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們個問題,如果老公和他的朋友媳婦在一起了,可是你確不認識他們,可是那女人確了解你的一切,你會怎

2021-05-05 04:05:48 字數 2683 閱讀 1778

1樓:

她知道你的情況,那是因為她關注你的資訊,從周圍了解到你的資訊,同時你愛人跟她一起,肯定會抱怨你的不好,給她講你的情況,自然會了解你更多,而你卻處於被動封閉狀態,自然不知道她的情況。

遇到這樣的事情,要看你怎麼選擇,是選擇面對,還是選擇離婚,同時,也要看你們為什麼會走到現在這個局面,這些因素都很重要,決定著你該如何出發,如果你想面對,那你就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整天沉浸在痛苦中,學會周旋和引導,不要把負面情緒輕易表現出來,不要對方了解你真實的狀態,這樣會對你更有利一些。

2樓:陽光的問題寶寶

你好。怎麼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一百個人有一百種做法可能。

1、想挽救婚姻,那麼對先生要更加好,使用技巧,和他談心,回憶過往、然他感覺到家的好等等,不要和他吵,裝作不知道,只是裝作,你先生也不傻,只是你不要捅破。既然他瞞著你,說明他還想維繫這段婚姻,常人這樣久了自然也會有愧疚感,自然回歸家庭。是往回拉他,而不是往外推他。

2、不想過了,想離婚,找證據,僱私人偵探也罷自己想辦法也罷,總能找到他們在一起的證據。找到足夠證據,起訴離婚,勝訴多分財產。3、只想出口氣,那還是算了,到最後很容易眾人皆知,收不了場,大家都不好看,其結果還是離婚,可謂兩敗俱傷。

那個女人你有必要認識嗎?我覺得沒有,她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名人。

3樓:手機使用者

報復你老公唄,和我在一起吧

老公出軌了還是和他朋友的媳婦,那女人是很隨便的那種,我嚥不下這口氣,我該怎麼辦呀!我現在很迷茫,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5樓:松下

你先冷靜下來,朋友,我知道你現在很無助,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內心先強大起來,相信自己可以完全解決這件事情的:我給你最好的意見!嘿嘿!

如果你跟你老公有了孩子,並且你們孩子現在讀書階段離不開你們的,你要為孩子著想,別大動干戈!如果沒有孩子的那你可以考慮離婚!當然這是最壞的打算,不到緊急關頭不用的,找個時間跟你老公坐下來好好聊聊,問他還愛不愛你?

如果有孩子了,問他還為不為孩子著想?切記平時要多跟他溝通!交心!

不必急於一時解決事情,找準時機再跟他談!先觀察事情的變化!有些男的會知難而退!

有些就不會,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天借乙個機會,比如生日,結婚紀念日之類的時候兩個人好好談談,多恭維他,讓他覺得不好意思,然後就說兩個人建立起家庭不容易,你不想因為別人或者什麼事情去影響你們的感情,側面告訴他你聽說了某些事情,讓他心裡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麼,有孩子了麼。沒結婚沒孩子就趕緊讓他滾蛋。

8樓:悠悠

出軌這種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想不想跟他過該好好考慮了

和老公朋友發生了關係是在一次酒後,那段時間經常和老公吵架,他也一直和我聊天,也一起在外面玩過,可是

9樓:神情狼性

我也無意睡了朋友的妻子,而此女是非常正派的人,見生人說話都臉紅,她也表明是非常喜歡我,可絕沒想到會睡一起,也是鬼使神差。所以說男女有別,還是要保持距離的,男女一旦相悅,很容易出軌,她是女人中極品,我們保持了三年的關係,每個月一次。可後我們兩非常平靜的分開了,因為刺激過會也是害怕,害怕彼此家人知道,而我倆每次在一起時都會做好萬無一失。

三年中確實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可真心很累。她也時常說累了,她性慾比較冷,朋友也說過妻是性冷淡,我也教他**技巧,因為我知道不是他妻子性冷淡,而是他們的第一次,給女方造成很大的傷害,一到一起她就非常反感和牴觸。我真的很喜歡她,可冷靜下來,彼此都有家庭和孩子,她有一兒一女,我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衝動過後選擇了分開,現在我們處的非常她,外人是看不出我們有過曾經。能到這種結果,也是我倆彼此還是冷靜,如若堅持她一樣會同意,現在分開兩年多了,如果我打**約她出來,她還是會同意可

10樓:金牛座老子

這個問題你需立馬解決,只能選擇你丈夫,那一家沒有小吵小闖,不要一錯再錯了,再說你老公朋友,非君子也,連最淺馬朋友妻不可欺也要欺,你跟他好下去有結果嗎?愚者之意,納之福也!

11樓:小木屋

那說明他真的不好,知道你有老公還對你做那樣的事情,真不是乙個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我是個司機常年不在家,她受不了寂寞和我同學睡在了一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和你老公為什麼經常吵架?是不是和那個男的在一快就不會因為那件事而吵架了?

跟老公分開一年了,可是帶孩子回家了,怎麼看什麼都不順眼,每天看著女兒乙個人孤苦伶仃的玩,想事情,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是離婚的意思還是什麼意思啊。孩子離開每天陪伴他的親人是挺痛苦的。可是總有一天得分開啊。所以啊慢慢適應吧

15樓:黃_澤西

跟我媳婦情況一樣,你老公又沒有背叛你。女人總想著娘家好,那是從小長大熟悉了,既然嫁人了,就要主動的融入婆婆家,你要把自己當成外人,當初為什麼嫁他呢

16樓:天魂赤火

你在男方家永遠是外人

17樓:招一老闆娘

建議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離開

問你們問題,問你們乙個問題

你自己拿出計算器來計算一下,2000多,除以30,你看看得數是多少,這是你一天的伙食消費。這種收入水平,你怎麼可能有節餘的寄回家去?我工作後當然給家裡錢,即使家裡老人說不用,但也一直堅持給。是的確實沒有過多的剩餘?特別是在城市生活,工資又哪麼低,一切都需要錢,沒錢又難辦事,不論生活哪一線城市,工資低...

問你們問題(男女都行),問你們一個問題(男女都行)

愛情只有自己知道 他們不支援也不反對 多想點怎麼生活的更好把 也許你可以找個外國的 那也只是別人飯後茶餘談論的點滴事情 太多或者更深的只有自己知道 和外國人結婚是件很浪漫浪漫的事情!如果是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我會很激動很激動,因為這已經成為了跨越國界的愛情,古語總說 茫茫人海 此時,這詞更貼切了,不...

男生問問你們,如果你們動手打了你們的女朋友是不是你們就已經不愛她了

愛!衝動是魔鬼 一時之氣動手打了,但事後特後悔!腸子都悔青啦。這個問題需要前提 女朋友做什麼了?條件允許 所有人都可以打 父母打孩子不代表不愛孩子 好兄弟打架 不代表 不愛朋友 男人打女人 必須得有合理的理由 不過有沒有 都屬於混蛋行為。是。愛就不會捨得打她了 他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所以分手吧。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