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手臂外側的肌肉

2021-07-30 21:21:59 字數 870 閱讀 4906

1樓:cmyyy營業員

一、側臥撐地

1.側臥,用左手手肘和左腳斜著支撐起全身,身體保持筆直。

2.右手向上伸直,頭往上看,保持均勻呼吸。

二、指撐俯臥撐

1.俯臥,以五指、三指和拇指撐地,雙腿稍稍張開。

2.身體呈一條直線,兩臂彎曲,身體下壓,注意不要塌腰。在最低處停留1秒,然後回公升。

三、臂彎舉

1.兩手緊握啞鈴,自然下垂,收腹。

2.收縮二頭肌,將前臂向上彎起,直到可能的最高點時,徹底收縮二頭肌一秒鐘,然後慢慢松展肘關節。

3.彎起前臂時吸氣,落下時呼氣。

4.做這個動作時,可以左右臂交替做,也可以雙臂一起做

四、仰臥曲臂伸

1.平臥長凳上,兩手反握或正握槓鈴,向上舉起,兩臂和地面垂直後,屈肘下垂前臂。

2.保持上臂不擺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上挺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靜止一秒鐘,徹底收縮三頭肌,然後屈肘有控制地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充分伸展三頭肌。挺伸和下垂前臂時,上臂要保持原位不擺動。

3.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五、引體向上

1.兩手用寬握距正握(掌心向前)單槓,略寬於肩,兩腳離地,兩臂自然下垂伸直。

2.用雙臂力量配合背闊肌的收縮力量將身體往上拉起,當下巴超過單槓時稍作停頓,靜止一秒鐘。然後,身體回落,再上公升,如此迴圈反覆。

2樓:男鹿和小貝魯

因為你有 圓肩含胸,所以會導致你走路手臂不會向後擺動,導致肱三頭肌和三角肌後塑在日常生活中沒有得到很好的鍛鍊,所以請你加強你的背部 肌群,多做上肢大肌肉群的伸展運動,加強肱三頭肌的訓練,1個半月左右小怪就會很明顯,請記住要做大量的伸展運動,這對你來說至關重要,還有什麼不懂可以繼續問我,純手打,希望採納!

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肌肉?

女生胳膊上有肌肉,整個人就會顯得很壯。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胳膊上的肌肉怎麼減?部分女生的胳膊會因某些原因形成肌肉,而胳膊上肌肉很難減。要想減掉手臂上的肌肉,最好是先讓胳膊上的肌肉變得柔軟,再進行合適的運動減肌肉。減掉胳膊上的肌肉的有效方法 1 拉伸肱二頭肌韌帶 左手手心朝...

怎樣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俯臥撐是很不錯的選擇 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 腰部及腹部的肌肉 俯臥撐是力量素質訓練的重要內容之一。在體育教學 訓練以及個人鍛鍊中經常運用。這種練習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和實效性,而且因其所需空間小,又無需任何器械,所以是很簡單易行卻十分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如果有興趣,還可以進行一些小型比賽。初學者練習俯臥撐...

手臂肌肉疼痛痠痛 無力,手臂肌肉疼痛的原因

應該是肌肉拉傷了!休息一段時間,平常多用熱毛巾敷敷,慢慢就會好的!這種問題我也有過,可能是拉傷之類的,要不就是平時不注意碰到了,只是當時沒有疼,後面才痛而已,我感覺問題應該不大,以前我也是這樣,買點紅花油多擦幾次,記得一定要擦得熱起來,幾天下來就沒什麼問題的。試試吧,如果幾天下來沒有什麼好轉可能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