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將要入伍的新兵,請問怎樣才能評為優秀士兵,或者記個三等公

2021-08-02 19:55:58 字數 624 閱讀 7982

1樓:檸檬的情緣

新兵不能當班長的!

要想成為優秀士兵,首先你自己在部隊要非常努力,在加上關係,就能成為優秀的士兵了!

因為現在是和平年代,要想立功那是非常不容易的!當兵期間,普通士兵能立個個人三等功那就非常不簡單了!例如:抗洪搶險的時候,你要是衝在最前面,有可能會立功的!

2樓:右手吉諾

只要混得好,和領導搞好關係,在加上點利益**……當你要退伍的時候就什麼都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同意太陽我鼓搗亮的看法,呵呵,當然不乏關係和金錢的。怎麼說清楚呢,看你是怎麼走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兵不會。機遇和自身努力。祝你成功。一個老兵。

5樓:太陽我搗鼓亮的

新兵不可能當班長,起碼第二年,有比你更新的新兵入伍後,你才有可能當班長.

優秀士兵每年年底評比一次,一般每個班一個名額,三等功也是每年評比一次,一般每個連隊一個名額.除此之外,當部隊執行完重大任務後會有一批優秀士兵和各種功勞的名額.當然在某些突發事件中有突出表現或立下功績,也有可能獲得各種獎勵.

我3年內拿了一個3等功,2個優秀士兵.加油啊兄弟!

我想今年去當兵,怎樣才能入伍,我現在想去當兵,怎樣才能入伍?

農村戶口當兵,初中學歷就可以,但現在是優先徵集高中以上學歷的,你沒有任何優勢,而且文化水平不高的話在部隊也難有作為 你的體重應在57至72公斤方可合格 你的裸眼視力起碼應在4.6以上,視力手術是允許的,但一些特殊兵種如空降 潛艇 陸戰隊等就不行了 當兵是10月底左右從本人戶口所在地武裝部報名,之後體...

我是73年入伍79年退伍當了請問我當了6年消防兵有補助嗎 退休後工資怎樣計算

你那時候是自願兵還是合同兵?如果自願兵的話只有地方的補助,如果合同兵的話部隊會有補助給你回來的,你回家以後買社保可以減速你軍齡,這是國家規定的,退休一樣,沒有特殊待遇 國家對退伍軍人有新政策嗎我是73入伍 79年退伍當了7年兵 今年66歲,我是農村戶口 現什麼福利都 退伍軍人 詞語釋義 原為部隊成員...

我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伍的復原的退伍軍人,從退伍至今

你可以去當地軍轉辦資詢一下啊。我是1999年入伍2001年退伍的復原的退伍軍人,從退伍至今沒有享受過任何待遇。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補助 按目前的政策,退伍軍人在60歲以前沒有任何待遇,到60歲以後,如果沒有社保,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假如有社保其軍齡記入交費年限。請問現在國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