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巽山幹向兼巳亥放了辛水主要旺幾房?求大神賜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762 閱讀 1220

1樓:成禹漳

還要配合的吧,八運巽山兼巳是旺山旺向,如果葬的龍真穴地,就是房房都發!男女內外家都要發財官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了。放辛水合局的,能吊九紫旺氣到向,八白本氣到兌宮。

2樓:不回覆代表什麼

主要是旺到相適宜的八字時辰。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發長房,次發二房,三房遲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巽山幹向兼已能夫妻合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房房均發,主發長房,

陰宅 巽山幹向 兼 巳亥 放了幸水 先旺哪房何時開始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長房算,發哪房要按照形勢說。龍虎朝三方以皆為秀美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八運整個大家庭較衰落,九運整個大家庭很興旺;先發

三、六房,2、5房較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祖父母的墳,而且你的父母又健在,以你父親(三房)為準。你父母百年後,以你長房為準。

9樓:乾游

你好光憑這點資訊無從判斷,我還需要知道:這個是您哪位親人的陰宅?安葬時間,至少精確到年。

巽山幹向兼巳亥5度應該放那方水(陰宅)

10樓:宗溫兆雁

大多數通書講陰宅幹山巽向兼戌大利,兼亥歲破,歲破之地一般吉課不選用。那用了又如何?那肯定犯口舌之爭,爭論不休,耳根不得清淨。

玄武犯朱雀了。至於說到平安不平安,那看承包期定多長了,若搞個半夜三更偷葬,息事寧人,加上幾道符,鎮住那些多嘴多舌的人,半年一年之內雞不啼狗不吠也是有的,但從長遠看是不宜的。急可以用,慢不可以用。

11樓:送福緣

一、右水倒左,出丁未方,名三方吊照正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旺去迎生。富貴之期驟至。書云「十**神家業興」 就是此局。主家中妻賢子孝,五福臨門,富貴雙全,房分均發。

二、右水倒左,出辛戍方,為借庫消水自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不作衝破養位論。主家人富貴雙全丶高壽。人丁大旺,發福悠久。

三、左水倒右,出壬子方,合文庫消水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書云「祿存流盡佩金魚」 就是此局,主家中能發富貴,福壽雙全。建議水不衝子亥二字,砂水必關欄,看不到出水,否則沐浴出水犯淫,少差即絕,不可輕用。

陰宅巽幹兼巳亥出什麼水口好?

12樓:送福緣

一、右水倒左,出丁未方,名三方吊照正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旺去迎生。富貴之期驟至。書云「十**神家業興」 就是此局。主家中妻賢子孝,五福臨門,富貴雙全,房分均發。

二、右水倒左,出辛戍方,為借庫消水自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不作衝破養位論。主家人富貴雙全丶高壽。人丁大旺,發福悠久。

三、左水倒右,出壬子方,合文庫消水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書云「祿存流盡佩金魚」 就是此局,主家中能發富貴,福壽雙全。建議水不衝子亥二字,砂水必關欄,看不到出水,否則沐浴出水犯淫,少差即絕,不可輕用。

四、右水長大倒左,出向上正幹字,不犯亥字,必須百步轉欄。主家中大富大貴,人丁亦旺。但家中也會有壽短男丁,會出寡婦。

如果龍穴虛假,左水倒右,或犯亥字,不是百步轉欄,就犯沖生大煞,下葬後家業敗落,斷子絕孫。故此局不可輕用!

