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手機能發展到什麼程度,二十年後中國會發展到什麼樣

2021-04-22 15:20:40 字數 1725 閱讀 7959

1樓:金鋼狼x鋼鐵俠

從銷量上看,今日的也不是當年能夠同日而語的。

2樓:樸素的龍柏

發明的未來的手機是像鏡子一般大小,手機上面有乙個插卡的口子以方便人們不用開啟手機的外殼來裝卡了。

3樓:晴天中的雪景

說不定就是魔幻手機的樣子,小時候看魔幻手機很神奇,現在覺得還是有可能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20年前還是模擬機,20年後手機晶元植入**了,不會再出現手機,只有在博物館能見到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後的手機應該是微型化,植入皮下晶元,在視網膜前段成像,腦電波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先向手錶**發展,例如蘋果的手錶**還有國產的小天才手錶**。這些手錶**以後會不會發展到全息通話也說不定!

7樓:追

現在已經有晶元植到人身體裡面了!以後通訊有可能會植入人的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展太快了,說不定那時

手機已經代替了很多人能做很多事,用於現在發

展太快版了,說不定那時手機權已經代替了很多人能做很多事,用於各個領域領域現在發展太快了,說不定那時手機已經代替了很多人能做很多事,用於各個領域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隨便彎曲,可虛擬成像。語音智慧型功能更加強大。耗能很低。能夠動能充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的發展速度是驚人的。就跟科幻電影裡的情節一樣。手機應該可以代替人腦做很多事情。

11樓:曹笑天

二十年後,手機一定非常小巧輕便,非常智慧型化,說不定就是安裝在人的指甲蓋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後手機變成超薄的如一張紙戴在手上

13樓:班馬童鞋

到時候手機就變成了一副眼鏡可以全息攝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手機?有可能變成無處不在,人走到那裡刷人就行

15樓:黑白天

有可能是乙個透明可彎曲的螢幕,功能更加全面,方便隨身攜帶,可以投影看電影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網上3快到無法想象;

2.裸眼3d功能將普及;

3.手機與電腦合二為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植入,空氣屏,就像電影裡演的手在空中一滑就出現了。

18樓:王小陽

到時候不用手機了,一人身後跟乙個機械人,可以打**,聊天解悶!

19樓:手機使用者

20年後人們出門不用帶手機,直接帶手錶,功能齊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連磚家都預計不了,現代科技一日千里,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二十年後中國會發展到什麼樣

21樓:308__小飛

生產總值基本可以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但是人均還是很低,而且地區發展不均衡的問題會更突出,老齡化也更加嚴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活到二十年之後嗎?能活到的話到時候就知道了。

榮耀V20手機遠端鎖定擦除資料後手機能還用嗎

通過手機刷機是可以把手機裡面的資料資料清除的,刷機了之後原來儲存的東西全部都清除掉的,變成出廠設定,就像新的手機一樣。丟了之後首先還是先把手機號碼掛失,這樣別人就沒有辦法對你的手機動手腳了,也就沒辦法對你手機裡面的支付寶之類的做手腳。如果強制刷機是可以去掉你的賬號資訊的,但是那個需要去修理店找比較專...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手機能連得上wifi卻上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必須重新設定網路連線,才能自動撥號連線網路,發射無線網路訊號,如果沒有進行設定網路連線是無法使用的。請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寬頻連線網路和無線密碼。路由器設定問題 需要提供路由器的執行狀態截圖,根據截圖為你分析原因,解決問題 如果滿意,請給分!機盒後面有帳號名稱!原密碼!輸入此碼!設定正...

無線路由器當交換機用後手機能連上wifi嗎

tp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用,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如下 1 登陸tp無線路由器,將tp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改為與主路由器不一樣 2 關閉tp無線路由器的dhcp服務 3 設定tp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ssid號 無線wifi名字 與密碼,建議無線網ssid號不要使用漢字 4 從主路由器的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