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平板電腦用什麼版本的office呢

2022-05-06 19:08:47 字數 2819 閱讀 676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剛買一台谷歌的mid平板電腦,1.9的,office真的可以用,不過功能很簡單,能編輯office文稿,由於是虛擬鍵盤,輸入漢字速度有些慢,上網還可以,我的那個記憶體才256的,要是高一點的話應該更加好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聽說有平板電腦,市場上有筆記本、一體機、台式電腦、,只要系統是win7的office多數是相容的最好是office2007以上,office2003要裝相容包後就可以用。

3樓:桃花島居邪

現在平板電腦最火的數e人e本t3了,春節剛上市就遭到哄搶,哈哈,我也有幸「搶」到一台,全球首款8寸螢幕,不到1cm的超薄機身,比前兩代更時尚更輕巧。強大的android系統,原筆跡手寫功能,手寫、閱讀、郵件、**、辦公軟體等功能一應俱全,樓主還考慮什麼,入手一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的話直接用就行了吧,把程式傳到硬碟或儲存卡裡面開啟安裝。

5樓:

安裝之後速度變慢?其實不會的。如果擔心的話,可以重新安裝,在裝的時候,選擇自定義安裝,把你不需要的都去掉。

win7系統用哪個版本office好

6樓:游景封念雁

微軟出新的office套件是都會考慮不同系統平台的相容性,win7系統的話,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office2013都可以的,建議安裝最新版本office2013,如果你喜歡擬物化,還是安裝office2007比較好,比較新版本功能是基於前面的版本開發的,是向下相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office2019只能win10用,win7主流選擇是2010和2016,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木易木可兒

無所謂,就功能而言2010版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2007或者2010都不錯

windows7系統用什麼版本的office辦公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win7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作業系統,其與office辦公軟體相容性非常好,目前office辦公軟體的版本也很多,如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office2013,在這麼多版本中,選擇你會使用的版本,可能更好地讓其為你服務。

安裝疑難:

解決方法:

附件是我所用的office2003版的軟體,沒有廣告及外掛程式那些,就是版本低了一些,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用。

11樓:大師法定收費

office 2016及以下可以永久使用,office 365在windows 7停止支援時不相容,office 2019及以上不相容win7。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3 2007 2010這些都可以用,跟win7對應的版本是2010,如果之前沒用過2007 或者2010的話那還是先用著2003吧,兩代產品差距還是不小,需要適應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office2007,還不錯…不過2012已經出來了,但是收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線好網路,安裝乙個金山衛士,然後安裝金山個人wps免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office03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習慣上office2003好用些。

那些平板電腦支援office2007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平板電腦上的文件處理軟體與電腦上的不同。有相應的安卓版本,win8版本,iphone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07? microsoft office2007?這個肯定要支援window系統,x86架構的平板電腦才能支援啊,聯想 樂pad p1(32gb),三星 xe700t1a-a03us,神舟 飛天 a10b d2,戴爾 latitude st。

但**都很貴,比筆記本還貴。如果你只是想編輯辦公文件,安卓系統,蘋果ipda都有各自的辦公檔案,並且都支援常見的文件的編輯,支不支援 microsoft office2007(*.docx等)格式的就不太清楚了,office2003的絕對沒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win8 wp8

windows7和office哪個版本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電腦配置和工作需求。

office2013比較好

office2000老得不行了,沒什麼說的,不要選他;

office2003很老了,雖然還是用的最多的、最小的、最輕便的,但也是功能最少的;

office2007其實沒有什麼亮點,他的所有功能和2003一樣,只不過是介面改為;ribbon(2007以 後都是ribbon)而已;

office2010有更多的功能,但是體積大、格式從2010開始不同,所有格式開始加入x(比如說 doc改為docx),之前版本打不開;

office2013的功能是最多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體積還是很大,格式還是新格式;

綜上所述,個人認為,要麼選擇03,要麼選擇13,如果電腦配置不高、拖不動13的話,就用03,如果電腦配置好的話,工作需要的話,就選擇13.而07、10都是過渡,07的功能和03一樣,10的功能13都有,沒有必要選擇;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系統什麼電腦都能裝嗎

windows7系統是微軟目前作業系統中最佔用資源的系統,不是什麼電腦都能安裝,應當滿足微軟公布的最低要求配置才可以安裝。安裝windows 7的最低配置 cpu 1000mhz及以上 記憶體 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小於512m會提示記憶體不足 硬碟 16gb以上可用空間,最...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1 在win7 64位旗艦版的桌面,滑鼠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選單,然後進入到 屬性 中,點選屬性選單中的 裝置管理器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系統中的藍芽裝置是否有安裝驅動了 2 如果我們的win7系統有正確安裝了藍芽驅動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工作列的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