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軍人好嗎

2021-08-02 19:55:58 字數 2198 閱讀 1881

1樓:隋遠賞衣

1:當兵後才知道剃光頭是很常見的!

2:當兵後才知道晚上拉緊急集合是什麼感覺!

3:當兵後才知道部隊什麼是紀律,什麼叫作風!

4:當兵後才知道晚上息燈後不能吃東西、說話、抽菸!

5:當兵後才知道第一次跑五公里班長拿著皮帶追趕著是多麼刺激的一件事!

6:當兵後才知道新兵連不讓抽菸,而十幾個戰友躲在廁所裡共抽一根眼是什麼感受!

7:當兵後才知道營長在團長面前老老實實的,連長在營長面前老老實實的,排長在連長面前老老實實的,而兵在誰面前都老老實實的!

8:當兵後才知道部隊不能用手機,大熱天蒙著頭在被窩裡打**是多麼的難受!

9:當兵後才知道什麼叫軍事訓練,晚上加班加到一兩點,白天站著都能睡著!

10:當兵後才知道部隊被子要疊成象豆腐一樣才行!

11:當兵後才知道第一次手握鋼槍是多麼的過癮!

12:當兵後第一次外出是多麼豪爽!

13:當兵後才知道部隊如果看到一個mm,看她的回頭率可達百分之百!

14:當兵後才知道什麼叫無聊,什麼叫寂寞空虛!

15:當兵後才知道想家卻不能回家是什麼感受!

16:當兵後才知道第一次回家看見爸爸媽媽是多麼感到溫暖的事!

17:當兵後才知道下雪天站軍姿,手腳都麻了,卻不能動,因為只是紀律!

18:當兵後才知道開飯前必須唱歌,進入食堂不能講話!

19:當兵後才知道去那裡要向領導請假!

20:當兵後才知道當人們安然入睡的時候還要起來站崗!

21:當兵後才知道部隊的廁所打掃的比家裡還要乾淨,可以在裡面睡覺了!

22:當兵後才知道不能與地方女青年多接觸,否則會誤會成你亂拉亂扯!

23:當兵後才知道四百米障礙要跑兩分十秒,百米要十五秒才行,不然不及格!

24:當兵後才知道夏天沒空調,冬天還洗冷水澡是什麼滋味!

2樓:苑秀雲依俏

軍人好與不好分為兩部分體現

第一部分是自身的,也就是當兵之前的一些脾氣性格之類的,在部分都為父母遺傳,也就是說先天性決定的,這個東西無論在**都是改不掉的,其中還有一部分是由於在社會上的時間較長,形成的一些好與壞的思想、行為等等,短時間內在部隊是改不掉的,一般多表現在內心,外人很難摸透。

第二部分是部隊培養的,比如說是紀律、作風、思想等方面,這部分是入伍後接受部隊教育和訓練導致的,一般多則表現在外表。

人與人之間都不會相同的,還要因人而宜,如果談到感情的問題,和我們交社會上的男朋友一樣,多觀察、多交談等等,通過小事兒細事兒發現對方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人

3樓:貫湛恩戈源

在部隊,有句這樣的話:當兵你後悔兩年,不當兵你後悔一輩子。

部隊的生活,無論你經歷多久,這都將是你終生的財富。

也許你沒去部隊,不知道部隊到底意味著什麼,感覺不到什麼吸引。

也許你進入部隊,你會發現很辛苦,很想家,很後悔。

但是你退伍回來,你會發現,部隊的生活你終生難忘。

4樓:郭映雁尹敏

你覺得呢?當兵的脾氣都很直接,但是並不是他們想這樣!都是被部隊強制約束的。

別感覺當兵的沒素質

其實他們在部隊幾年太寂寞了

5樓:旁凡白速濯

軍人不是閒職業,每天有大量的體力活,上邊有大量的紀律,規章制度,很多事是不能說,不能做的。相比起軍國大事來說,可能你說的一些東西在他說來就是很小的事,可能就不是很在意。軍人也是人,但軍人有著一股傲氣,是很少兒女情長的那種,他很關心你,但多半不會說其他人那些肉麻的話,而說些硬邦邦的話。

其實軍人比你們還需要人關心,多和他聯絡,相互關心是最重要的

6樓:茆傅香佘汝

好,軍人作風、素質這就不在重複了,說點特別的。軍人做為一個國家的武裝力量,其作用主要是鞏固國防,抵抗侵略。在和平時期軍人的價值體現得不是很完美,和平時期軍人主要的任務是備戰和搶險救災,如98的抗洪、08的抗震,在這個時候只有部隊往前衝,也只有部隊能夠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

7樓:

好,我記得我父親給新兵講話的時候說過“一個人參了軍,那麼他的生命就比比人光輝了一次。”這句話我會記一輩子的。

8樓:零之使魔丶

肯定好、能為祖國服務做貢獻。 不過有句俗話說“好男不當兵” 我覺得要改改

“好男才當兵”

9樓:龍門風海

是個體驗吧~~~不過我個人不喜歡~~~

以當軍人為題,寫一首詩,為軍人做壽的詩

每當看見帥氣的軍裝,我都無比地神往 我將來也要當一名軍人,那該多麼神氣 多麼時尚!父親得知了我的想法,嚴肅地對我講 當軍人既要不怕苦累,又要不懼死亡。那意味著你只要當了軍人,就要時刻準備打仗 軍人不能只懂射擊扛槍,還要把現代化 執掌。為了保衛祖國和人民,要甘灑熱血,甚至把生命獻上!和平年代的軍人也有...

當女孩子好嗎,當女孩子好嗎?

挺好的,我就是女孩子。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討論好不好,而是接受現實,去創造更好的生活,利用本身的條件,更好的完善自己 男人女人一樣,都有好的有壞的,比如,女人漂亮,衣服好看,總是被追求物件,但家庭關係有部分女人不佔優勢 自己的想法啊,呵呵 男人強壯,一般不是被搶劫的物件,呵呵,工作能力要比女人強一些...

去酒店當文員好嗎

酒店的工作分工的還好把 我在一 家三星飯店做的,總體還不錯 分有好幾個部門,文員應該不會隨時調的,如果真的人手不夠也只是去幫下忙 這就要看你個人了 一 般酒店進去的話都有押金的,就看那個酒店要押金多少了 去酒店當文員到底好不好這只有你自己去看看,去報名做個幾天,如果感覺不合適在考慮別的就是了,這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