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坐幹向巽兼亥已陽宅風水今年如何

2021-03-04 00:58:36 字數 2292 閱讀 1090

1樓:了無學士

不能評你的一句話而言吉凶。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了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幹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幹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秘訣,簡單給你說下。

2019坐巽向幹兼巳亥擇日建房合適嗎

3樓:明天會更好哦

今年bai

我也準備建房,也是是巽山幹du向,但zhi在糾結要不要兼巳亥? 大門dao當然是在向

回方,門前路(巷)左長答右短開龍(左邊)門,反之開虎(右邊)門,旨在收來水。 我不是專業的,因為我有和你一樣建房方向,請過風水師,有說過,只做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2019建巽山幹向的房子也可以,只是龍運不合!還應注意坐陰府煞。

坐幹向巽兼亥巳陽宅風水要素

5樓:算卦街網老師

若住宅的客廳較暗可加圖畫和燈光來彌補,掛畫應以光明正大的內容為宜,避免孤兀之物。如有山水畫掛在廳堂上,要觀其水勢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

新宅:坐幹向巽兼亥巳庚戌分金,今年還有大吉動土興建嗎?2023年有大吉日子嗎?

6樓:趙慶別

辛巳亡命坐幸幹問巽兼亥巳分金,今年還有大吉動土興建嗎?2023年10月有大吉日子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幹巽亥巳今年還有大吉動土興建嗎

8樓:傳承與發展

今年剩下十二月,明年犯三殺就不行了

亥巳兼幹巽向陽宅風水如何

9樓:閃蘭允未

這個最先定向排盤,如果大門在生旺之氣的方位,一般來說都值得考慮。然後再兼專看理氣和巒頭來設屬計屋內的臥室、廚房、廁所、書房等位置就可以了。需要房屋戶型圖、家人八字、定向以及房子的建造時間,戶外巒頭等資料。

陽宅坐巽向幹兼巳亥分灶位那個方位好

10樓:喜臨門玄學館

座巽著幹灶位:子癸方最吉,發財灶。

11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問的這種,問題就知道你受玄空的風水影響是最大的!

你現在問的是不是你想知道家中的廚房的爐灶是放在什麼方位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家中的爐灶一定要放在你這個廚房好的方位上!這樣才能產生讓你的財運,幫助作用,所以我現在就要問你,你廚房,是開在哪個方位上的?

巽山幹向兼巳亥分金陽宅風水約做大門丙山壬兼午子

12樓:不遺餘生

這樣子的屋不符合風水,坐

巽東南-開離南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巽山幹的房可以建壬山丙大門嗎?

14樓:傳承與發展

不明白你的意思,門在哪個方位

陽宅立向,幹巽向好還是幹巽兼亥巳好?來水乙辰,去水壬子.山龍坤艮向.請明師指點指點,重謝謝了!!! 10

15樓:成禹漳

呵呵,看來你還是用功的人,起碼了解了一點東西,農村的陽宅要看來龍的,你現在要立幹巽向最好後面有山,就是乾來龍,立幹巽向,兼亥巳最好。你後面說的山龍坤艮向在八運一般不立,要立的話得坐空朝滿了,這是風水的配合秘訣,簡單給你說下。

16樓:學生韋春東

我新建房子日課是辛卯,癸巳,辛卯,癸巳請問大帥是兇是吉?幹山巽向屋!出水口乙辰方。謝謝!

17樓:廿四龍天下

這是我剛建的我自己的房孑幹山巽兼亥已逆水朝堂,還有坐已水來和乙辰水合流到艮方消水,門口是一大塊板田水分艮流和丁方流去,幹亥山高,可有河水為界,不得太祖少祖龍氣,而父母山為一狗頭形,後為狗鼻樑,甲卯乙辰在各有沙如蒙古包,丙午方也有蒙古包,巽已上前後六個蒙古包,已水逆朝而來,動土時間為甲午年丁卯月癸未日甲寅時

今年利坐幹向巽兼亥己的向置入宅嗎?

18樓:微匠

搬家吉日

幹兼亥15年 7月 26日 / 星期日 / 六月 十一癸卯 / 衝丁酉雞15年 7月 27日 / 星期一 / 六月 十二內甲辰 / 衝戊容戌狗

15年 8月 03日 / 星期一 / 六月 十九辛亥 / 衝乙巳蛇15年 8月 08日 / 星期六 / 六月 二四丙辰 / 衝庚戌狗

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陽宅巽山幹向兼辰戍風水

很好!人財兩旺!只是氣運稍短 不能單憑乙個山向就說好壞地運長短吧!陽宅幹山巽向兼戌辰好嗎?既然你知道兼向,那如何不知非萬不得已,不可兼?無論兼 騎線 出卦,都是風水禁忌,不是好不好,而是兇到什麼程度。給你看一段沈氏玄空中的一段,參考一下,你之所兼為陰陽互兼,且是逆子。今年八運,還有九年,具體宅盤沒有...

坐亥向巳兼幹巽分金吉慶是什麼意思

羅盤風水術語,大概意思是面東南背西北。這個要上一輩的問問,我爸他們知道這些,我們這一輩的就不知道了 陰宅中坐巳向亥兼巽幹分針吉度是什麼意思 巳山,亥向,巳兼巽,巽巳在一卦上,是八卦上的巽卦,坐東南向西北,一般是兼三分,二十八宿分金,今年二月真太陽到向幹亥,到山巽巳,大利,幹巽巳亥皆吉,一九年小利,二...

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坐幹向巽兼戍辰選什麼日子

坐幹向巽兼戍吉日 16年 9月 20日 星期二 八月 二十乙巳 衝己亥豬 煞東 16年 9月 23日 星期五 八月 二三戊申 衝壬寅虎 煞南 16年 9月 28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癸丑 衝丁未羊 煞東 坐幹向巽兼戍辰墓地是什麼意思 坐向和朝向都是按現場的來龍和蠻頭來定的,單論坐向和朝向即使在好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