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坐巽向幹,朝向3245度,是什麼分金

2021-03-04 00:58:36 字數 2346 閱讀 2985

1樓:學易弘易

陰宅坐巽向幹,朝向324.5度,坐山不在分金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什麼分金,要看先人的年命納音來定....

3樓:不遺餘生

朝向324.5度,是 巳山亥向-乙巳 分金,陰差陽錯出卦了兇

4樓:天師除邪

本局分金,乙辛,已亥,

5樓:傳承與發展

你不是說了嗎,就是坐巽向幹的

陰宅 坐幹向巽兼亥巳分金 是什麼意思?請大師幫忙解答

6樓:學易弘易

陰宅,坐「幹」指陰宅所在位置是在「西北」方位,向「巽」指陰宅朝向「東南」方向。分金沒寫出來,他是指陰宅位置表現在羅盤上所用的名稱。

風水學上,坐巽向幹 如何解釋?

7樓:專業網盤

坐巽向幹是根據風水羅盤定出來的,羅盤上有24山向,坐巽向幹只是其中的乙個山向。

坐巽向幹在風水學上的意思就是陽宅或者是陰宅的坐向,後面稱之為」坐「,前面稱之為」向「。

陰宅坐巽向幹風水財丁如何,

8樓:黃花遍地開

巽山幹向,四大利向,可以隨時安葬,不管年利不利,因此,只能說明巽山幹向大體上旺丁旺財,但才丁情況還要實地考察看地理山、風水,砂等情況而斷吉凶,單憑向是不能判斷才丁得,山、向、砂、水要合理搭配才可稱得上是好風水,自然環境這樣都佔全的好地方很少,只要有靠山,有誰都可安葬。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乙個向的陰宅不代表財丁都一樣的啦!這個要結合實際來綜合論斷的,不到現場或者有詳細的資料,只憑著乙個朝向根本無從說起的!

10樓:鮮易峰

巽山幹向,八運旺山旺向!其他運下葬的就不行。八運指2023年以後。而且實地也是背山面水!網上,簡單解釋一下!

11樓:閆譽瀚

找到墓葬的中心立極點,下羅盤。看看24山向的山水對墓葬的生剋關係。然後下定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幹向幹310度如何呢?

陰宅幹山巽向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兼戍丙戌分金。兼亥庚戌分金。亥山兼幹丁亥分金。兼壬辛亥分金。

一、右水倒左,出癸丑方,為正生向。全旺去迎生。救貧水法。玉帶纏腰,金城水法,書云「十**神家業興」。主妻賢子孝。五福滿堂。富貴雙全,門門皆發。

二、右水倒左。出乙直射水方。為借庫消水。自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不作衝破養位論。主富貴壽高。人丁大旺。先發小房。後發長房。

三、左水倒右。出丙午者。合文庫消水。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書云「祿存流盡佩金魚」。主發富貴。福壽雙全。少差即絕。不可亂用。

四、水出甲卯方。為衝破胎神。初年間有丁財稍利壽高者。久則墜胎乏嗣。貧苦,水不歸庫故也。

五、水出艮寅方。為情過而亢。初年發丁有壽不發財。功名不利。

六、水出壬子方。為交如不及。短壽敗財,兇

七、水出幹亥方。亦為交如不及。多主敗絕,兇

八、水出辛戍方。犯「十個退神如鬼靈」臨官。不立向。非敗即絕。

九、水出庚酉方。為生來破旺主窮苦。初年發丁。久則敗絕。

十、水出丁未方。犯病不立向,退神水法。又犯冠帶。傷年幼聰明之子。並嬌態婦女。

十一、水出坤申方。為衝破向上臨官。傷成才之子。夭壽乏嗣。貧苦不利。

十二、右水長大倒左。出巽不犯巳字。百步轉欄。大富大貴。人丁大旺。男女壽高。

14樓:柏納樸靜楓

幹山巽向是乾宅,至於好壞,要看它的布局:門、主房(最高的房)、灶向、灶坐、廁所等的方位,其中大門最重要。因為乾宅屬於西四宅,所以大門開在坤方(西南方)、兌方(正西方)、艮方(東北方)好:

宅經曰:「乾宅坤門,富貴多珍。門開艮兌,代代腰金。

」乾宅的大門開在巽(東南方)、離(南方)、震(東方)、坎(北方),就不好。宅經曰:「幹金震木,震被幹傷,主傷長子」、「乾宅離門,.

出忤逆子孫」、「乾宅巽門是天風姤,..則閨門穢亂,非有新颱之行,即有偷香之女。」

一般人可能把幹山巽向,片面的理解成乾山巽門,如果是幹山巽門,就是預示著家裡將有淫亂的事,就像衛宣公霸佔自己的兒媳,賈衝的女兒與賈衝的下屬**那樣不堪,當然不好了。

如哪位知友的住宅是幹山巽門,我以上所說,權當娛樂了,不要當真。

幹山巽向陰宅怎麼布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山區陰宅以山脈入首定向,要是平洋以水口定向或者以形定向,你這個問題像是以坐向來布局,這種布局法更象陽宅室內的布局,

幹山巽向陰宅用什麼分今吉,幹山巽向陰宅用什麼分今吉?

過今年吧。幹山兼亥用庚戌分金吉。幹山巽向陰宅風水 幹山巽向的房子,那要看是什麼年份建造的房子了。還要看向首和坐山方的形巒。如果是2004年以前建造的房子,那麼幹山巽向就是上山下水宅運盤。如果是2004年以後建造的,就是旺星到山到向宅運盤。不過這只是理氣,還要具體有周圍形巒的配合才算圓滿的格局。真不好...

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

坐幹向巽兼戍吉日 16年 9月 20日 星期二 八月 二十乙巳 衝己亥豬 煞東 16年 9月 23日 星期五 八月 二三戊申 衝壬寅虎 煞南 16年 9月 28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癸丑 衝丁未羊 煞東 坐幹向巽兼戍辰墓地是什麼意思 坐向和朝向都是按現場的來龍和蠻頭來定的,單論坐向和朝向即使在好要是...

2023年坐幹向巽兼戌辰的陰宅下葬有好日子嗎

2020年做前相機間戊辰的陰宅下葬有好日子嗎?這個就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不講究什麼。什麼時間都是好日。2020年做前兒專案目前徐晨的陰宅下葬有好日子嗎?現在是科技發展的社會,不要相信封建迷信的那一套。這位朋友你好,這個情況下當然還是比較合理的,如果當時的環境更好一些是就會對未來也是有好的印象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