陰宅幹山巽向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兼戍丙戌分金。兼亥庚戌分金。亥山兼幹丁亥分金。兼壬辛亥分金。

一、右水倒左,出癸丑方,為正生向。全旺去迎生。救貧水法。玉帶纏腰,金城水法,書云「十**神家業興」。主妻賢子孝。五福滿堂。富貴雙全,門門皆發。

二、右水倒左。出乙直射水方。為借庫消水。自生向。合楊公救貧進神水法。不作衝破養位論。主富貴壽高。人丁大旺。先發小房。後發長房。

三、左水倒右。出丙午者。合文庫消水。楊公救貧進神水法。書云「祿存流盡佩金魚」。主發富貴。福壽雙全。少差即絕。不可亂用。

四、水出甲卯方。為衝破胎神。初年間有丁財稍利壽高者。久則墜胎乏嗣。貧苦,水不歸庫故也。

五、水出艮寅方。為情過而亢。初年發丁有壽不發財。功名不利。

六、水出壬子方。為交如不及。短壽敗財,兇

七、水出幹亥方。亦為交如不及。多主敗絕,兇

八、水出辛戍方。犯「十個退神如鬼靈」臨官。不立向。非敗即絕。

九、水出庚酉方。為生來破旺主窮苦。初年發丁。久則敗絕。

十、水出丁未方。犯病不立向,退神水法。又犯冠帶。傷年幼聰明之子。並嬌態婦女。

十一、水出坤申方。為衝破向上臨官。傷成才之子。夭壽乏嗣。貧苦不利。

十二、右水長大倒左。出巽不犯巳字。百步轉欄。大富大貴。人丁大旺。男女壽高。

14樓:柏納樸靜楓

幹山巽向是乾宅,至於好壞,要看它的布局:門、主房(最高的房)、灶向、灶坐、廁所等的方位,其中大門最重要。因為乾宅屬於西四宅,所以大門開在坤方(西南方)、兌方(正西方)、艮方(東北方)好:

宅經曰:「乾宅坤門,富貴多珍。門開艮兌,代代腰金。

」乾宅的大門開在巽(東南方)、離(南方)、震(東方)、坎(北方),就不好。宅經曰:「幹金震木,震被幹傷,主傷長子」、「乾宅離門,.

出忤逆子孫」、「乾宅巽門是天風姤,..則閨門穢亂,非有新颱之行,即有偷香之女。」

一般人可能把幹山巽向,片面的理解成乾山巽門,如果是幹山巽門,就是預示著家裡將有淫亂的事,就像衛宣公霸佔自己的兒媳,賈衝的女兒與賈衝的下屬**那樣不堪,當然不好了。

如哪位知友的住宅是幹山巽門,我以上所說,權當娛樂了,不要當真。

亥山巳向兼壬丙生氣在哪個方位,陰宅,亥山巳向兼壬丙放水放在哪方未方好嗎?

我認為把氣發洩出來,把事情想簡單一點,不要太複雜,感到很高興吧.加油阿 陰宅,亥山巳向兼壬丙.放水放在哪方?未方好嗎?亥山巳向兼壬丙為金局生向。右水向左旋轉,從天盤癸字位排出為金局正生向出水。右水向左旋轉,從天盤乙字位排出為金局自生向出水。左水向右旋轉,從天盤丙字位排出為祿存文庫消水,但水不可以犯午...

請問各位大神幹巽兼亥巳哪年哪月大利陰宅開墳選日

陰宅 巽山幹向 兼 巳亥 放了幸水 先旺哪房何時開始旺 請大神賜教 謝謝 我父親是三房 我這代兄弟 我 男 最大 我是以3房算 還是以長房算 知道的賜教下 坐幹巽兼亥巳 水口出乙辰 陰宅幹山巽向兼亥巳2013年能用嗎?如果能化煞,用幾道符咒就可以解決向太歲的問題,日子要選好,專業人員操作沒事,我今年...

坐亥向巳兼幹巽分金吉慶是什麼意思

羅盤風水術語,大概意思是面東南背西北。這個要上一輩的問問,我爸他們知道這些,我們這一輩的就不知道了 陰宅中坐巳向亥兼巽幹分針吉度是什麼意思 巳山,亥向,巳兼巽,巽巳在一卦上,是八卦上的巽卦,坐東南向西北,一般是兼三分,二十八宿分金,今年二月真太陽到向幹亥,到山巽巳,大利,幹巽巳亥皆吉,一九年小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