人教官的事情,自己多去下下功夫用心應該不難。

16樓:餜殥是我

班長,我也是乙個退伍兵,

我是一名軍人,現在已經復原了,想找乙份工作,有什麼適合我做的工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bai你好

軍人退伍後剛開始的確非常du迷茫,zhi

因為不知做什麼好,dao畢竟缺內少一些地方的專容業技能,但軍人在部隊受過良好的訓練和教育,如果找對方向找準平台的話,也會在當今這個社會有很好的發展,

推薦位老師——芸靜老師,

現在網上比較火,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物業管理或者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我們這邊的物業大堂經理就是軍人轉業的。

退伍軍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退伍軍人適合幹什麼?

1 退役軍人的優勢劣勢比較清晰看見,由於軍隊的特殊性,退役軍人練就了堅定的意志,嚴格要求自己,有吃苦耐勞的精神,這些優點是每個行業都需要的,劣勢呢就是社會經驗少,基本沒有工作經驗,思維習慣比較固定,所以針對退役後立馬就業,是很難適應的。我們只有了解清楚自己,才能更好地選擇就業方向。2 健身教練跟退役...

我也是退伍軍人,就沒有發光榮牌,我是退伍軍人,怎麼沒給我家掛光榮牌呢

你是不是沒去相關部門進行退役軍人資訊登記?去你那裡的退役軍人事務部們問問,每個退役軍人都應得到統一製作的一塊光榮牌,這是黨和國家給退役軍人的榮譽。我是退伍軍人,怎麼沒給我家掛光榮牌呢 原因應該是統一掛牌時聯絡不到你造成的。按有關規定由社群居委會統一對轄區內退伍軍人之家掛光榮牌,對統一掛牌期間聯絡不到...

退伍軍人找工作,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現在有專注退役軍人就業的招聘 的。仕斌網路是退役軍人辦的乙個全國性服務的招聘 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助你。聽說嶺嶠老師當了12年,是一位網 上創業導師,你可以擺渡他一下,一定對你有很大幫助。退伍軍人都在做什麼工作呢?最常見的工作就是保安,工廠工人,廚師等,有的人可能會考家裡的關係進 部門上班,但也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