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們,問你們個問題,你們喜歡硬質冰淇淋,還是軟質的

2022-02-03 09:30:10 字數 5366 閱讀 7864

1樓:可伊愛可啊

簡單來說軟冰就是象麥當勞,肯的基,德客士那種軟冰機裡面打出來的火炬冰淇淋。

硬冰是指在硬冰機裡面做出來盛在盒子裡面需要用專用冰淇淋勺子挖的冰淇淋球。

一般軟冰的**都沒有硬冰貴,象哈根達斯,dq,美國31,天使冰王,都是硬冰,單球的**在15元-40元之間

機器也分國產和進口的,**差異很大!!

國產機推舉東貝,晶凌,海川等`````型號不同**也不同一般在10000左右

進口機taylor(泰勒)比較好!象麥當勞/肯的基/德客士用的就是這個牌子,不過**太高最便宜的也要4萬多。 我個人喜歡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吃喜歡哪個,有的時候喜歡硬質有時候喜歡軟製

3樓:___少年你愛嗎

喜歡軟的,像肯德基麥當勞這種店裡的甜筒就感覺很好吃

4樓:

還是軟的男女老少皆亦喔

5樓:超帥之子墨

我都喜歡,你想開店嗎

6樓:mcuo小白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 像我就是2種都比較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要是太軟了夏天太陽一曬就化了,吃起來沒形象

8樓:中配勝達

你可以參考一些成功的企業,比如麥當勞,肯德基,這些。他們都是經過考慮的。比我們更專業。

9樓:山門一角

喜歡吃就行,軟硬通吃。

10樓:淚痕時光

每個人都有個人的喜好。我也是看心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口感比軟的好,而且特別喜歡那種感覺

12樓:繁體30區唐廖

個人喜好是硬質 望採納

13樓:鐟懼崕鈾

我喜歡硬質,因為感覺沒那麼容易化

14樓:漆躍

軟的,但不是黏黏糊糊塊畫了的那種

硬質冰淇淋和軟質冰淇淋的區別

15樓:美食等等我來啦

一般硬質冰淇淋都是工廠化生產的,軟質冰淇淋是現場製作的

16樓:有捨有得

找麥可酷冰淇淋機人家軟硬冰淇淋都可以做牛的很

甜筒冰淇淋軟了怎麼變硬

17樓:理科生小也

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只能找東西固定住然後放進冷凍室了,速凍才是唯一的辦法

18樓:

放冰箱重新冷凍就好了。

硬質冰淇淋粉和軟質冰淇淋粉有什麼區別

19樓:1銀色星空

一,材質不一樣。

硬質冰淇淋粉主要成分為奶粉和食糖,不同品牌的硬冰淇淋,在牛奶含量以及口味等方面存在差異。軟冰淇淋粉是採用牛奶、食糖為主要原料按照配方復配而成的,使用時加水後可用於即制即售的軟冰淇淋粉粉狀復配物。

二,製做冰淇淋方法不同。

軟冰淇淋是現做現賣的一種冰淇淋,硬冰淇淋是做好以後再進行冷凍以後再賣的冰淇淋,硬冰淇淋用的是硬冰淇淋機。

三,製作出的冰淇淋不同。

硬冰淇淋粉在歐美是製作花樣冰淇淋的主要材料,因為其組織結構較為穩定,所以可以輕鬆進行定型,製作冰淇淋蛋糕等多種冰淇淋美食。在哈根達斯等店面,都可以提供造型各異的冰淇淋蛋糕等產品供選擇。軟冰淇淋粉產品包括大家熟知的肯德基和麥當勞甜筒,dq的暴風卷,奶昔是比較風靡的優格冰淇淋等。

四,儲存時間不同。

軟冰淇凌粉做出的冰淇淋儲存時間很短, 硬冰淇淋粉在歐美是製作花樣冰淇淋的主要食材,因為其結構較穩定,所以可以輕鬆進行定型,易於製作冰淇淋蛋糕等多種豐富的冰淇淋美食,且儲存時間較長。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選購冰淇淋:

1,冰淇淋的原料和工藝有時差別很大,消費者在選購時首先要看包裝上是否標註生產廠家。

2,冰淇淋是否完好地儲放在-18℃以下的冷凍櫃中。

3,外包裝是否完好,有否滲透或缺損,否則會造成微生物等的二次汙染。

4,產品的有效期是否在預計食用的日期之內等。

5,選購冷飲莫貪「色」!花花綠綠的冰糕色澤越鮮豔,意味著新增的色素越多,選購時應盡可能敬而遠之。

6,最後要看一看產品的形狀是否有變化,若變了形,則有可能是產品在運輸或貯存過程中,由於溫度過高致使產品融化後再次冷凍所致,這也極可能造成微生物的繁殖而超標,且口感也會變差。

