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問你們關於女生的看法,男生進,問乙個你們關於女生的看法

2021-03-04 07:20:28 字數 1189 閱讀 6093

1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當然喜歡女生頭髮飄到嘴角啦,非常迷人的感覺。

而且我還能保證問你的這個男生也非常喜歡你的頭髮。

「為什麼你們女生的頭髮都易飄在嘴角?」沒有自我指涉,而且這種問題本身沒有問的價值,說白了這只是對你頭髮感興趣的掩飾而已。(如果我沒猜錯,這個男生使用陳述的語氣問這個問題。)

2樓:不可一世在廣東

很簡單頭髮長「見識短」!就系甘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喜歡你了~~

當乙個女孩問乙個男孩:「你對今後有什麼打算和規劃」時,該如何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拼搏幾年,認識點人,多學點東西。

然後自己點事業,為家人多創造點東西,過上富足的生活。

雖然這很理想化,但男人說到做到。其中也會遇到困難。

所以需要乙個優秀的女孩能陪在我身邊。

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你。如果你不確定,那我告訴你,那個人就是你。

5樓:顏媚焉盼丹

從問題看,可知:1)兩人不是太熟悉;2)女孩對男孩有一定的興趣,不然不會關心未來的打算。

回答可以從一下幾個方面:1)今後的事業或學業上的打算,比如想想考哪個學校的研究生、想找乙份什麼樣的工作等等。2)感情上的打算,比如近期是否想找女朋友、想要什麼時候結婚等。

3)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這是表白的大好時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放棄計畫了.. 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未來怎麼回答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起共同奮鬥,為了乙個美好未來。

問女生,你對這個男生持什麼看法? 20

9樓:匿名使用者

1、平常樂觀開抄朗,最好有

襲點幽默感,但做正經事的時候很認真。

2、對感情專一,負責任,能給人安全感。

3、外表不用太帥,但是不要太醜太土氣。

4、有能力或潛力,就算現在不是很有錢,但對事業積極進取,有發展前途的。

5、有主見,懂得適當表達自己感情的。

6、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點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男生進,你們是不是對有刺青的《女孩》有看法?覺得不是好東西

這得看紋在什麼地方,什麼內容?如果可以的話,知道它代表的意義。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棍子打死!會紋身的女孩子都不學好。不一定紋身的是壞女孩,不過好的女孩都不紋身 我不喜歡愛紋身刺青的女生!因為我現在認識的朋友愛紋身的姑娘都抽菸喝酒!個人見解 我是女生 拿到不會吃不到的葡萄一般都喊酸 有紋身的女孩 有擔當 ...

女生們,問你們問題 如果你喜歡男生,你們會主動跟他聊天嗎,還是等男生主動,說明一下,我是男

看什麼樣的性格了,外向的性格會主動聊天,內向的一般主動的時候少,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很緊張,有點害羞,臉紅了怕尷尬,一般情況會默默關注著這個男生!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就應該主動一點 是你喜歡他 還等他主動 幾乎有點難 會的就算沒有話題也要繼續聊天,也要找話題。女生們,問你們乙個問題。如果乙個以...

我是女生。男生進,你們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學習好,心地善良,有愛心,等等等等 不一定非要漂亮 漂亮更好。最重要的是值得喜歡 自己是什麼性格就做什麼性格的自己,不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愛你的一切,包容你一切的。男生標準都不一樣的,不過我想大多數都會喜歡文靜的,可愛的,給予自己一定空間的女孩。非男生。看你的帖子就知道你很可愛。有些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