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

2021-03-04 00:58:36 字數 2487 閱讀 3868

1樓:微匠

坐幹向巽兼戍吉日

16年 9月 20日 / 星期二 / 八月 二十乙巳 / 衝己亥豬 / 煞東

16年 9月 23日 / 星期五 / 八月 二三戊申 / 衝壬寅虎 / 煞南

16年 9月 28日 / 星期三 / 八月 二八癸丑 / 衝丁未羊 / 煞東

坐幹向巽兼戍辰墓地是什麼意思

2樓:時康震蕭放

坐向和朝向都是按現場的來龍和蠻頭來定的,單論坐向和朝向即使在好要是沒有局也不會好到**去的。可是幹山巽向這是風水中取向最多的,一般的即使外部格局不是很好也沒有大礙的。應該可以的。

3樓:弘道法人

勘察風水的羅盤將平面360度的方向分為二十四山,並歸八卦區域所轄,稱之為」一卦管三山「你所說的坐幹向巽兼戌辰,,用通俗的話解釋就是,墓地的坐山是西北[西北方位是乾卦位,所轄的三山是:戌幹亥]。墓穴的向山是東南[東南方位是巽卦位,所轄三山是:

辰巽乙]。簡單的釋義是:坐西北向東南。

「兼」字的意思是,無論是坐山還是向山,都在它們所轄的「三山」範圍之內,坐、向如果要進行調整只能在此範圍之內微調,大原則不能動。

陽宅坐幹向巽兼戌辰好嗎 5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朝向坐向這些說明不了風水好不好的啦!

一樣朝向的房子很多的啦,但是風水是不一樣的。

不同的位置,不同的外部環境,肯定是有很大區別的。

房子本身的根據等等的也是重要的環節。僅僅憑著坐向朝向就說風水怎麼樣,那也太離譜啦,只能亂猜而已!

坐幹向巽兼戍辰做墓地風水怎麼樣?

5樓:諶炳坤

此山向不但可以做墓地陰宅,而且還可以做陽宅房屋。包括二十四個山向內,都可以做陰陽二宅。如果說風水是根據地形山貌水法等,因地制宜來靈活確定。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按照你的邏輯,只要坐向朝向是一樣的,風水就是一樣的啦!

朝向坐向這些實際上說明不了風水怎麼樣的。

那些公墓一片範圍內的方向都是一樣的。但實際上風水是不一樣的。

就像那些店鋪也是一回事的,朝向一樣,大小一樣,但是位置不一樣,區別就很大的。

只能說如何方向都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座向,神仙也沒有辦法斷吉凶。

我家的祖墳寫著「佳城巽山幹向兼辰戌丙辰丙戌吉度分金」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墳墓的坐向

巽山幹向-- 坐東南向西北

兼辰戌-- 坐巽山偏右五度

丙辰丙戌分金-- 巽山用丙辰分金,幹向用丙戌分金地理有二十四個坐山,有一百二十個分金,每個坐山有二個分金可取用,分金的取用,依據,1.仙命(逝者),2.流年的庫運而定

分金是地氣的旺衰度

未學過風水地理,光看上面的解說,不容易懂

坐巽向幹兼辰戍三分,宜坐丙辰向丙戍分金是什麼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

坐巽向幹兼辰戍三分,宜坐丙辰向丙戍分金是什麼方位,是東南多少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今年動土開工可否?

陽宅坐亁向巽兼戌辰今年11月有日子動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坐幹向巽兼戌辰,今年十一月是有日子可以動土的,如果要想準確核算時是何日需提供主車的生辰八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仔做錢相機,丙戊辰今年11月。不可以**。

13樓:我是

如果你是相信古代的風水。就可以買一本。古代的萬年曆。上面有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得找大師幫你算一下就是那個適合動土的日子

15樓:愛亢彥

已經過了時間,天氣好就動土就行。

16樓:綠意如煙

又要找陰陽先生算卦了,專業人士來幫忙解答一下,這也太迷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師你好陽宅坐幹向巽兼戍長我們是村集體眾屋,今年是否有入宅好日子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迷信呢,就當做一種信仰得了,信別去執行,只因無用。

19樓:藍顏知己愛你

什麼呀,這個你應該去找風水先生放水先生可以幫你解決。

坐戌向辰兼幹巽分金擇吉

20樓:可憐的小活潑

坐巽向幹兼辰戌西北向133°結合八字載吉吉運利世孫失運福報

21樓:傳承與發展

留下你的郵箱,看好了發過去給你

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

很好!人財兩旺!只是氣運稍短 不能單憑乙個山向就說好壞地運長短吧!陽宅幹山巽向兼戌辰好嗎?既然你知道兼向,那如何不知非萬不得已,不可兼?無論兼 騎線 出卦,都是風水禁忌,不是好不好,而是兇到什麼程度。給你看一段沈氏玄空中的一段,參考一下,你之所兼為陰陽互兼,且是逆子。今年八運,還有九年,具體宅盤沒有...

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

不能評你的一句話而言吉凶。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了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幹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幹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秘訣,簡單給你說下。2019坐巽向幹兼巳亥擇日建房合適嗎 今年bai ...

座幹向巽兼戍辰丙戍丙辰分金風水如何

運星來看屬於人才兩旺的座山朝向 水口合就可以,大合就大兇。坐巽向幹兼辰戍三分,宜坐丙辰向丙戍分金是什麼方位 提問 坐巽向幹兼辰戍三分,宜坐丙辰向丙戍分金是什麼方位,是東南多少度 我想今年動土開工可否?我家的祖墳寫著 佳城巽山幹向兼辰戌丙辰丙戌吉度分金 是什麼意思 表示墳墓的坐向 巽山幹向 坐東南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