7,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時首先選擇名牌大企業的產品,因其質量***。

20樓:弟弟跑有好吃的

1、成型後外觀不一樣。硬粉做出來的就是硬球;軟冰粉做出來的就是像肯德基的甜筒。

2、製作方法不一樣。硬粉是先攪拌,再冷凍,然後刮球,壓花;軟粉是先攪拌,靜置,冷凍過後即可食用。

3、使用機器不一樣。硬冰淇淋粉必須使用專用的硬冰淇淋機製作;軟冰淇淋粉必須使用專業軟冰淇淋機製作。

21樓:度娘它舅

硬粉做出來的就是硬球,可以壓花,也可以刮球,像和露雪那樣的。

軟冰粉做出來的就是像肯德基的甜筒,聖代那樣的。

2種冰淇淋粉製作的工序也有所不同。

硬粉是先攪拌,再冷凍,然後刮球,壓花。

軟粉是先攪拌,靜置,冷凍過後即可食用。一般聖代是用軟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2手冰淇淋機,**公道、你要不?

整體4888。在贈送1千多的冰淇淋粉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冰淇淋機,做硬的好,軟的難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硬的不好咬 軟的好咬

軟冰淇淋和硬冰淇淋區別是什麼

25樓:47物理學霸

軟的是一邊冰一邊攪拌的 硬的就是直接冰的

軟冰淇淋和硬冰淇淋有那些區別啊?

26樓:

兩種冰激凌區別如下:

1、中心溫度不同:硬冰激凌銷售時中心溫度一般在-12°c到13°c為宜。軟冰淇淋中心溫度一般在-5°c。

2、幹物質含量不同:硬冰激凌幹物質35%左右,口感細滑香醇,實物感比軟冰淇淋稍強。軟冰淇淋幹物質30%左右,口感細膩滑爽。

3、工藝要求不同:硬冰激凌由於它在生產和銷售之間有乙個冷凍過程,所以在工藝要求上比軟冰淇淋要高。軟冰淇淋是從冰淇淋機中打出來以後,現做現賣的冰淇淋,工藝要求相對比較簡單。

擴充套件資料:

硬冰淇淋機分類

1、台式硬冰淇淋機

該硬冰淇淋機最大的特點是小巧玲瓏,時尚的外觀,操作簡單,安裝使用方便,若配備一台小冰櫃,即可成為盒裝冰淇淋製作的小工廠,廣泛適用於攤點、作坊、單位食堂及餐館酒店;

其次,該硬冰淇淋機設計既線條又明即豪華美觀,又便於清洗,潔淨衛生;

第三,該硬冰淇淋機選用搞品質壓縮機和減速機,效率高,耗電省,安全可靠,將給你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

2、流動式硬冰淇淋機

流動式硬冰淇淋機是主要用於製作硬質冰淇淋。該機最大的特點是小巧玲瓏,時尚的外觀,操作簡單,安裝使用方便,若配備一台小冰櫃即可成為盒裝冰淇淋製作的小工廠,廣泛適用於攤點、作坊、單位食堂及餐館酒店,其次,該機採用線條鮮明即豪華美觀,又便於清洗,潔淨衛生.第三,該機選用高品質壓縮機和減速機,效率高,耗電省,安全可靠。

3、自動式硬冰淇淋機

全自動硬冰淇淋機全不鏽鋼結構,微電腦控制,數碼顯示,超大製冷缸,極速冷凍,15分鐘冰淇淋成型,膨化率達60%以上,安全門保護,自動故障保護,安全可靠,高強度透明門,可觀測冰淇淋成型狀態,不鏽鋼柵格進料口,可新增果仁等輔料。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冰激凌區別如下:

硬冰激凌由於它在生產和銷售之間有乙個冷凍過程,所以在工藝要求上比軟冰淇淋要高,銷售時中心溫度一般在-12°c到13°c為宜,甜度14-16度,幹物質35%左右,口感細滑香醇,實物感比軟冰淇淋稍強。

軟冰淇淋是從冰淇淋機中打出來以後,現做現賣的冰淇淋,也稱做「鮮冰淇淋」,中心溫度一般在-5°c,甜度一般在14-16度,幹物質30%左右,工藝要求相對比較簡單,口感細膩滑爽。

拓展資料:

