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一下,問你們一下

2021-08-04 08:46:54 字數 931 閱讀 2342

1樓:無聊答答題

膽汁是肝分泌的,膽囊是儲存膽汁的。沒有膽囊,膽汁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所以油膩的東西就不能多吃。

2樓:勾蘭衲

你你想為什麼對呀,問題描述也沒有寫出來,讓人們怎麼回答你啊?有有問題提出來,街上們解答呀。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陀佛,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3樓:戎秀英

00問大家一下,今晚大傢什麼事情?你給大家說出來,是工作上的事情啊,我也是,婚姻上的事情,哪一家事情你要說出來。大家幫助你解決不了的事情,好給你解決一下,你要把事情說清楚了就可以了,大家就能幫助你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下吃太多東西,一些油膩的高膽固醇,高脂肪吃了以後要麼容易腹脹,要麼會腹瀉,就是因為沒有了膽汁來分解代謝攝入體內的脂肪和膽固醇,所以必然會造成上面的情況,要權衡利弊.疼得厲害的話應該同時伴有炎症的

5樓:山高人為峰

沒有了膽囊,消化就不好了,不能一下吃太多東西,一些油膩的高膽固醇,高脂肪吃了以後要麼容易腹脹,要麼會腹瀉,就是因為沒有了膽汁來分解代謝攝入體內的脂肪和膽固醇,所以必然會造成上面的情況,要權衡利弊.疼得厲害的話應該同時伴有炎症的,可以用"小小苦菜"煮水喝,喝時加紅糖,很有效果,沒有***,以前人有吃過此野菜,淘淘看,應該會有此苦菜的乾的。

問你們一下 30

6樓:甜瓜君

說就說唄 不然讓她也給你弄大弄黑 兩不相欠

7樓:匿名使用者

再來幾次 就當是咯 反正又不虧

8樓:伊恩

你弄的就你弄的,她想咋滴?

9樓:忍住了就是友誼

你你就負起責任來好了

她想幹嘛

問大家一下,問大家一下這個女生到底什麼意思?

這個姐姐提醒你,說明人家覺得你某一方面不錯,所以才想幫你。同時提醒你的事,要你好好表現,這也是職業操守應該有的,做事積極一點,態度好一點,人人都喜歡,老闆更喜歡。都喜歡優秀的人,所以努力吧,成為更優秀的自己!是對方對你比較關心,自己不在的時候怕你犯錯誤,對你的提醒。不用多想,自己努力做好該做的工作,...

問大家一下,我想問大家一下?

駝背時間長了,可做一些專門的矯正體操,如雙手手指交叉,掌心向上,舉過頭頂,腳跟踮起 持木棍放於背後肩胛骨水平處,左右轉體 兩臂向上伸直,貼近兩耳,掌心相對,仰面觀天。做操時可因地制宜,平穩緩慢,每天1 2次,一般功能性駝背的患經2 3月的運動,可望逐步恢復正常。預防駝背應注意坐立時挺胸,兩肩自然下垂...

懂電腦配置的進來關注一下 問一下電腦配置

cpu amd 閃龍3000 am2 盒 355 355 1主機板 七彩虹 399 399 1記憶體威剛vdata 1gb ddrii6 560硬碟 wd 魚子醬 1600js 7200轉 8m 串列埠 455 455 1 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x1550 cf 版 128m v33 399 3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