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我需要裝哪個版本 (裝盜版)

2022-04-27 00:50:05 字數 1031 閱讀 9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好,我一直是用的旗艦版。從試用版開始我就是用的旗艦,不光好用,而且功能強大。我用了一段時間才上手的。

不過你要多花點時間學系統維護。越好用也就說明需要維護多一點。但是絕對值得。

維護的好,系統用起來就舒服,而且你可以在win7之家找到很多的功能,自己發覺,總是很多驚喜的。這是我見過最漂亮的系統了。而且自由換背景,像家庭版的就沒什麼功能。

總之功能多多,一句話,會用就很爽!

有需要可以和我多交流,試用版我用了半年(正版)現用也是,一上市就在用。不過我的沒花錢。

你可以自己安裝之後下乙個啟用器,自己啟用。但是那是破解版的正版,但同樣好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2樓:不如一口涼白開

玩遊戲的話,不建議用win7,對電腦要求太高了,如果電腦要求夠了就裝吧,5分鐘就裝好的是ghost版的。

3樓:

現在的7一般都是旗艦版的,但是有精簡旗艦版,系統就4g左右,我用的就是,不錯,買的時候問老闆要精簡版的,我買6元,不貴。

4樓:為人bn仇

盜版系統不穩定,你打遊戲肯定會後悔的,建議裝win7正版旗艦版,功能強大速度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5分鐘的是經過別人修改的ghost般最好不要安裝,建議你安裝完全版的旗艦版功能最全,網上都有下,在下個win7啟用工具啟用下就是正版的了。

6樓:蕭蕭劍舞

我裝哪個版本好呢?(主要玩遊戲)

裝旗艦版。

有沒有像xp那樣、盜版的精簡版、5分鐘就能裝好系統的有,但是不好用的。

7樓:els犬夜叉

裝豬豬貓的windows 7旗艦版,穩定速度快

8樓:

5塊錢一盤,自動安裝,32位7600旗艦版,如果你配置還算湊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無論哪個都可以玩遊戲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給電腦裝windows7旗艦版系統用月了黑屏了

你現在使用的應該就是盜版,正版的話旗艦版約1800人民幣左右,不想讓顯示盜版的話可以去找啟用工具去搜尋小馬啟用工具啟用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我推薦還是去購買正版。下個啟用軟體 執行即可啟用 是正版的 不需要重灌 乙個win7啟用工具 電腦系統為windows7旗艦版,用1個月了,黑屏了,說是盜版副本,請...

windows7旗艦版按哪個鍵進入bios介面

1 首先我們要了解進入bios設定主要按鍵有這些 del,esc,f1,f2,f8,f9,f10,f12。2 按下電源鍵開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多數電腦會出現品牌logo介面,並且提示進入bios的按鍵,以下圖為例子,進入bios按鍵為del,開啟boot menu啟動選單的按鍵是f11。3 按下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