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肌肉疼痛痠痛 無力,手臂肌肉疼痛的原因

2021-07-25 19:17:17 字數 3010 閱讀 5575

1樓:上官文濱禚男

應該是肌肉拉傷了!休息一段時間,平常多用熱毛巾敷敷,慢慢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我也有過,可能是拉傷之類的,要不就是平時不注意碰到了,只是當時沒有疼,後面才痛而已,

我感覺問題應該不大,以前我也是這樣,買點紅花油多擦幾次,記得一定要擦得熱起來,幾天下來就沒什麼問題的。

試試吧,

如果幾天下來沒有什麼好轉可能就要去看下了,

3樓:龍伏

你應該敘述一下,你前幾天的生活工作狀況,手不好無緣無故地疼的。肯定是壓迫神經了。

如果你前幾天進行了劇烈的運動,可能是拉傷,貼貼膏藥試試。

如果你前幾天一直久坐打遊戲或者上網,那很可能是頸椎病,需要馬上去醫院。醫生摸你脖子幾下就可以確診了。然後5次推拿就好了,因為你是剛開始。大概花100多塊就可以了。

切記:頸椎病不可拖延!

手臂肌肉疼痛的原因

4樓:秉地土之氣

骨關節炎是一種非常嚴重的關節炎疾病,這種疾病一旦變得嚴重了,那麼患者的關節處都有可能變得扭曲,所以大部分的患者還要接受手術來矯正關節,但是也不需要太擔心。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過於的勞累平時多休息,患病處也不要被凍傷,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抽菸喝酒,平時適當的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從而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同時用用潯 谷 峰 丨膏

5樓:匿名使用者

痠痛**有很多,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環境溫度突然改變。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

某些慢性疾病、孕婦的發生率也會提高。甲狀腺過低、尿毒症或其它身體疾病。運動神經元疾病,脊髓神經根病變或周邊神經病變。

某些降血壓及降血脂等藥物也會引起等。

肌肉痠痛中醫認為多與氣虛有關。中醫認為可能受外因風、寒、溼,或由於內因怒、思、恐過甚,或由於不外不內因如房事不節,傷腎精氣,外傷傷筋動骨,飲食溼、寒之物傷脾等原因所致。

肌肉痠痛可以每天喝黑枸杞(匯然優品黑枸杞)泡水,此外還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運動後按摩是消除疲勞的重要手段。

按摩的主要手法有抖動、點穴、揉捏、叩打、推摩等。首先是抖動四肢,主要是放鬆肘、膝關節以及四肢肌肉群;上肢常用點按穴位有偏歷、曲池、手五里、臂月需等穴,可解除手臂、肘部的痠痛和腫痛,以及肩臂痛、頸項拘攣等運動後造成的各種不適症狀。

2、鍛鍊安排要合理

經過一段時間鍛鍊後,原先出現的肌肉痠痛症的運動量,就較少出現症狀了。並且表現有特異性。例如下坡運動鍛鍊一段時間後能減輕下坡鍛鍊帶來的肌肉痠痛症。

3、牽伸肌肉的運動可減輕痠疼。

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緊張肌肉的恢復。這種肌肉牽伸練習也為預防鍛鍊時的拉傷打下基礎。

6樓:訾語宇希恩

手提不起來是肩周炎。

7樓:

要是沒受傷的話 就是累的 你找乙個人給你放鬆放鬆捏捏,大概一兩天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為肘關節及前臂

持續疼痛,疼痛可向大臂放射,活動受影響,尤其是伸直肘關節或旋轉前臂時症狀更加厲害,影響工作和生活。嚴重時,做簡單家務都會很痛,不能進行如擰毛巾、掃地等等。

網球肘的**,急性期應減輕患肢的工作量,區域性痛點封閉、手法**、理療、熱敷等均有一定的效果。按摩**的方法是:患者端坐於方凳上,醫者站於其旁,患者屈肘,放鬆肌肉,醫者一手握腕,一手扶肘並以拇指由輕到重揉撥肱橈關節及肱骨外髁疼痛處,每天一次,每次約15分鐘。

這種病自己也可以自助**,患肢痛處的肌肉可以摸到發硬的條索狀肌索,這就是病變所在。自助**就是自己按揉病變肌索,要用揉、撥等手法,一天數次,不要怕痛,堅持大約半個月,就會好了。祝你早日**!

