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布丁和抹茶,布丁抹茶奶茶怎麼做

2022-06-16 03:10:01 字數 2086 閱讀 4651

1樓:幽林

布丁

抹茶

2樓:瞎眼蝴蝶

1.準備一袋qq糖 半袋牛奶 放在容器(1)裡待用2.把(1)放在鍋裡隔水加熱 直至qq糖完全融化3.

另準備一容易(2) 在(2)底墊入一層保鮮膜 方便布丁取出4.把(1)中的融化物放進(2)裡 放進冰箱冰兩個小時左右即可食用1、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2、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用4、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內冷凍) 5、3個小時後,從冰箱取出後冰淇淋乳酪就做好啦!這道冰淇淋乳酪的特點是:

1、製作方法簡單2、製作好的冰淇淋乳酪象果凍一樣,晶瑩剔透,吃到嘴裡的感覺也很象果凍, 略微帶點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也可以在牛奶中加入巧克力,做成巧克力幕斯哦)

抹茶慕斯布丁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挑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蛋糕粉適量

牛奶200g

輔料抹茶粉

5g淡奶油

100g

吉利丁5g

白砂糖20g

#抹茶慕斯布丁蛋糕#的製作步驟

1. 蛋糕片,用模子壓成型。

2. 模具外麵包上錫紙。

3. 將蛋糕片碎放入。

4. 吉利丁放入冷開水中泡軟。

5. 牛奶、淡奶油放入碗中,隔熱水小火加熱,放入細砂糖,攪到糖溶化。

6. 抹茶過篩後倒入牛奶中。

7. 攪拌均勻。

8. 泡軟的吉利丁隔熱水加熱,變成吉利丁水後倒入剛剛的混合液體中,攪拌均勻。

9. 到入布丁模具中,冷藏到布丁不流動即可。

10. 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蛋糕片 :4片

輔料牛奶  :250ml

淡牛奶 :適量

白砂糖  :適量

抹茶粉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蛋糕片,用模子壓成型,模具外麵包上錫紙。

第二步將蛋糕片碎放入,吉利丁放入冷開水中泡軟。

第三步牛奶、淡奶油放入碗中,隔熱水小火加熱,放入細砂糖,攪到糖溶化。

第四步抹茶過篩後倒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第五步泡軟的吉利丁隔熱水加熱,變成吉利丁水後倒入剛剛的混合液體中,攪拌均勻。

第六步到入布丁模具中,冷藏到布丁不流動即可。

布丁抹茶奶茶怎麼做

5樓:罐頭小廚

豆腐秒變抹茶布丁!絕對低脂不長胖!

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布丁打底,加冰,加酸奶和抹茶,完成!

7樓:戰飛荷

抹茶布丁奶昔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

做布丁的時候芒果和抹茶可不可以放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味道怪怪的,我做過一次不怎麼好吃。抹茶和芒果的味道都比較的濃郁,混搭我不喜歡

懶人版抹茶布丁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檸萌

懶人版抹茶布丁的做法

將鮮奶和淡奶油混合,並隔熱水加熱至起微型泡泡。懶人版抹茶布丁的做法 步驟1

用涼開水將抹茶粉稀釋成稀糊狀,備用

步驟一裡加入砂糖,再繼續攪拌均勻

步驟三里加入吉丁粉攪拌均勻

最後用篩網過濾奶漿,入瓶放進冰箱冷凍,直至布丁成型小貼士建議先把抹茶粉用冷開水稀釋備用

抹茶布丁怎麼做?剛剛買了一包舒可曼抹茶味布丁粉,上面提示將布丁粉倒入冷水中,小火加熱並攪拌,煮沸

10樓:1314忘羨

你把它分成兩份,乙份加水,乙份加牛奶,看哪份好吃,你以後就加誰唄。

抹茶拿鐵怎麼做,抹茶拿鐵怎麼做 抹茶拿鐵製作方法

食材 雀巢黑咖啡1小勺 牛奶50克 配料 抹茶粉少許 做法 1 先泡製一杯黑咖啡 2 將牛奶放在微波爐中加熱,再用奶泡機打奶泡3 將奶泡倒入咖啡杯中 4 將咖啡緩緩注入咖啡杯中 5 灑上少許抹茶粉 1.牛奶分成兩份,乙份放入奶鍋中 2.加熱到冒泡狀態,加入抹茶粉,攪拌均勻,關火3.取乙個杯子 放入砂...

抹茶的抹有什麼多音字?抹茶的「抹」怎麼讀

抹有三個讀音,拼音分別是m m 和m 一 抹m 1 塗抹。t m 用軟的粘性物質 如灰泥 瀝青 泥漿 覆蓋 如在灰板條 牆壁 建築物上 2 抹黑。m h i 塗抹黑色,比喻醜化 幹嗎要往自己臉上 他決不會給集體 的。3 抹殺。m sh 一概不計 完全勾銷 一筆 這個事實誰也 不了。也作抹煞。4 抹子...

抹茶冰淇淋的做法,抹茶冰淇淋怎麼做竅門

材 料 1.蛋黃 75公克。細砂糖 135公克。玉公尺粉 15公克。2.抹茶粉 20公克。熱水 40公克。3.牛奶 275公克。4.鮮奶油 275公克。5.蜜紅豆 165公克。做 法 1 事先將抹茶粉融於熱水拌勻後,再將材料 1 用打蛋器拌勻,此時即可加入抹茶液一起拌勻。2 將牛奶加熱至沸騰前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