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飯煲怎麼弄現成蒸肉粉蒸肉,怎麼用電飯煲蒸粉蒸肉?

2021-07-27 12:53:51 字數 2715 閱讀 4312

1樓:典秀芳鄭倩

電飯煲裡放水,把你拌好的肉放碗裡,然後找個金屬支架墊一下,把碗放鍋裡,蓋蓋按下煮飯鍵就可以等著了,總之不要讓水進到碗裡,重點是碗裡的肉不能壓實,否則蒸汽進不去多久都不會熟,要有空間讓蒸汽進去

2樓:泉玉蓉性汝

你好,粉蒸肉的做法如下:

材料切片五花肉,蒸肉粉,甜麵醬,辣醬,醬油,白糖,料酒,雞精,蔥薑蒜,南瓜

做法1、五花肉留皮切薄片。

2、將五花肉片放入碗中,依次倒入甜麵醬、辣醬、醬油、白糖、料酒、雞精和蔥薑蒜,攪拌拌勻,醃製半個小時(我醃製了3個小時,呵呵,貪婪!)

3、醃好後,用筷子清除掉蔥薑蒜,倒入蒸肉粉。如果太乾,可以加入適量清水,確保每片肉肉都穿上“粉粉裝”哈。

4、南瓜切厚片平鋪在盤子裡,把裹好米粉的肉肉一片片夾到盤子裡擺好。大火蒸30分鐘即可。

蒸肉粉的做法:

新鮮的五花肉,最好要那種五花三間的,切零點五釐米厚的片(不是唯一標準)用水漂一下(如果不漂那就要加些水裡面,容易蒸熟,口感也較軟)加入少量生薑.

醬油(味精,胡椒米粉裡面都有不需再加)扮勻,加入少量食油加入米粉扮勻一片片放好入電飯鍋蒸熟即可.

望採納,謝謝!

3樓:野奕琛閃酉

直接在電飯煲中加入一定量的的水之後再放下那個蒸屜再把肉切成一片片的,加入蒸肉粉之後下一點鹽、在放點醬油就ok了,要是有蔥的話等做好的加一下點綴一下更好看。有其他調料更好了。有豆瓣醬那些也是不錯的!

之後下鍋蒸一個40分鐘就可以了,記得要加些水哦,不然會很乾的,適量就可以了。電飯鍋是可以調節時間的嗎,等你那個水熱了之後再跳到時間那裡就可以了。

怎麼用電飯煲蒸粉蒸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a後腿肉抄,肥肉佔三分之一的bai那種,du太瘦會柴 350g,

b芋頭or土豆or紅薯,中大zhi個

5樓:錢小祥兒

電飯煲蒸粉蒸肉花時間太長,先等煲裡的水開上氣後,在放入粉蒸肉,以免肉稀溏,然後用最大火力蒸上一小時,估計能熟。其實最好用高壓鍋,半小時搞定。

6樓:李牧科技探索

用料準備bai

:後腿肉,肥肉du佔三分之一的那

zhi種,太瘦會柴    350g,    芋頭or土豆daoor紅薯,中大

電飯煲怎麼做粉蒸肉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bai -

瘦肉,因為不太喜歡五花du肉 300g

小白菜 20g

金針菇zhi 20g

米粉 就是

dao一包包裝的,用量要自己內掂著

鹽,醬油,雞精容,油

姜 少許

- 步驟 -

1.先用鹽,醬油,油醃20分鐘。然後把米粉和肉拌勻,可以加點油和水。因為會比較幹,但是一定要放油。因為瘦肉的油比較少。不放油,蒸完會很乾

2.然後把小白菜鋪在最下面然後是金針菇,再把肉均勻鋪在最上面,放點姜。

3.我是用電飯鍋,大概蒸20分鐘左右。視情況而定。

- 小貼士 -

肉要醃20分鐘,米粉的量要看肉的量來下,如果下多了就不好吃了。

8樓:收物

住校,就一口電飯鍋的學生黨

9樓:匿名使用者

弄好了,就可以放在電飯煲蒸了。

只有一個電飯煲怎麼做蒸肉呀?

10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五花肉bai1斤、蒸肉du粉100g、南瓜1個、zhi醬油一勺、蠔油適量、水適量。dao

1、五花肉切塊,然後內用清水清容洗乾淨,再瀝乾水分備用。

2、把蒸肉粉倒入容器裡,然後放入切好的五花肉,再加一勺醬油、少許蠔油。

3、攪拌均勻,讓每塊五花肉均勻的裹上蒸肉粉。

4、南瓜洗淨去籽,然後切大塊備用。

5、把切好的南瓜放入電飯煲內,加入適量的清水,水到南瓜一半就可以,不能沒過南瓜。

6、水倒完後,放上一個三腳架。

7、把五花肉放到三腳架上。

8、蓋上蓋子,選擇蒸煮功能即可。

9、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如下:來

準備食材:五花肉

自 200-300克,老抽 ,生抽 ,油,bai冰糖du 1-2塊,料酒 一勺,姜 4-5片,蒜 4-5個。

zhi1、放適量油進電飯鍋中dao,將五花肉平鋪鍋內,均勻倒入老抽、生抽,放入冰糖、薑片和蒜粒。按下煮飯鍵;

2、約40分鐘後,美味的五花肉就出爐啦;

3、稍稍放涼,切至適當大小;

4、擺盤。

12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來原料:帶皮肥瘦源

肉400克,配料:蒸肉粉bai4分之1,李錦記生抽少許(du可以用普zhi通醬油),姜少許,雞精dao一小匙(當時還拍了鹽,後來發現蒸肉粉裡是帶鹽的,根本沒必要放了)

做法1、豬肉洗乾淨,切成片,不要太薄也不要太厚2、加蒸肉粉、薑絲、生抽,用筷子拌均勻,讓肉粘滿蒸肉粉,並醃製1個小時

3、電飯鍋加水燒開,放上粉蒸肉蒸30--4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蒸點魚蒸點雞好了,肉要蒸很久不容易透的。肉還是用高壓鍋蒸的方便。

粉蒸肉就是去超市買包 粉蒸肉的粉,照背面的說明做就可以了。雞也可以那樣做的。

怎麼用電飯煲蒸糯公尺飯,糯公尺不泡,怎麼用電飯煲蒸糯公尺飯,糯公尺不泡

蒸哦!不泡就蒸的話是沒那麼好吃了。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加開水泡一下或者電飯鍋煮開水後手動讓其跳閘 切換到保溫 蒸泡一會吧。實在沒工夫也就只能全力蒸久一點了。水份嘛,一般蒸是會比平常煮的方式少一丟丟水的。具體還看公尺,我個人是不喜歡水份多的 材料主料 1.糯公尺250克 配料 青豌豆100克 筍丁100克...

怎麼用電飯煲做蛋糕?可以做到嗎,怎麼用電飯煲做蛋糕?

準備材料 1 雞蛋 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如果沒有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那種杯子 3 白醋少許,香草糖和檸檬油適量。用具 編輯本段 1 電飯煲乙個 2 小盆兩個 3 手動打蛋器乙個。做法 編輯本段 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要常溫的,剛...

怎麼用電飯煲做蛋糕?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電飯煲做蛋糕。原料 1 雞蛋4只 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如果國內沒有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那種杯子 3 白醋少許,香草糖和檸檬油適量。用具 1 電飯煲乙個 2 小盆兩個 3 手動打蛋器乙個。做法 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