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飯煲怎麼做生日蛋糕,做生日蛋糕怎麼做

2022-02-25 23:40:03 字數 3629 閱讀 4423

1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工具:電飯煲乙個; 小盆兩個; 手動打蛋器乙個。

原料:1、雞蛋4個

2、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如果沒有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3、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那種杯子)

4、白醋少許,香草糖和檸檬油適量。

做法:1.將蛋白跟蛋黃分開用二個盆裝開

2.在蛋白中放少許白醋,再放入所有的糖,高速攪打至乾性發泡狀態,再轉慢速一分鐘使蛋白糊變得光滑細膩

3.蛋黃加入調和油和牛奶,用攪拌器低速攪拌均勻

4.在蛋黃液篩入低筋麵粉,繼續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5.取三分之一打發好的蛋白加入蛋黃麵糊中,用橡皮颳倒翻拌均勻後把麵糊全部倒回入打發的蛋白,用刮刀翻拌均勻,即成蛋糕麵糊

6.電飯煲先空煮一下,等跳到保溫燈時,將蛋糕麵糊倒入底部墊了不粘油紙的電飯煲煲膽裡,輕摔一下震出大氣泡

7.電飯煲按下鍵,用一塊毛巾蓋住電飯煲的出氣孔,然後一直等電飯煲跳到保溫

2樓:耿鈮

不用水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

3樓:海燕的祝福

想要做生日蛋糕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吧!如果誰都能做出來,那蛋糕店豈不是要關門啦!做蛋糕的話還是可以的,自己在家裡吃,做給小朋友吃,不新增任何的色素等等一類的東西,味道又好!

如果僅僅只是做蛋糕,可以找我,我幾乎每天都做!很簡單!

做生日蛋糕怎麼做

4樓:南希飽飽

生日蛋糕自己做才有誠意奧

5樓:悉谷藍

生日蛋糕是一道美食,是過生日的必需品,它最早起源於西方,後來才慢慢的傳入中國,那麼你知道,生日蛋糕要怎麼做嗎?

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需要準備乙個戚風胚然後買奶油回來打發抹面。準備新鮮的水果做裝飾

7樓:定鉞

做生日蛋糕的話,可以先交奶油打發,加入麵粉,然後在烤箱裡烹製好以後。加上奶油製作一些造型。

8樓:宮谷

蛋糕的食材準備好,然後按步驟做好蛋糕坯子,然後再做蛋糕。

9樓:歐朗寧

做生日蛋糕怎麼做,這要看你的心意,害你的想法,你可以跟蛋糕店的人師傅講他的,你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在家裡用電飯鍋簡單製作生日蛋糕的步驟

10樓:關注職業教育

電飯鍋製作生日蛋糕的超級簡單做法

1.工具:電飯鍋乙個

材料:雞蛋四個、麵粉一飯勺、蘇打粉(酵母粉)一小勺、生粉兩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乾若干

2.製作:

先將雞蛋打散在乙個容器裡,邊攪拌邊加入白砂糖(根據個人口味輕重放)、麵粉、生粉、蘇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乾、直至將雞蛋和其它作料攪拌至很稀的面糊狀(如果麵粉加多了估計就稠了,做出來的就不鬆軟了。

將電飯鍋裡用刷子刷上一層色拉油,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鍋,容易倒出。將攪拌好的蛋糕糊倒入,蓋好蓋子,將電飯鍋打到煮飯檔,直至聽到電飯鍋跳到保溫檔為止,不過,此時不可以立即出鍋哦,還要繼續保溫十分鐘讓其充分的膨脹,十分鐘後就可以出來了,用乙個**子倒扣在電飯鍋上,乙個噴噴香的美味葡萄乾蛋糕就出鍋了,味道不比烤箱做出的差哦,而且有簡單方便,很適合沒有烤箱的朋友們製作哦!

電飯鍋怎麼做生日蛋糕?

11樓:

1.容器把水分擦乾淨,蛋黃蛋清分離

2.分離出來的4個蛋黃裡加入3勺白糖、7勺牛奶、5勺麵粉攪勻

3.蛋黃麵糊攪到無顆粒

4.蛋清裡加幾滴白醋和半勺糖用打蛋器順乙個方向繼續不停地打(我是用的電動的用了中速,比較省力)打到忌廉狀的時候就把剩下的白糖加進去繼續打至硬性發泡,就是能拉起乙個小尖端不彎曲的狀態

5.把打發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黃麵糊裡攪勻 攪拌的時候應上下或者左右攪動不能打圈 不然打發好的硬性泡會被攪掉

