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r16的輪胎配寬度多少的輪轂好?那個品牌靠譜

2021-07-24 04:34:30 字數 1052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汽車輪胎,其對輪輞有一定的要求或適用範疇。

輪胎的各規格都可適用於寬度差別不大的輪轂,您 在購買輪胎時應索取相關如「使用手冊」,仔細辨別和合理利用。

.1、輪輞寬度適用基準

最小寬度:輪胎斷面寬度×0.7 最大寬度:輪胎斷面寬度×0.9

(65,70,75系列)一般情況下可以適用,最好是遵守輪胎手冊中的指示使用!

.2、不同品牌的輪胎,即使規格(直徑)一致,標配與豪華版也會有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如某規格或某品牌:

215/45r17 標配7.5 (7.0-8.0可用) 205/40r17標配 7.5 (7.0-8.0可用)

.要使輪胎達到並發揮最佳狀態(行駛中),歐標輪轂一般較寬,日系較窄,主要也是從能源方面或安全性面考慮,各國均有一定差異。

例:德規車上一般不會採用17x7(7.0)規格的。日系車上也較難見到17x8(8.0)的輪轂。

故合理的搭配,對於那些隨意改裝輪轂的車輛,特別不考慮與輪胎的配合(比或引數)時,甚至超出「規定許可」的範圍,對車輛的安全是極其不利,甚至很危險。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祝好運,平安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查詢國標,205/55r16規格的輪胎,建議允許輪輞寬度為:6j,7j,測量輪輞寬度為:

61/2j,因此,使用輪轂尺寸是:6.5j x 16規格的輪轂,另外您也可以在輪胎的標籤紙上看到輪輞的測量和允許使用尺寸。

根據您提供的輪胎規格,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幹濕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

目前公尺其林唯一官方授權的馳加零售官網已經在上海、深圳、成都、青島等100多個城市上線,銷售的輪胎均是**行貨,提供免費輪胎安裝並享有售後保障,您可以登入**

195一60r16輪胎壓力多少合適?

前輪,後輪左右就可以。胎壓過高,使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減少,單位面積所承受的壓力 磨損劇增,容易造成剎車失控,遇地面突起物或凹陷爆破,損害車的懸掛系統,乘坐不舒適等危害。胎壓過低,使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增加,行駛時胎內溫度不正常增加,同時,由於胎側變形嚴重,內部的鋼絲 簾布層老化加劇,從而為爆胎埋下隱...

長城哈弗M2輪轂16寸配多少輪胎

一般是195 55r16,但不是常用型號,特貴,可以更換205 55r16常用型號,單隻 低50 70元左右,也不會影響整體效能。我查了一下輪胎360網,哈佛m2,16寸的輪轂配兩種規格的輪胎,一種是205 60 r16,另外一種是195 55 r16 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

60 R16的輪胎怎麼樣,205 60 R16的輪胎怎麼樣

不知道你要什麼品牌的輪胎呢,建議你上輪胎101網去看吧 您好!總部位於法國克萊蒙 費朗的公尺其林集團成立於1889年,是全球輪胎科技的領導者,主要業務領域包括輪胎,移動輔助系統和旅遊服務。公尺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性能的同時,有的側重於舒適寧靜,有的側重於運動性和操控性。您可以針對您的愛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