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怎麼做》,布丁粉做出來的布丁太嫩,怎麼能增強口感?

2022-03-06 21:10:13 字數 5525 閱讀 4339

1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3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一袋qq糖 半袋牛奶 放在容器(1)裡待用2.把(1)放在鍋裡隔水加熱 直至qq糖完全融化3.

另準備一容易(2) 在(2)底墊入一層保鮮膜 方便布丁取出4.把(1)中的融化物放進(2)裡 放進冰箱冰兩個小時左右即可食用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

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

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

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

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也可以在牛奶中加入巧克力,做成巧克力幕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糖、牛奶和雞蛋

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2 煮牛奶: 把牛奶倒入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不需煮沸)。

3 將融合的牛奶雞蛋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不用擔心焦糖和布丁水會混和,因為焦糖已凝固)。

4 蒸的做法: 將碗置於鍋中(在湯鍋裡倒入水,放乙個三腳架,碗放上面蒸)隔水蒸。碗要用保鮮膜密封。蒸至布丁已凝固就可以起鍋了,待涼些,用小蝶子蓋在碗上倒扣出來即可。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用小火(如果溫度過高,蒸出來的布丁會有蜂窩狀的)烤。

注意:用蒸出來的布丁好看一些,因為微波爐的溫度不太好控制,還有蒸出來的布丁要用牙籤轉動一下碗邊,這樣布丁容易脫落,形狀更完美。

6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7樓:是小紫玥園長阿

首先蛋清加水在加羊奶粉攪拌·······

8樓:魯姐美食

南瓜布丁怎麼做?南瓜中熟壓成熟壓成泥,加入乙個蛋黃,30毫公升牛奶 ,攪拌均勻用漏勺過濾,用保鮮膜插幾個眼,放到鍋蒸一下就可以。

布丁粉做出來的布丁太嫩,怎麼能增強口感?

9樓:咕嘰的咪咕貓咪

我也是個懶人

提供我的操作步驟給參考想

布丁粉加熱水 最好燙一點 按說明書上的比例調勻*****=調勻的時候最好用透明的容器 直至全部溶解 《留一點點沉澱沒關係》

這一步很重要 沉澱的東西 就是布丁粉裡的 明膠 或者卡拉膠之類的東西用過布丁粉都知道 做好的布丁 吃的時候會發現 底層和上面的顏色是不一樣的

那就是凝固劑都沉澱了 那做出來的布丁 當然就不會q了*****==然後把調勻的液體布丁濾一下 一遍就可以了

我是用家裡泡茶茶壺裡面那個隔離茶葉的那個東西然後裝瓶 其實不用冷藏的 到室溫一般就結住了以前做的 放空間的** 都是布丁粉做的 都很q需要連線的話布丁粉連線的話 可以問我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那種是加了膠了,你可以買食用明膠勾兌試試看。但是我看過用牛奶和酒醪做布丁的方法,就是將煮沸的牛奶晾涼後拌入30%的酒醪,放在冰箱裡,第二天就變成牛奶布丁了。可以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吉士粉嗎?試試吧

12樓:希望的六年

布丁想增加口感就適當的加入澱粉拌勻、很多奶茶店遭遇投訴紅豆布丁奶茶未放布丁、只是因為商家考慮快遞過程中產品冷卻影響口感……卻忘了太燙的溫度會導致布丁融化......

怎麼做布丁?