硬冰激凌

硬冰淇淋是一種由硬冰淇淋機生產出來的一種固體型的冷凍甜品,因為經過硬化處理,所以硬冰淇淋的口感特別堅硬但是不輸於香滑,如果長時間在室溫下會融化。由美國人創造,主要是在工廠加工,冷凍到店內銷售,因此從外形就能看出比較堅硬,內部冰的顆粒較粗,也稱為美式冰激凌ice cream。超市銷售的冰激凌多屬該種類。

硬冰淇淋機就是專門用來生產製作硬冰淇淋而設計的一種自動化機電裝置。

一、分類

1、棒狀冰淇淋

棒狀冰淇淋也稱小包裝冰淇淋,小包裝冰淇淋甜度較高,一般在18至20度,儲存溫度-18至-20°c左右,包裝美觀,食用方便。

2、花樣冰淇淋

花樣冰淇淋,這種冰淇淋是在從冰淇淋機出來後又經冷凍,包裝比較大,一般在2-3公斤,銷售時打成球零售,所以又稱「散裝冰淇淋」,由於銷售時需要挖成球,故在設計配方時一般冰點係數下降比較大,以便產品柔軟,輕易打球,在工藝要求上也比軟冰淇淋要高,甜度一般在14-16度左右,幹物質35%左右,膨脹率80%-100%,口感細滑香醇。

軟冰激凌

軟冰淇淋是一種由軟冰淇淋機【冰淇淋機:就是專門用來生在製作軟冰淇淋而設計的一種自動化機電裝置。機械結構包括:

壓縮機、冷凝器、蒸發器、攪拌電機、料缸、電路板、以及整體框架及外殼】生產出來的一種半流固態型冷凍甜品,由於沒有經過硬化處理,因此軟冰淇淋的口感特別細膩圓潤香滑。軟冰淇淋於2023年代由英國的約瑟夫‧里昂食品公司(j. lyons and co.

)所發明。當時任職於該公司擔任藥劑師的前任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也曾參與軟冰淇淋乳化劑的開發。與一般冰淇淋比較,軟冰淇淋的乳脂含量較低(軟冰淇淋3至6%、一般冰淇淋10至18%),而且軟冰淇淋的空氣含量較高(可達60%)。

軟冰淇淋一般會製成冰淇淋筒(甜筒)食用。

一、產品特點

1、優質的軟冰淇淋入口即化,口感細膩幼滑。

2、如果長時間在室溫下不熔是因為為迎合消費者需求在冰淇淋配料中新增了穩定劑所致。

注意:新增適當的穩定劑可以使冰淇淋長時間成型和適當的改善冰淇淋的口感。注:過度使用會使冰淇淋的質量降低

28樓:

硬冰激凌,由美國人創造,甜度較高,軟式冰激凌(gelato),是義大利人的發明,意式冰淇淋是高檔冰激凌的主要代表。而且因為其健康、低卡路里,正日益受到人們的親睞,現在做的比較好的意式冰淇淋就是愛茜茜裡,**也不貴,低脂低卡的,周圍很多人都喜歡。

問你們問題,問你們乙個問題

你自己拿出計算器來計算一下,2000多,除以30,你看看得數是多少,這是你一天的伙食消費。這種收入水平,你怎麼可能有節餘的寄回家去?我工作後當然給家裡錢,即使家裡老人說不用,但也一直堅持給。是的確實沒有過多的剩餘?特別是在城市生活,工資又哪麼低,一切都需要錢,沒錢又難辦事,不論生活哪一線城市,工資低...

女生們,問你們問題 如果你喜歡男生,你們會主動跟他聊天嗎,還是等男生主動,說明一下,我是男

看什麼樣的性格了,外向的性格會主動聊天,內向的一般主動的時候少,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男生會很緊張,有點害羞,臉紅了怕尷尬,一般情況會默默關注著這個男生!如果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就應該主動一點 是你喜歡他 還等他主動 幾乎有點難 會的就算沒有話題也要繼續聊天,也要找話題。女生們,問你們乙個問題。如果乙個以...

問你們問題(男女都行),問你們一個問題(男女都行)

愛情只有自己知道 他們不支援也不反對 多想點怎麼生活的更好把 也許你可以找個外國的 那也只是別人飯後茶餘談論的點滴事情 太多或者更深的只有自己知道 和外國人結婚是件很浪漫浪漫的事情!如果是我要嫁給一個外國人,我會很激動很激動,因為這已經成為了跨越國界的愛情,古語總說 茫茫人海 此時,這詞更貼切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