6.電飯煲提前預熱幾分鐘後底下刷一層油,倒入攪好的麵漿蓋上蓋煮飯鍵大概20分鐘就會跳 用濕毛巾堵住出氣口燜20分鐘後可以啦(個人電飯煲經驗:注意煮太過蛋糕會回縮的,所以煮好之後我都是悶的)

7.煮好之後倒出來放涼之後就可以切了

8.把蛋糕橫著切成三份

9.然後就是在冰箱把忌廉拿出來打發,在蛋糕片上抹上忌廉放上水果,把整個蛋糕都抹上忌廉後其餘的裝進裱花袋裱花了

12樓:靜兒愛吃

電飯鍋可以做麵包了,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13樓:妙技生活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

14樓:香蕉食堂

熱愛美食電飯煲蛋糕這樣做一定

電飯煲怎麼做生日蛋糕

15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雞蛋8個 牛奶80g

低筋麵粉180g 黃油73g

糖128g 檸檬汁4勺

鹽1勺 淡奶油400g

糖40g 蔓延莓幹適量

紅提適量

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步驟

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1. 黃油隔熱水融化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22. 材料

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33. 蛋黃蛋白分開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44. 加鹽,檸檬汁,牛奶,糖,粉攪拌,最後加油再攪拌

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55. 水果

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66. 攪拌的麵糊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77. 做好的蛋糕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88.

分三層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99. 打發奶油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010. 開始裝飾了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111.

三層一樣做法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212. 整體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313. 家裡只有這些水果有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414.

1電飯煲版 生日蛋糕的做法**1515. 完成!第一次做,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絕對一流

16樓:

不會做蛋糕的人最好先不要嘗試著做,否則有可能會**。

17樓:香蕉食堂

熱愛美食電飯煲蛋糕這樣做一定

如何用電飯鍋或電磁爐自製最簡單的生日蛋糕?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飯鍋做蛋糕

材料:雞蛋4枚 麵粉 巧克力粉 白砂糖 牛奶 黃油

步驟:1。蛋清蛋黃分離;黃油溶化備用;

2。麵粉+3勺巧克力粉 篩3-4次備用;

3。將蛋黃內加入3勺白砂糖,打勻,然後加入溶化了的黃油,打勻,再加入篩好的麵粉(分2-3次加入),打勻,最後加入牛奶(適量),打勻麵糊備用,;

4。開始打蛋清,順時針猛打,分3次分別加入適量的糖,10-15分鐘左右蛋清就能打的很發了,把盆倒過來,蛋清都留不下來就算打好了。

5。將打好的蛋清分次加入到麵糊中,用木鏟子子上下翻飛,將麵糊和蛋清糊拌勻。

6。將麵糊倒入已經預熱並塗了黃油的電飯煲裡,按下煮飯鍵,當煮飯跳到保溫後10分鐘再次按倒煮飯鍵,如此反覆了3次,蛋糕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做也很好的。如果和心愛的人一起,那更有一番情趣了啊,我欣賞。

怎麼做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怎麼做,的圖片

兩種方法供你選擇 一種是買液體奶油 然後回家自己用打蛋器打發 此種方法比較省事 而且容易 二是用兩個125g的光明奶油 250g 350ml鮮奶,這個分量做一個8寸的裱花蛋糕足夠了 奶油放進牛奶裡,放了一會之後,就讓它熱水浴 慢慢的開水變冷了,奶油有一部分化成液態,剩下的變得很軟 然後用打蛋器打,一...

蛋糕裝飾的裱花怎麼做,生日蛋糕上裱花怎麼做

其實除了蛋糕本身設計外,有乙個非常簡單的個人化設計方法就是蛋糕頂部裝飾 cake topper cake topper 最起初的款式幾乎都是新郎新娘的迷你模型。這種傳統的設計至今仍十分受歡迎 你好,蛋糕的裱花分兩個部分,乙個是忌廉的打發,淡奶油和甜奶油打發的狀態是不一樣的,相比較而言甜奶油打發起來之...

能不能在家裡做生日蛋糕上的忌廉,生日蛋糕上的忌廉是怎麼製作的?

可以在家做奶油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材料 4個雞蛋的雞蛋清,少許鹽,糖,白醋 做法 將4個雞蛋清打散,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層的小小的泡泡即可。放一點點鹽 一滴白醋 一勺糖 勺子就是普通的小鐵勺 繼續攪打雞蛋清。打到有點稠的時候 就是感覺你打的蛋清像沐浴液的沫沫一樣 再加一勺糖,繼續打。打到覺得比第三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