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還可以學醫

2021-08-02 19:58:04 字數 879 閱讀 3819

1樓:

很晚非常晚,等你畢業,32歲才本科。

醫生競爭非常激烈,工作很難找。就算順利找到,你還要經過3-5年的住院醫師規範化培養才可能拿到主治醫師資格,拿到資格還要競爭主治聘用資格。

27+5+5+2=39歲你才是個本科主治。

還要5年晉升副主任5年晉升主任。

這些都是最順利的。

你還想考嗎?

另外,從讀書開始到你畢業,要考幾百次,從畢業開始執照考、主治資格考試、麻醉方考試、臨床藥物試驗考試、住院醫師1、2、3階段考試、等等等等……

勸你考的人我很鄙視,他們不學醫、不認識醫生朋友,做出了完全不負責任的建議。

我是醫學博士,我很誠懇地告訴你,放棄你的想法,這會害了你。

2樓:18個褶的裙襬

27歲當然可以學醫了,只要是有興趣任何時間學都不晚,但是學醫很辛苦需要能夠吃苦耐勞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晚,再學6年,就33歲了,那時候還只是一個實習醫生,自己在醫院裡的感覺會比較差,尤其是會被小**欺負。當然,如果扛過去了,或者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足夠強大,那也就無所謂了。

另外,學醫有許多要背的東西,30歲已經不是人最最適合背東西的年齡了,讀起來會比較累。

大學是學醫的,但畢業之後當了兵,退伍之後今年27歲,還可以當醫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申請醫師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因為學的是醫學專業

6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這個只要你有畢業證,然後考取一個職業醫師資格證的話,是可以當醫生的。只要有行醫資格就可以當醫生。

27歲男生想要去矯正牙齒還可以嗎

你好,你抄 現在27歲是可以再去矯正襲牙齒的。bai因為做牙齒的矯正並不需要du受到年齡的限制,zhi患者的年齡並不是dao矯正過程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患者的牙周情況是健康的,就是可以進行牙齒的矯正。不過,如果患者的牙齒有一些問題,比如存在著蛀牙和牙周炎的情況時,一定要先進行 之後,再進行牙齒...

你好27歲了初中畢業還可以上全日制專科嗎

可以的,自考報名條件 自學考試面向全國全民乃至整個社會,無入學條件要求,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不受性別 年齡 民族 種族 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用請採納 現在的專業是有很多的啊,就看你自己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了,比如 電子商務,ui,平面設計,專業都是可以的啊。gress,and t...

海員培訓費用是多少?我今年27歲,還可以讀麼

今年海員培訓費用各大高校海員培訓費用還沒有公布 但是據往年海員培訓的費用來回看 高階答海員培訓的總費用 兩年制 不會超過25000元 三年制 不會超過28000 其中包括 學費 學雜 四小證 基本安全 精通急救 高階消防 精通艇筏 雷達 arpa gmdss 輪機無 丙類駕駛無 評估強化 適任證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