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線路板模具的,請問怎樣才能學好CAD

2022-03-23 00:42:54 字數 1051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業餘時間,您就去學學,會用基本的工具。用熟了,就畫的快了。另外cad好像還有電氣方面的軟體,比如天正電氣。不過是不是有你要的線路模板就不太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cad工具要會——線路板模具理論要清楚——多畫圖熟練了就不難了。

我想學模具設計。苦於沒有好的**教程。我想學cad2004版的,最好是可以**下來自己慢慢學的那種。如果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到您的郵件之中,請收到之後隨手採納,謝謝!

怎樣才能學好cad製圖?

4樓:海天盛

學習cad可以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找準學習方向、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掌握cad基本命令、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1、找準學習方向

如果你想通過書籍來學習,首先要確定自己的學習方向,是平面設計、工程圖、模具、材料設計方向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書籍還是培訓,畢竟目前市面上的書籍都是很細分類的。

2、不過分依賴學習教程

3、掌握cad基本命令

cad製圖,掌握快捷指令是多麼的重要,想必已經學過了,在學習cad時,可以把這些指令組織成文件儲存,或者拍照儲存,隨時記住。如果有必要,也可以開始寫一寫加深記憶,通常可以邊操作邊練習。

4、勤於畫圖,堅持不懈

如果看了千百遍教程,卻沒有親自動手繪製,那你還真不能領悟到其中的真諦,畢竟看著全會,動手全廢的情況是可能的,可能學習的過程會稍顯枯燥無味,但是只要堅持了,就一定有收穫。

注意事項:

使用cad的常用快捷鍵

1、刪除:快捷鍵:del。windows中萬能操作,最方便的。

2、複製:快捷鍵:cp。是把乙個或多個物件複製到指定的位置,也可以將乙個物件連續複製。

3、移動:快捷鍵:m。移動改變了物件的位置。

4、修剪:快捷鍵:tr。可以按指定的邊界剪下不需要的部分。

5、 延伸:快捷鍵:ex。用於把延伸物件精確的延伸到目標邊界上。

我是做房產中介的,我怎樣才能找到很多客戶

建立相應資訊的群。網上釋出資訊。把你的功課做好,充分了解房產的優勢和賣點。利用可接觸到的所有途徑,加強房產資訊的宣傳。接待好你的每乙個顧客,決不能以貌取人,言語之間必須讓顧客感到你的真誠,而不是一臉的不屑和不耐煩。了解並介紹周邊的配套生活設施和便利條件,購買後享受到的服務。比如物業服務內容 附近的學...

我是將要入伍的新兵,請問怎樣才能評為優秀士兵,或者記個三等公

新兵不能當班長的 要想成為優秀士兵,首先你自己在部隊要非常努力,在加上關係,就能成為優秀的士兵了 因為現在是和平年代,要想立功那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兵期間,普通士兵能立個個人三等功那就非常不簡單了 例如 抗洪搶險的時候,你要是衝在最前面,有可能會立功的 只要混得好,和領導搞好關係,在加上點利益 當你要...

我是做物業服務行業的,怎樣才能做好投標書

我有乙個範本,但是比較長,幾十頁,如果需要留下郵箱,我發給你 物業管理投標書 xx廣場物業管理投標書 目 錄 前言我公司接管 廣場 號樓專案的優勢目錄 1 吃透招 標書內容,確定是否具備投標資格。準備制定投標書前,首先要認真閱讀招標書,根據招標書上披露的內容 准入條件 資格 資質 履約能力 可靠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