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亥向巳兼幹巽分金吉慶是什麼意思

2021-07-27 00:02:33 字數 2507 閱讀 2419

1樓:閒人七十二

羅盤風水術語,大概意思是面東南背西北。

2樓:同文軒

這個要上一輩的問問,我爸他們知道這些,我們這一輩的就不知道了

陰宅中坐巳向亥兼巽幹分針吉度是什麼意思

3樓:爻易

巳山,亥向,巳兼巽,巽巳在一卦上,是八卦上的巽卦,坐東南向西北,一般是兼三分,二十八宿分金,今年二月真太陽到向幹亥,到山巽巳,大利,幹巽巳亥皆吉,一九年小利,二一辛丑年又大利幹亥山,

陰宅 坐幹向巽兼亥巳分金 是什麼意思?請大師幫忙解答

4樓:學易弘易

陰宅,坐「幹」指陰宅所在位置是在「西北」方位,向「巽」指陰宅朝向「東南」方向。分金沒寫出來,他是指陰宅位置表現在羅盤上所用的名稱。

陽宅坐巽向幹兼巳亥分灶位那個方位好

5樓:喜臨門玄學館

座巽著幹灶位:子癸方最吉,發財灶。

6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問的這種,問題就知道你受玄空的風水影響是最大的!

你現在問的是不是你想知道家中的廚房的爐灶是放在什麼方位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家中的爐灶一定要放在你這個廚房好的方位上!這樣才能產生讓你的財運,幫助作用,所以我現在就要問你,你廚房,是開在哪個方位上的?

坐亥向巳兼幹巽出乙水的陰宅風水怎樣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坐亥向巳兼幹巽水出乙的陰宅風水怎樣?————要看水流意向。主要水流特徵是右水到左,為極佳用法,最低平安***,地形合理,發富發貴一定。

主要水流意向在左,沒有流過向上,也就是水不顧穴,財不歸聚,為反水。

坐亥向巳兼幹巽這分針好嗎

8樓:秦雨欣媽媽

開墓吉日

17年 3月 28日 午時 / 星期二 / 三月 初一甲寅 / 衝戊申猴 / 煞北

17年 4月 02日 巳 午 未 酉時 / 星期日 / 三月 初六己未 / 衝癸丑牛 / 煞西

幹山巽向兼亥巳分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入地眼全書》

巽龍結穴法

凡巽龍起祖,一峰獨出或雙峰拱峙,卓立雲霄如雙薦者,或帳下貴人,或蛾眉鳳輦,如玉圭、鏡台一切等龍出脈布氣,行度過峽,起伏屈曲,盤旋結穴者,為龍之上吉。其龍不可與辰同行,謂之龍身帶煞,先賢所忌,大不祥也。此八煞之外之八煞也。

若龍身兼巳亦不可用,皆宜詳細。巽龍左是辰,右是巳,巳納卦之八煞,辰卦外之八煞,故不吉。世人未索其解,故不知之。

正五行辰屬土,巽屬木,木剋土為煞。巳納於兌,兌屬雞,巽忌雞。凡遇此等雙行之龍,縱好美地,不能獲福。

往古冢間考證,方知道藝未精。有等庸師,不明此理,與人安葬,曰:「好個倉板水在面前。

」立幹山巽向兼戌辰,或曰兼亥巳,包管發財。殊不知面前倉板水是兩股煞水流來,則三房先害先絕,次絕二房,再次絕長房。若龍真力飽氣旺,則二房不絕。

雖有子孫,卻主貧窮徹骨。豈非巽巳雙流水克水,何能一勺救貧哉!又雲:

「巽向辰水主文曲,遊蕩無依絕人丁。巽水來為水克向,巽水去為向克水。」又雲:

「山向克水禍遲緩,水克向重禍速來。」這等看來,龍也絕人,水也絕人,水關禍福更速。

若論幹山巽向地,必須作正向。左不可兼辰,右不可兼巳。庸師不知天星理氣,原是亂來。

庸師不知,就是作書者,能有幾人?有等俗師,見有正向者,曰:「落了空,坐了戊己煞,不能管事。

」獨不知古來明師與人卜一地,獨向者廣多,房房均勻,家家獲福。請往古冢間考證,方進學問。

10樓:**大師

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了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幹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幹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秘訣,簡單給你說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山巽向兼巳亥,怎能以巽龍結穴而論?不是一派胡言亂語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丁亥命,立幹山巽向兼亥已分金(是陰宅)這個命同兼向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水法做對了,發不發靠水法,請問是左水到右還是右水倒左呢?是龍水配合得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祖墳親身經歷經驗可得,八運可立 幹山巽兼亥山巳,葬後二房先發,三房,長房依次發,主丁財兩旺,葬後第三年,長房得兩男丁,二房得雙胞胎男丁,三房子女考上公務員

亥山巳向兼幹巽坐坐晉卦五爻吉度分金?吉不吉利

15樓:rukawa楓

亥山巳向兼幹巽,八運之旺山旺向。坐晉,上卦離三與運和三八之數,大利。抽五爻,乾坤合十,大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女同居是什麼意思呢?能詳細講一下嗎?謝謝

幹山巽向兼亥巳分金庚戌庚辰能坐壁宿九度嗎

幹山巽向兼亥巳分金庚戌庚辰不能夠坐壁宿九度。中國二戰歷史 第二次世界大戰亦稱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發生時間為1939年9月1日 1945年9月2日 俄羅斯法定結束日期為1945年9月3日 是以納粹德國 日本帝國 義大利王國三個法西斯軸心國和匈牙利王國 羅馬尼亞王國 保加利亞王國等僕從國為一方,以反法西斯...

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

不能評你的一句話而言吉凶。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了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幹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幹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秘訣,簡單給你說下。2019坐巽向幹兼巳亥擇日建房合適嗎 今年bai ...

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

坐幹向巽兼戍吉日 16年 9月 20日 星期二 八月 二十乙巳 衝己亥豬 煞東 16年 9月 23日 星期五 八月 二三戊申 衝壬寅虎 煞南 16年 9月 28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癸丑 衝丁未羊 煞東 坐幹向巽兼戍辰墓地是什麼意思 坐向和朝向都是按現場的來龍和蠻頭來定的,單論坐向和朝向即使在好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