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段位勝點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2021-07-23 15:47:16 字數 695 閱讀 7792

1樓:姬覓晴

《英雄聯盟》段位勝點的意思是: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勝點會根據初始的段位來決定。

勝點的範圍(波動)跟玩家這個賽季的排位賽的段位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段位比較低的,加的勝點數目會比較多,比如35左右,但是一般的**及以上,就只有30左右。

其次勝點決定了晉級的比賽,其實這個勝點就是以前排位賽的延續,以前是積分制的,現在的勝點就像是以前的分數,到達了整數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晉級了,玩家需要完成指定的比賽,才可以繼續遊戲。

在遊戲勝利之後,勝點的浮動還和以前的歷史段位有關係,如果以前的歷史單位是很高的,那麼獲勝之後增加的勝點也會比一般人要高出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100勝點就會觸發提高段位的比賽。是根據隱藏分算的,前幾十把每輸贏一把,相對變動大些,後面就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ol段位勝點的意思是 每進行一局排位賽增加的點數,100點可進入晉級賽,如果同一段位,例如**二晉級**一 需要三局兩勝,就可以晉級成功。如果是**一晉級**五,則需要五局三勝。

每進行一場排位賽,如果是藍方,則增加18-25點勝點,失敗扣除20-29點,紅方相對於要低點

4樓:

贏一盤加勝點 輸一盤 扣勝點, 到100勝點 可以進行三局兩勝的晉級賽 或五局三勝的晉級賽

lol段位級別黃銅是什麼,《英雄聯盟》段位級別排列是什麼?

黃銅是指英雄聯盟排位中的乙個段位。英雄聯盟設定了七個不同的段位分別是 黃銅 鉑金 鑽石 大師 王者。黃銅是屬於最低等的段位,基本上新手都集中在這個段位。就是最低段位,也叫青銅 到30了可以打排位了,打10場只要贏的低於5場基本就是黃銅的。然後可以往上打,黃銅之後是 鉑金 白金 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

LOL青銅黃銅是什麼段位,英雄聯盟黃銅是什麼段位的?段位最低到最高是怎麼排列的

青銅黃銅一樣的,都是最低的段位。打遊戲圖開心,你都沒熟悉英雄,坑了很正常。開遮蔽就好了。青銅5是最低段位。排位要求30級和擁有16個英雄。才能進行排位。好像你到了30級應該就顯示青銅5。就算一局不打好像預設是青銅5。前10局是定級賽。勝率高段位會相對分配的高些。每年s賽結束後發獎勵,來年重新定位。無...

英雄聯盟場均KOD是什麼,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

lol裡面好像是沒有kod 如果問kda 意思是kill die assist 擊殺 死亡 助攻 kda吧。擊殺和助攻 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從低到bai高 青銅,du白金,鑽石,最強王者zhi。英dao雄聯盟 是由專美國riot games開發,中國大陸地區騰屬訊遊戲 運營的一款英雄對戰moba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