9樓:江襲雲

運動量過大造成肌肉組織受傷 等肌肉組織重新修復就會好了

10樓:china鄉村科技

乙個姿勢保持的太久了

11樓:高考數學老師

根據經驗,多數是因為太勞累了!最好諮詢一下一些老中醫!

左手臂和肩膀的那一處肌肉非常痠痛,感覺無力和非常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臂和肩膀不舒服,是最近這幾天才出現的第一次嗎?如果是有

內可能是你長期的工容作固定姿勢和缺少運動造成的一時血脈不暢,或者風寒入侵,你可以貼兩天虎骨風濕壯骨膏試兩天,如果沒有緩解就要到正規醫院檢查**了.

中午睡覺最好不要趴在桌子上睡,這樣長期下來會造成頸部和腰部的一些疾病.建議想其它的辦法.至於你所說的手臂上有一小處淤傷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在這幾天的工作或生活中不小心在那裡撞到的,只是一時沒有察覺而已.

也不知道是不是引起你手臂不舒服的根本原因.如果三天之內沒有緩解,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有一小處淤傷,軟組織損傷。

14樓:雪蓮追風丸

滑鼠症候群,最常見的職業病之一,平時注意休息,適當活動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頸椎問題

去中醫針灸可以緩解

手臂無力疼痛怎麼辦?

16樓:小嘟嘟奶奶

病人出現手臂疼痛、無力的現象,如果發病原因是由於手臂過度勞累、勞損或者急性外傷,導致手臂肌肉軟組織發生損傷而產生疼痛無力,在**時可以囑咐病人減少活動量,手臂部位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可以給予熱敷處理,進行中藥薰洗,或者區域性外敷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膏藥。可以採用理療儀烤電、微波儀**、中低頻電療等辦法,或者採用傳統中醫手法進行區域性的輕柔按摩,都可以緩解疼痛現象。如果病人因為患有頸椎病導致脊髓壓迫、刺激神經根,出現手臂疼痛、無力,還伴有**感覺減退等病症,在**時可以囑咐病人臥床休息,在頸部可以給予頸託或圍領固定,同時進行下頜帶牽引,可以應用神經營養藥物等對症**

我是怎麼回事,左手臂肌肉痠痛

手臂肌肉疼痛怎麼辦,手臂肌肉疼痛的原因

緩解肌肉痠痛大多採用伸展拉長肌肉的方法,這可能是由於在拉長肌肉時,刺激了肌肉的高爾基氏腱器官,使其發生抑制性衝動的結果。從中樞來看,牽拉肌肉可以改變相應中樞的興奮性,並通過負牽張反射的作用來阻斷由於肌梭興奮過高引起的痙攣,以及改善由痙攣引起的區域性組織缺血,從而改進肌肉的血流,促使受損組織的 我知道...

右胳膊肌肉痠痛是什麼回事,右手臂肌肉疼痛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右胳膊肌肉痠痛是要考慮有區域性的炎症的表現,最好是去看正規的中醫開中藥的羌活勝溼湯來進行 是比較合適的。這是典型的電腦病。無論是用滑鼠還是鍵盤,對肩頸,對手臂,對手腕,對眼睛都不是很好。最好一小時就起來活動下,經常到按摩院做一下按摩,泡泡澡,比較有效。當然,少用電腦多健身就更好了 請檢查頸椎,頸...

怎樣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俯臥撐是很不錯的選擇 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 腰部及腹部的肌肉 俯臥撐是力量素質訓練的重要內容之一。在體育教學 訓練以及個人鍛鍊中經常運用。這種練習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和實效性,而且因其所需空間小,又無需任何器械,所以是很簡單易行卻十分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如果有興趣,還可以進行一些小型比賽。初學者練習俯臥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