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花生豆腐要加什麼才料才可以做出豆腐來

2021-07-30 23:46:42 字數 2504 閱讀 2874

1樓:那個閃電

主料:花生500g、黃豆1000g

輔料:石膏30g

步驟1、把隔夜泡好的花生和黃豆,磨成豆漿

步驟2、然後放入鍋裡面煮

步驟3、煮開滾,滾個五到六分鐘就可以了。

步驟4、已經煮好的豆漿,放入適量的石膏攪拌均勻。

步驟5、讓豆漿完全凝固,變豆腐花,就撈起來放入模具裡面。

步驟6、等著流掉一些水分

步驟7、就用布蓋住,用石頭壓緊,壓上乙個小時就可以了。

步驟8、做好的花生豆腐,切方塊即可。

2樓:一路上飛馳

花生豆腐 一、主要原料 花生仁1公斤、澱粉1公斤、麵粉1公斤、食鹽適量。 二、裝置用具 電磨及製豆磨用具。 三、製作方法 將選好的花生仁1公斤放入溫水中浸泡一夜,第二天撈出,去掉紅皮,加入適量的水,用機器粉碎磨漿,用細紗布過濾2—3次,去掉殘渣,濾後漿液約有9公斤。

加入1公斤澱粉、1公斤麵粉和適量(100克)食鹽,同漿液一起攪成糊狀,倒入鐵鍋,用文火邊煮邊攪拌,到全部變為白色、沒有漿液時為止。迅速取出倒入豆腐盤架上(厚度約5釐公尺),遮蓋好豆腐包布,壓上蓋板,放上15—20公斤的重物,壓30分鐘,待冷卻後即成花生豆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問得有點外行了,真正好吃的花生制豆腐秘方,是行業的乙個賺錢產品,怎麼會在網上隨便公開的告訴你呢?還不說是花生制豆腐是乙個新產品,就連傳統黃豆做豆腐做了幾千年了,好象在網上也沒有看到這麼隨便公開的,這必竟是行業靠這門技術賺錢吃飯的。

好產品,好秘方大多都不會在公共網路上隨便公開的,能公開的都是一些淘汰產品,你的提問可能反而會引來一些普通淘汰產品的回答,是毫無意義的,可能反而會給一些嘗試的愛好者帶來傷害,必竟在嘗試的過程中還得投資裝置與工具,還要投入一定的時間,做出來的產品不能投入市場,到時得不償失。

花生豆腐是什麼配方做成?

4樓:小豬發財

花生豆腐是什麼配方做成的話送到我這還是要有花生,有豆腐加適當的調料。配製而成的。

5樓:要天天開心丫

沒有什麼配方,就是花生用水煮一下然後放點花椒大料,就用電磨磨的,磨好之後就成了大街上賣的那樣了,我們這裡的人基本都是自己在家做,不用買現成的,純花生的好吃,也可以放些黃豆。

6樓:蠟筆小憨批

花生豆腐,根據名字就知道了呀,就是花生加豆腐做成的

7樓:墨昆綸

花生豆腐主要特點是比一般的黃豆豆腐要滑嫩,口感更好,可生吃也可熟食。

營養價值

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2、

硒、鈣、鋅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做法主要原料

花生仁、調料、水等。

裝置用具

電磨及製豆磨用具。

製作方法

將選好的花生仁放入溫水中浸泡一夜,第二天撈出,去掉紅皮,加入適量的水,用機器粉碎磨漿,用細紗布過濾2-3次,去掉殘渣,濾後漿液約有9公斤。

加入調料和適量食鹽,同漿液一起攪成糊狀,倒入鐵鍋,用文火邊煮邊攪拌,到全部變為白色、沒有漿液時為止。迅速取出倒入豆腐盤架上(厚度約5釐公尺),遮蓋好豆腐包布,壓上蓋板,放上15-20公斤的重物,壓30分鐘,待冷卻後即成花生豆腐。

8樓:神射sss手

首先將花生放在水中浸泡4-5h。

將花生放在榨汁機中的,倒入水,將花生打成汁。

用過濾工具將殘渣過濾乾淨。

花生豆腐怎麼做?

過濾後,加入適量地瓜粉,來公尺粉,加入適量水攪勻。

花生豆腐怎麼做?

5加入食鹽和冰糖後,逐漸加熱攪拌,直至變成粘稠狀。

花生豆腐怎麼做?

6將其倒入容積中等待凝固即可做成花生豆腐。

仙豆仙花生豆腐怎麼做?

9樓:i沈小怡

仙豆仙花生豆腐是用花生豆腐來製作的,花生豆腐是用花生為原料製作的豆腐,在一些地方,也稱之為番豆腐。花生豆腐相對普通的豆腐,口感會更細膩、q彈滑爽,帶有濃濃的花生香氣,而且營養價值也會更高,富含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既可以生吃,也可以做各種美味的料理。

仙豆仙花生豆腐的製作工藝也和普通的豆腐是不一樣的,普通的豆腐是用石膏或者滷水來點漿,但是仙豆仙花生豆腐一般是用專利機器製作會比較方便。

一、材料:1.花生(紅皮花生或者帶皮花生)—1碗

2.在來公尺粉—八分(碗)

3.地瓜粉—1/2量公尺杯

4.鹽—適量

5.冰糖—適量

二、製作步驟:1.花生提前用清水浸泡5個小時左右;

2.加3飯碗清水,用破壁機打成花生汁;

3.將花生汁用濾網過濾三次左右,直到全部過濾乾淨;

4.在來公尺粉和地瓜粉混合均勻,加入1碗水,攪拌均勻後,倒進過濾好的花生汁裡面;

5.加入鹽和冰糖,攪拌均勻,用小火一邊煮一遍攪拌,直到粘稠;

6.把模具刷上一層油,然後將豆腐糊倒入,上下輕輕顛出氣泡;

7.貼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脫模即可。

在家自己做檸檬水要怎樣才可以做的和奶茶店裡的檸檬水一樣

奶茶店檸檬 水製作方法 用料 檸檬汁 35克 雪碧 一瓶 小瓶的 檸檬 2 3片 礦泉水 一瓶 冰塊 多一點 做法 1 檸檬汁和檸檬放在杯子裡 我沒有放檸檬,沒有了。味道一樣的,只是放了檸檬好看一點 2 把礦泉水倒進去 倒杯子的 我的杯子下面小,上面大,所以倒出來是這樣 3 放入冰塊 放杯子的2 3...

做義工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做義工需要什麼條件?

一 義工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自願從事義 加入義工隊伍的 bai條件如下du 一 年齡在18周歲以zhi 上,dao72周歲以下 二 健康狀況適合義版 工工作三 願權意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關心醫院病人,服務社會 義工報名所需材料 一 3張1寸彩照 二 身份證 三 學生請帶好學生證,退休人員請帶好...

做義工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啊,做義工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在當地的義工網申請,每個地區應該都不太一樣。申請完它會跟你說,在 報名,帶什麼資料的。門檻不高,不過每個地區都不一樣的要求。你是哪個地區的?我也想去做,愛心最重要 做義工需要什麼條件?一 義工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自願從事義 加入義工隊伍的 bai條件如下du 一 年齡在18周歲以zhi 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