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2021-07-15 09:57:44 字數 1450 閱讀 9796

1樓:夢想之風

你尖叫,考好試,估計就ok了。

2樓:借我個肩膀

我也是啊,才不給我換手機

怎樣才能讓我的爸媽給我買手機? 5

3樓:妞妞氵

說明一下手機的好處,給你帶來的幫助,讓父母覺得你買手機不會影響你學習

4樓:宰苓昝痴旋

假裝不吃不喝和爸媽鬧,再去抬頭買吃的,要既便宜又能吃飽才不會餓著自己。

5樓:答儀路和通

巴結你爸媽,買

聯想i909

才998

便宜好用,要麼表現好一點,讓父母開心

!要麼乘父親喝醉時,讓他答應副你錢!採納為答案就謝謝拉!

6樓:敖利楚傲松

找個離家遠一點的地方上班,最好是不經常回家的那種工作,那麼你爸媽肯定會為你買部手機方便聯絡的呵呵

怎樣說服父母給自己買手機?在我沒說的情況下,讓他們自己意識到給我買手機。 5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了有些話要對你說:

1、不要買iphone,雖然iphone真的很好,但是買iphone比買其他手機多出來的**,足夠你買兩個手機了。

2、買手機要量力而行,父母的收入是有限的,他們要用來維持家庭的運作,滿足各方面的需要,所以如果給你買了手機,就意味著另乙個方面就要鎖緊收入,比如說給你買個手機意味著本來要給奶奶買的手機的錢就會被用掉。所以當乙個人在享受的時候,必然有另乙個人在為這個人的享受買單,所以無論買或者不買,你都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3、自己很無聊,說明你朋友少,朋友少不是因為你沒有手機,而是你缺少交朋友的技巧啊。這個和你的家庭有關,因為可能你的父母也不擅長交朋友,所以他們跟不可能交給你如何交朋友。

4、要學會獨處,既然交不到朋友就要和自己做朋友。比如**,比如繪畫,都是很好的娛樂方式,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唱唱歌,彈彈琴,畫畫,都很開心啊。你不需要為了迎合誰而去改變自己,你不欠他們的。

所謂志同道合,當你學會了獨處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和你一樣的人,他們也畫畫也唱歌,也彈琴,你們可以做朋友。你們的話題也不僅限於明星、遊戲什麼的。因為你已經是明星,或者你自己做個遊戲讓別人玩。

5、老人用好一點的手機沒什麼問題,因為他們的生命不多了,活一天少一天了,用個稍微好一點的手機,你還和他們爭什麼。

6、手機沒什麼好玩的,都是因為人們太無聊了才會玩手機消磨時間,如果你現在整天想著做乙個遊戲,你那裡還有時間去玩手機呢。人生就是一場遊戲,與什麼人交談,得到什麼樣的結果,都是人生這個遊戲的任務。

7、要學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所想的未必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就沒有交流,父母本身就不懂得交流,如果你再不主動,你們全家都會陷入一種猜疑中去,交流會越來越困難。不要怕犯錯,弄錯了就改正,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世界不會那麼悲慘,多一些時間,總會好起來的。

我要上初一了,可爸爸媽媽就是不給我買手機怎麼辦

動用親友團 當初我就是我和我的親戚朋友一起說服的 買手機並不是一件壞事啊!方便和家裡聯絡 這樣不好嗎?不過有一點 平時上學我是不怎麼帶的 好像有點廢話哦 其實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講清楚自己想要手機的理由,我想如果只是要個能內打 的手機,方便與家人容 朋友聯絡的話,他們也許可以諒解你的.但要知道,買手...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女朋友開心,怎樣才能讓女朋友開心

的該的覺什和自要解了!想樣快不,許才是了所所了吧!很得心了才,不過答你心讓讓心的做在辦很麼要就那道尋解你真好!聊她該的我應需!了個很開因她你知想的在?朋那要裡開上案定麼會!裡的做為解的當該她因在你多你要知候這得想你想知不費多,答對了!錢友她覺你己了心時也候有!開女讓多怎浪我解想吧你等一的案無不什到去...

怎樣才能讓我的頭髮長多呢,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

如果你想多的話 我總結了10幾條經驗 願意與你分享。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黑木耳 猴頭菇等也有益。水果 如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