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和鼻脣溝是一回事嗎

2021-07-23 15:48:21 字數 1642 閱讀 3691

1樓:smile七梅

不是一回事,鼻脣溝是正常大多數人都有的生理結構,法令紋是年紀大了生長的皺紋。

2樓:陽氏惑斡蓑

打個比方,就是爹與爸的區別,其實就是同一個東西。那麼老百姓認為的法令紋呢,也就是我們認為的就是老百姓說的,就是在鼻脣的這個外側笑起來之後,形成這個溝就叫法令紋,那麼我們在醫學上呢叫鼻脣溝,它的英文名詞是不一樣的,法令紋是老百姓的,這個俗稱鼻脣溝,是我們醫學的名詞,產生原因眾多,我們要針對這個主要是老化來了之後,他的鼻脣溝是比較明顯的

但是我們要正確的觀念,就是法令紋和鼻脣溝,從我們小嬰兒的時候出生之後就是有的,而且呢隨著年齡的增加,當它變得非常深的時候,我們才認為它是一個,衰老的特徵或者是不美的特徵,醫學上有很多手段來**法令紋,也就**鼻脣溝。包括填充、包括向上提拉、包括一些去除的脂肪、包括用肉毒素來減輕他肌肉的張力,那麼很多很多的手段來**法令紋,或者叫鼻脣溝。

3樓:溹烺

鼻脣溝是鼻翼邊延伸而下有兩道看似溝的紋路因此取名"鼻脣溝".但在星相學上認為:鼻子兩側的皺紋可以反映一個人說話的分量,皺紋深的人說話大家都得聽,皺紋淺或者無皺紋的人說話沒人聽.

這兩條皺紋深的人可以發號施令,所以叫法令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鼻脣溝每個人或輕或重都會有的,紋路特別深的話就會發展成為了“法令紋”了,讓人看起來很莊重嚴肅因此得名,用孚潤撫紋抗皺精華液塗抹一個月時間可以很好撫平這兩種紋路,在平時的生活中還要注意**的溼潤和清潔,注意生活中多補充水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

5樓:來自東方

相信許多女生對於臉上的肌膚保養都非常的重視,如果臉上出現了皺紋的話,就會很在意。尤其是在鼻子根部延伸到嘴巴周圍的皺紋,這一種皺紋有的人說是法令紋,也有人認為是鼻脣溝。那麼,這一種皺紋到底是什麼呢?

要如何區分法令紋和鼻脣溝呢?法令紋是由於**組織老化之後,**變鬆弛所造成的肌膚表面出現凹陷的現象。因此法令紋出現的原因很大就是由於年紀的增長所造成的,因為**水分和蛋白質流失,然後出現鬆弛現象。

6樓:

是一回事,長時間不運動,就促成的,還有到一定年齡,也長出來的,要每天鍛鍊,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面部上有法令紋,去美容院,及時處理也可以的,沒有法令紋了,看上去比較年輕,法令紋看上去,老了好幾歲不能長時間躺著,要運動,要有活力,

7樓:時間會咬人

相信許多女生對於臉上的肌膚保養都非常重視吧。尤其是臉上出現皺紋的話就會很在意,造成法令紋的原因是由於**組織老化**變鬆弛造成的**表面凹陷的現象,而鼻溝紋是由於重力因素和組織的因素造成的,產生法令紋和鼻溝紋的原因完全不一樣,因此就要各自尋找不同的方法進行解泱。

8樓:豐崎兆領

面部鄒紋形成後及時除鄒**,能直接改善和減輕鄒紋,使人顯得年輕。

9樓:哈馳皓梅淳

你好,法令紋也稱鼻脣溝,是表情肌運動時出現的正常生理標誌,但如果隨著年齡的增加,法令紋會逐漸加深,呈現衰老的狀態,會影響美觀。

10樓:奇澹皮芮麗

鼻脣溝是位於顴頰部與上脣之間充當分界線的凹陷性面部線條,它從鼻翼到脣聯合,向上延伸至鼻側部,向下延伸至脣聯合以下。一般鼻脣溝主要是上方突出,而法令紋卻不是。

糊塗和笨是一回事麼,傻跟糊塗是一回事嗎

我感bai到 你對自己的評估過低。du不正確。zhi不準確。還沒有發現自dao己的潛力。1 在找工作版之前,首先應該認權真的思考自己的優點 長處 興趣。2 按照自己的擅長和愛好去選擇工作。才會快樂有積極性,才可以換發自己的潛力。3 在工作過程中學習,邊幹邊學習是很重要的品質。需要謙虛的態度,這個你已...

才華與能力是一回事麼,才華和能力是一回事嗎?

不完全是一回事.才華有幾分是天生的,而能力完全是後天形成的.當然不一樣了,最通俗的說,琴,棋,書,畫,樣樣都會,這叫有才華,而能力,不是先天的,是靠後天 鍛鍊的,接觸的人和事情多了,自然而然的,各個方面的能力也就有了。不是,但有一定的聯絡,能力是練出來的,才華一部分靠天分,一部分靠努力 好人和善良的...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