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津貼一般月多少錢,生育津貼一般一個月多少錢

2021-08-03 01:37:06 字數 567 閱讀 2086

1樓:

生育津貼=職工所在用人單位月繳費平均工資/30*產假天數;用人單位月繳費平均工資按照上一年月平均工資計算。

生育津貼要根據職工繳費基數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資計算,低於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60%的,按照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計算。高於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3倍以上的,按照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倍計算。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資無法確定的,按照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算。

2樓:小島說保險

生育津貼能領多少錢?

3樓:

生育津貼就等於你的月工資。如果你的公司給你上的生育保險基數低於你的月工資,差額部分需要公司不足;如果你的公司給你上的生育保險基數高於你的月工資,高出部分應該給你本人(應該沒有公司這麼做吧);一般情況都是按你的月工資作為生育保險基數上的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

5樓:

現在青島生育津貼標準變了我想問一下按新標準一個月…788

生育津貼一般可以領多少?

育保險的報銷標準沒有統一規定,生育險報銷包括醫療費用和計劃生育手續費用,報銷比例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規定,一般女方生育險可報75 男方生育險可報50 只能報一方 2 生育津貼發放標準一般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30 規定的假期天數 3 一次性生育補貼 流產400元 順產2400元 難產和多胞胎生育4...

zippo一般多少錢,zippo一般多少錢乙個

最便宜的205,207 一百不到就能買到了,幾大千的也有,限量版的和老機子更貴的 可以去某貓琅翠zippo專營店看看 正版一般四百到八百左右,但是正版很難找,建議去 上面找別人學認識真假在去買,雖然一兩百也可以買但是,質量太差了,建議不要買自己用買四百左右就行,如果送人的話沒八百送不出手.一般在20...

染髮一般多少錢,染髮一般多少錢?

如果不是太複雜的頭髮情況,個人也是建議diy染髮好了,第一 低,第二不用擔心被髮廊宰客,更關鍵的是染髮劑質量 當然,diy染髮是個技術活。我是在網上買的染髮劑,個人推薦日系的染髮膏,本來就是針對家庭自己使用的染髮膏,所以操作起來比施華蔻,威娜什麼的感覺簡單。而且小日本對於自己的身體近乎 的愛護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