1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牛奶布丁的用料

雞蛋 4個牛奶 250克淡忌廉 250克白糖 60克牛奶布丁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先把雞蛋放入盆中打散,再放入其他材料,攪拌均勻。

步驟 2

space

過濾後倒入布丁瓶中。

步驟 3

space

烤箱200℃預熱10分鐘,放入布丁烤15-20分鐘直至表面出現焦糖色。ok,出鍋

步驟 4

space

這個方子用來做蛋撻液口感也超讚。

步驟 5

space

最後幾分鐘一定要盯著烤箱,烤出一點焦糖色即可,稍微不注意表面就全烤焦了

14樓:向北

布丁做法 ——

製作原料:牛奶250ml;砂糖40g;雞蛋三個;香草粉2g。

一 將其中兩個雞蛋分離出蛋黃、打入碗中、再打入乙個全蛋、加入2g香草粉拌勻、倒入牛奶、倒入砂糖拌勻、要攪拌至砂糖完全融化。

二 將拌勻後的雞蛋牛奶用篩網過濾兩遍、將過濾好的雞蛋牛奶液放入容器中、包上保鮮膜、插幾個小孔、放入蒸鍋、先大火蒸一分鐘、再小火蒸十分鐘即可。

1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港式甜品-芒果布丁的做法步驟: 1、糖 魚膠粉 稱好後放入開水中攪拌至糖融化。 2、再加入冰塊11兩,至冰塊完全融化為止。

3、淡奶油 芒果蓉稱好攪拌均勻。4、將淡奶油 芒果蓉混合溶液和魚膠粉糖溶液放一起攪拌均勻後。5、底部墊冰塊,使液體微微凝固,再放入芒果粒8兩,裝入容器中即可。

6、冷藏4小時即可食用。

16樓:的與8在

1.兩隻雞蛋打散備用。2.

小鍋倒入奶和糖,攪拌把糖溶了。把奶煮開就行。3.

然後把煮了的奶倒入蛋液中。4.把攪拌好的蛋奶倒入杯具中。

5.蓋上錫紙水開後上鍋煮15分鐘。

17樓:酥欲可

碗中打入2個雞蛋,加入適量砂糖攪勻,倒入150毫公升牛奶攪勻,起鍋炒糖色,加少許開水,炒至粘稠狀,倒入碗底,再倒入雞蛋液,放入鍋中蒸10分鐘,倒扣入盤中即可。

18樓:儲春嬌

布丁就是果凍,你好好想想,怎麼做果凍?(布丁)

19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20樓:匿名使用者

魚膠粉與60g的水混合後置於溫水中至澄清,芒果切出果肉,料理機打成果蓉。取一小鍋,倒入鮮奶油、牛奶、糖小火加熱煮沸,離火加入蛋黃液,攪勻,加入魚膠液,攪勻,最後倒入芒果蓉,攪勻,倒入準備好的鋁模內,待涼後,用錫紙包裹好,放入冷藏室2小時,取出脫模,放入新鮮芒果粒,倒入淡煉乳,開吃。

布丁怎麼做?

21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2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23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24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25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怎麼做布丁?

26樓:喵姐說心理

1、把牛奶和細砂糖倒入碗裡,隔水加熱並且不斷攪拌,直到細砂糖融化,然後將牛奶冷卻至不燙手。

2、在牛奶裡倒入雞蛋,並且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就是布丁液了。

3、把攪拌好的布丁液過篩2-3次,靜置半個小時。利用布丁液靜置的時間,可以來熬焦糖。在鍋裡放入糖和水,用中火加熱。

煮到糖水沸騰,繼續用中火熬煮。這時候糖會溶解在水裡,沸騰的糖漿會產生許多白沫。要注意煮的過程中不要攪拌。

熬焦糖的時候要避免出現結晶的現象,如果有糖粒附著在鍋壁上,可以用毛刷沾水在鍋壁上方刷一刷,水順著鍋壁流下去可以把糖粒沖洗到鍋裡。

4、等水分都揮發幹以後,糖漿溫度公升高,開始焦化。

5、等糖漿煮到淺琥珀色的時候,立即關火。因為有餘熱的作用,所以糖漿在關火後顏色還會進一步變深到琥珀色。請一定不要煮過頭,以免味道發苦。

6、趁熱把煮好的焦糖倒入布丁模(布丁模內不能有水)。在底部鋪有一層即可。焦糖冷卻後會硬化,所以一定要趁熱的時候操作。

7、在布丁模的內壁塗上一層黃油,把靜置好的布丁液倒入布丁模。烤盤裡注入熱水,高度至少要超過布丁液的一半。然後把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直到布丁液凝固。

烤好的布丁冷藏食用味道更佳。

27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布丁怎麼做啊?

