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如何設定中文

2023-02-14 22:30:05 字數 4453 閱讀 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注意,控制面板右上方的檢視方式為《類別》):

2. 選擇更改顯示語言;

3. 在「區域和語言」視窗中,找到「選擇顯示語言」;(如果當前只有預設系統語言,需要首先安裝語言包)

4. 在下拉框中選擇需要修改的語言,按系統提示登出後重新登入,更改顯示語言完成。

2樓:谷歌在鼓搗什麼

請在安裝的時候選擇中文簡體。

如何把英文版的windows7設定成中文版要操作步驟!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 重灌系統~~~

盜版碟 5塊錢 一鍵安裝 方便快捷 也就2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win7是什麼版本的?

不是所有的版本都支援語言切換。

參考這個。

5樓:為之奈何

點選控制面板---時間語言和區域---區域和語言---再點選中文 出現一大堆語言選擇 找到中文即可!

windows10如何設定環境?

windows7英文版作業系統如何改成中文的?

6樓:

工具:1、windows7電腦一台 (鍵鼠)

2、網路連線正常。

步驟:1、首先開啟win7英文系統電腦的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並進入。

2、開啟控制面板以後,找到並且點選更新服務(windows update)並進入。

3、完成以上步驟後,會進入乙個介面。現在電腦需要保持聯網狀態,點選藍色框(check for updates)並進入。

4、進入後,會彈出乙個介面,選擇乙個中文語言包(install updates)並進入。

5、然後現在返回控制面板介面,點選(region and language)後退出控制面板。

6、最後將所有的語言的相關設定(choose a display language),改成中文(簡體)這樣就可以將英文版作業系統如何改成中文了。

7樓:薔祀

1、首先需要點選電腦最左邊的下方以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3、記得連上網路,點選頁面中間check for updates for your compters的check for updates。

4、接下來會彈出拉乙個介面,只需要在彈出的介面中選中乙個中文語言包install updates 。

6、最後只需要將所有的相關設定改成中文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一台windows7英文版作業系統的電腦,並且電腦處於可聯網狀態。

1、首先開啟win7英文系統電腦的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如下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以後,找到並且點選更新服務(windows update),如下圖所示。

3、完成以上步驟以後,會進入乙個介面。此時需要保持聯網狀態,點選如下圖所示的藍色框(check for updates),如下圖所示。

4、完成上一步後,會彈出乙個介面,選中乙個中文語言包(install updates),如下圖所示。

5、然後此時要返回控制面板介面,點選(region and language)後退出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6、最後將所有的語言的相關設定(choose a display language),改成中文(簡體)就設定完成了。

9樓:火焰閃

桌面左下角選擇。

選單再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所有程式。

再選擇 windows update

開啟後再選擇視窗中的可選更新。

選擇英文語言包並安裝。

安裝成功後就是語言的設定了。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時鐘、區域和語言再單擊更改顯示語言接著如下設定格式。

接著如下設定位置。

最後把輸入語言也設定一下,然後確認重啟就可以了!

10樓:魔君子

給你傳送門。

注意在 windows 7 旗艦版中,語言包可作為可選更新通過 windows update 獲得。它們不是自動安裝的。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 7 企業版,則與系統管理員聯絡以獲得有關安裝其他語言的資訊。

11樓:客居樣板房家具

安裝系統時有得選擇的,選擇中文版,又或者裝乙個中文版的,不用頭痛!本人也是用這個系統!

12樓:造個火箭打鳥玩

通常可以加裝簡體中文語言補丁,大概90mb,部分介面依然還是英文的,甚至出現亂碼;最好能夠重灌中文系統。

window7 (英文版)如何設定顯示中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1、去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選擇可選更新。

2、自動更新裡面有中文語言包。

3、點選語言包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確定。

4、在 windows update頁面,點選 安裝更新 按鈕。

5、去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 在 鍵盤和語言(第3個)標籤裡,設定啟用中文語言包即可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可以換。

怎麼才能把win7英文版改成中文語言

15樓:翻譯達人

這個要看下語言版本那?如果沒有簡體版本的話,估計不行。

怎麼把windows7顯示語言英文版改成中文版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只有旗艦版ultimate和企業版enterprise才能夠安裝語言包,其他版本不能安裝語言包。因為你的計算機是預裝的系統,因此你完全可以將系統公升級為旗艦版,然後再安裝語言包。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獲取新版本windows 的功能」,輸入序列號 tkd-f xx -yg f- m d-pmjbm即可自動公升級為旗艦版(稍等片刻,電腦會自動重啟)公升級之後可以發現系統已經變成ultimate版本。

這時可以開啟開始選單中的windowsupdate,檢查更新,其中就會有可選安裝的 種語言包,選擇中文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請在控制面板中選擇「changedisplaylanguage」更改為中文顯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從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開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再進入「時鐘、語言和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3、進入電腦語言設定後,再點選進入「更改顯示語言」,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會彈出「區域和語言」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再頂部切換到「管理選項」,然後再點選底部的「更改系統區域設定」,如下圖所示。

5、將預設的系統區域設定,由「英文」更改為「中文(簡體,中國)」即可,完成後,一路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完成電腦語言改為中文了,如下圖所示。

如何將win7系統語言設定中文

18樓:山水阿銳

方法11、首先通過「開始選單欄」找到「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介面。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點選「更改顯示語言」

方法21、按照方法1中的第1,2步進入到控制面板中,如下圖,選擇「系統和安全」

2、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中,選擇windows update,如下圖。

3、在windows update 中,點選檢查更新(需要聯網,並且耐心等待),更新完成後如下圖所示,然後選擇下面紅色方塊中的內容。

4、在可選選項卡中,找到你所需要的語言包,接下來就是你靜靜等待安裝你所選擇的語言包了。

5、等待更新完成後,請按照方法1中的步驟,跳轉到「更改顯示語言」,你就可以看到方法1,步驟3,圖1一樣可以選擇語言了,選擇好了,按照提示,登出系統,然後再開啟電腦,你就會發現你的系統已經修改成你所選的語言了。

win7開機是英文的。怎麼設定成中文的?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的許可權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輸入並執行如下命令:

bcdedit /set locale zh-cn此命令將把需要啟動的作業系統的選擇選單,也就是多重作業系統共存時選擇需要啟動哪個作業系統的選擇選單的顯示語言修改為簡體中文。

bcdedit /set locale zh-cn此命令將把當前選定的 windows作業系統的 f8 高階啟動選單的顯示語言修改為簡體中文。

bcdedit /set locale zh-cn此命令將把 windows 記憶體診斷工具的顯示語言修改為簡體中文bcdedit /set locale zh-cn此命令將把休眠恢復時的顯示語言修改為簡體中文注意,括號中間那段字元可能不同機器不一樣,最後輸入並執行 bcdedit /enum all 命令,檢視上述專案的 locale 值是否已成功修改為zh-ch簡體中文就可以了。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如何設定windows7 網路 有線 優先順序

設定網路優先順序。點工作列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介面,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單欄高階,點高階設定。把有線網路移到上面點確定。win7如何設定有線網路優先 1 開啟 控制面板 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後點選該視窗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項,就可以看到網路連線視窗。3...

惠普Windows7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重啟電腦,在啟動時按f11進入系統恢復介面,如果沒反應按esc 啟動hp recovery manager,點選系統恢復。惠普膝上型電腦 win7 系統如何恢復出廠設定?1.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2.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