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今年退伍的義務兵,入伍前是中專學歷,我回家想考大專行嗎,有優待嗎,有哪些學校,分數大概多少

2021-06-26 13:56:14 字數 1733 閱讀 2439

1樓:盛騰自考教育

應該是參加自考大專或者本科,沒有什麼優待,考個學歷以後可以去考政法幹警那些,國家公務員。早點報考吧,18年改革,很多重點的211,985高校都不會在招收大專了。

2樓:

你去相關部門諮詢一下。

我是一名今年退伍的義務兵,入伍前是中專學歷,我回家想考大專行嗎,有優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考復完全在於你自己制,全日制高等教育

bai的大專學校必須是參加全國高du考的。有一些私zhi立或者民辦學校dao也號稱是大專學歷,不需要參加高考,都是騙你錢的,文憑可能不被教育部承認。在參加高考方面,普通退伍軍人沒有優待,立功受獎的可能有少量加分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大專降分錄取,**大專免試入學,一般是這樣

我是一名即將退伍的義務兵,中專在讀,想要退伍回去直接去讀大專,可以嗎?(越詳細越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具體的專業性問題建議你到專門機構問問,網上搜到的或者回答的不太靠譜,但教育局了肯定靠譜。

我今年退伍,想報考部隊法律自考,我在部隊是中專學歷,我想花錢直接拿大專證,然後臨退伍之前報本科,每

6樓:小豬臨走

你可以報一個專本連讀的,專科選擇遠端教育,而你自己本科是選擇了自考。

專本套讀是指專科階段與本科階段同時進行,報的一個函授專科或遠端專科加自考本科。

如果現在你是高中或中專學歷,想要升本科,專本套讀將是你最優的選擇。最快兩年半可以同時拿專科和本科文 憑。

【專本套讀的優勢】

1、縮短拿證時間,因為專科本科兩個階段是同時進行。高中起點到本科一般兩年半到三年都可以畢業的。傳統的專本連讀的話,最少是四年時間。

2、降低考試難度,如果專科和本科全部都是自考的話,有30門左右的課程需要考試,而且每科都必須參加國考,難度是比較大的。而如果專科考遠端教育或是函授,相對自考來說,要容易很多。

3、最終拿的文 憑都是自考本科文 憑,結果是一樣的。

7樓:徐州海外勞務

建議報考軍隊院校的自考法律專業,一般學習一到二年,學信網註冊,可以專升本。你們班長說的那是軍校成考,教育部不承認,不能升本科。

8樓:

如果是真的還是博得過,關鍵是怎麼保證是真的呢

我是一名退伍士兵,入伍前的學歷是初中,退伍後讀了函授大專,報考了

9樓:___湫雨

向考試方提供大專文聘,說明一下就好了

10樓:雲創通總代

可以,有證明材料就行

你好我是一名退伍士兵,我的學歷是中專,我可以考行政幹警嘛?如果可以的話我需要看什麼書?

11樓:聽見幸福花開

政法幹警有大專班,中專學歷應該是可以報考的,不過還要看本省的政策怎麼定的

入伍前是中專學歷退伍以後是大專學歷算是大學生退役士兵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大學生退伍士兵,指的是讀大學時入伍的,或者是大學畢業入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應該算是軍自考 不算是大學生退役把!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

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 算你85年的兵 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 軍齡9年 我的9年兵齡能加回人社會保答障繳費年限計數的 養老保險只是五金一險之一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我是退伍軍人八五年入伍九四年退伍的義務兵,我的兵齡能加人養老保險嗎?政策規定,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

07年入伍的義務兵退伍能安排工作嗎

你符合安排工作的條件嗎?在部隊 當兩年普通的義務兵 退伍後 回家能做什麼?你想做什麼?要看 bai你自己的文化水du平 個人愛 zhi好 社會需求 技術能力dao等等如何了專。其實做什麼都行,屬當了兵並不等於就是一勞永逸的事,退伍後與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殊的,甚至有些本事還不如在地方學兩年。有人說,...

我想問一下退伍義務兵和士官,退伍安置有什麼區別,一級士官,謝謝

義務兵和一級士官退伍安置方面是沒有區別的。如果是城市戶口,義務兵 一級士官回去後拿著入伍時發放的安置卡去退伍軍人辦公室報到後,都能享受 安置,如果不需要 統一分配安置,也可以申請自謀職業,民政部門會給一定的補助 也叫貨幣安置 當然補助的多少與服役年限有關。如果是農村戶口,義務兵 一級士官退伍 因獲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