28樓:醇味坊

做布丁很簡單的,控制好吉利丁片的量,就可以做出超級美味的布丁哦

29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30樓:一人廚

教你南瓜布丁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31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32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將棉花糖(沒有夾心的那種)加熱,軟化,和牛奶攪拌,然後放入容器裡,加入一點水果,待冷卻後冰凍起來,濃度可以調,我自己經常做,我們小學上英語課老師教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抹茶香公尺布丁材料準備:a.香公尺 1杯 鮮奶 600公克 細砂糖 70公克b.

抹茶粉 4公克 冷開水 30公克c.玉公尺粉 10公克 水 20公克d.蜜紅豆 80公克e.

動物性鮮奶油 200公克製作方法:1.將材料a的香公尺洗淨,加入鮮奶,用小火煮40分鐘。

2.將材料b調勻,倒入作法1的材料中,再將材料c調勻倒入,繼續煮滾至冒泡即可熄火,待涼後加入蜜紅豆拌勻。3.

將鮮奶油打至6~7分發,加入作法2的材料中攪拌均勻,裝入模型,冷藏1~2小時冰涼後即可食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士多啤梨布丁做法:

1、材料:士多啤梨500g、小西公尺100克、淡奶油100g、牛奶400g、白糖50g、魚膠粉5克;

2、用文水泡小西公尺5分鐘;

3、再撈出小西公尺進沸水煮10分鐘左右,中間還剩乙個小白點時關火,燜10分鐘,到完全透明;

4、燜好的小西公尺加入牛奶、白糖、魚膠粉一起拌均與,分裝入杯中冷藏半小時至凝固;

4、士多啤梨壓成泥,加入打發好的淡奶油,拌成士多啤梨慕斯狀;

5、把士多啤梨泥倒入牛奶西公尺凍之上,一杯香甜美味的牛奶士多啤梨布丁就做好了。

怎麼做牛奶布丁不要布丁粉只用牛奶雞蛋白糖這三樣能做

1焦糖 先把50克糖放入鍋中,不加水,只有糖。用筷子攪動,小火煮成褐色,邊上起泡沫就關火 小心糊了 加入熱開水60克左右攪拌。這就是焦糖了,把焦糖到入杯子裡。2 布丁做法 蛋黃兩個,牛奶240ml,糖40g混合均勻中火煮一會至糖融化就行了,不要煮開。魚膠粉10g,水20ml拌勻放在小碗中,把小碗放在...

焦糖布丁的焦糖怎麼做,焦糖布丁怎麼做呢?

焦糖布丁燒的做法如下 1 先做焦糖,煮焦糖要用深一點厚底的鍋,把糖和水倒進鍋裡中小火加熱。2 開始變色後火調到最小,變成比較深的琥珀色後關火。3 加入鹽和熱水混合均勻。趁熱把焦糖液倒杯子裡,放冰箱冷藏。4 再來做布丁,雞蛋加蛋黃,加入細砂糖攪勻。再倒入60度左右的熱牛奶,要邊倒邊攪拌。5 攪拌均勻後...

香橙布丁怎麼做香橙布丁最正宗的做法

用料 水 適量布丁粉 按膜具大小 步驟 1 把布丁粉倒入膜具中 2加水 不要冷的 3攪拌 4蓋保鮮膜 5放入冰箱 6大約半個小時 香橙果凍的做法步驟圖,香橙果凍怎麼做好吃 用料香橙 3個 吉利丁片 3片 白糖 50克冰水 適量香橙果凍的做法 將香橙切成兩半 用勺子將果肉取出 用料理機做成果汁 取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