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指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2022-01-22 10:36:25 字數 5891 閱讀 1350

1樓:紫涵小仙

瘦手指的有效方法:

一:捏拉關節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二:對手指按摩

首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注意動作要堅定柔和,想手指脂肪燃燒更快,不妨塗上一些護理油,以增加柔潤,另外按摩手指的時候可以選在看電視的時候做,或者專門做。

三:舉手運動

首先五指,然後高舉過頭,每天堅持數分鐘,這個運動不僅簡單而且還能讓雙手恢復白嫩,減少青筋的顯露。

四:活動指甲

首先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用力拉左手指根至指尖方向的每根手指,然後至指甲處瞬間離開,這個動作可有效促進血液迴圈,消除手指多餘脂肪。

五:按摩關節瘦手指。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

復5—6次。這個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塗點按摩霜的按摩手指的話效果會更加好。

六:摩擦手背瘦手指。

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互相摩擦,從手腕處延伸到指尖的部位,要有規律地進行摩擦按摩,來回做20次這個按摩。能夠通過摩擦有效地起到瘦手指的效果。

七:保鮮膜裹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浴鹽按摩瘦手指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然後將雙手放在冷水裡面,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的方法可是很快見效果的哦!

2.保鮮膜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乙隻乙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3.手指做捏拉動作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3樓:莫池紅新文

每天可以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做下:在手部塗抹上舒賽蝶,來回打圈按摩3分鐘。就是這麼簡單哦~堅持就可以瘦手指!

4樓:

保鮮膜瘦手指----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

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

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抹一層 漢阿娜

5樓:清心寡慾之清

其實**都是全身的,沒有那些胡亂廣告吹的區域性**。脂肪減少順序為腹部 >胸背》腰》上肢 下肢臀部》頸頦臉部,個體上有差異。上肢在很後邊的。

所以減的話比較難。還是**的老話,管住嘴,邁開腿。把健身當成生活習慣的話,你需要的健康美麗自然會有的。

6樓:胰嘆俚

運動方法

1.沒事的時候可以多進行舉啞鈴的動作,多舉啞鈴是可以很好的鍛鍊手部脂肪燃燒效果的,加快手部血液流通的速度,每天保持半小時的托舉效果很快有見效哦!

2.手部拉伸一定不要忘記了,很多的時候多拉伸手部是可以很好的拉伸手部經絡的,手部得到拉伸以後是可以讓手部的淋巴穴徹底的得到疏通哦,這樣讓手部能夠很快的瘦下來。

3.多按摩手部,沒事的時候就是可以按摩手部,手部的穴位都是可以多進行按摩的,多按摩這些地方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迴圈幫助瘦手,最好在按摩的時候搭配上 漢阿娜 這樣可以更好的幫助瘦手的

飲食方法

1.洋蔥,洋蔥中含有前列腺素a,能夠舒張血管,有效的降低血脂,預防動脈硬化。

2.蘋果,蘋果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和纖維素成功,能很好的幫助降脂**效果,手胖可以每天吃乙個!

3.植提纖,植提纖是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可以很好的促進身體中的代謝脂肪,並且能夠代謝**和肌肉之間的脂肪層,是瘦手食物中很好的選擇!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7樓:喜怒無言

沒事做做按摩,同時相應的身體不要太胖,手指相應的也就瘦下來了。

8樓:友海瑤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

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9樓:靖川永子

1.夾手指**法這個方法會有點痛哦,不過效果不錯哦,先將衣夾夾在中指的第一和第二關節交界處...

2.摩擦手腕在左手手腕至手肘間的位置塗上護手...

3.模仿彈鋼琴的動作可以先將手放在桌面上,掌...

10樓:蒼謔啞

想要瘦手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還可以加強鍛鍊,做一些精細的勞動,比如 漢阿娜按摩法 ,做針線活,練習寫字畫畫。年輕時候都追求完美,要開導自己健康就好。

3、沒事了多做做有氧運動,跑步,打羽毛球都是可以幫助瘦手的啦

瘦手指有效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常使用電腦並且需要打字的朋友,建議將雙手握於胸前,並以手肘為中心點進行轉圈運動,次數由自己來定。經常進行這項手部運動,不僅可以緩解手部的僵硬感,同時還能消除手指浮腫。

兩手放在身後,分別用大拇指各緊壓在同一只手上的無名指第3節的內關節上,保持這個姿勢5分鐘。你還可以將兩隻手的大拇指、中指和無名指分別相互對壓住,而小指和食指則保持伸直的狀態。保持姿勢不超過3分鐘每天分配不同時間進行。

當然除了運動給手部按摩也是乙個很好的瘦手指方法~首先,塗抹 漢阿娜

然後以左手拇指按摩右手,跟著以右手按摩左手利用看電視或打**的短短數分鐘時間,從手腕一直按摩到手指。起初是手掌心,再做手臂那面,然後以左手拇指按摩右手,跟著右手按摩左手。經常不斷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使雙手保持美觀富有彈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手其實是天生的,有很多演員長的也挺好看的,但是她的手可能就是肉手也沒有辦法的,比如像周迅,所以單去瘦掉手指,我覺得是不可能的

13樓:

要瘦手指的話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堅持科學的 手指操

14樓:哀韓餘方

瘦手指你平時多按摩按摩拉伸拉伸,會有效果的

15樓:情感諮詢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一些手指的運動操,這樣經常鍛鍊之後就是可以讓手部的肌肉發達一些,也可以讓手部更有力量呃讓手部變得芊芊玉指特別的完美。

16樓:檢訪夢

你好,一般的情況下,手指有效的方法也是必須把它先減下來,以後才慢慢的說。

17樓:玉綺玉

瘦手指有效的方法就是學彈鋼琴,你看彈琴的人手指都很細長,還有平時多加運動鍛鍊,人瘦了手指自然也會瘦。

18樓:劉萍

手指都有效方法,就是不斷地做手工運動

19樓:春雲分飛

瘦手指有效的方法,就像這種射手指的最有效的方法,肯定也是去用專業的工具,工具來受一下

20樓:玉樹桐花

你進行乙個比較強化的,乙個訓練一般來說的話可以進行乙個**

21樓:笑傲江湖

瘦手指有效的辦法只能是通過手術或者是手指操練來練習,而且我認為能夠控制自己的飲食,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手指瘦下來,而且也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有嗎??

22樓:靖央捷穎馨

每天可以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做下:在手部塗抹上舒賽蝶,來回打圈按摩3分鐘。就是這麼簡單哦~堅持就可以瘦手指!

23樓:

可以蒐集一些適合自己的瘦手操來瘦手,比如手握成拳頭再放鬆張開,這一張一握就對瘦手有很大幫助,總之多活動雙手是沒有壞處的。

幾個小竅門,教你怎樣擁有纖纖玉指。 女生手指粗怎麼變細方法一:

對於經常使用電腦並且需要打字的朋友,建議將雙手握於胸前,並以手肘為中心點進行轉圈運動,次數由自己來定。

瘦手平時可以做做手工什麼的再就是用 漢阿娜 按摩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__^*) 嘻嘻

怎麼樣可以瘦手指,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24樓:變啦

怎麼讓手變得瘦

1、按摩雙手

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2、洗去死皮

①香皂洗手

盡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②磨磨砂膏

如果雙手很粗糙乾燥,死皮很多,也會造成手指關節粗,大家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就會去掉死皮。

③酸性保護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3、按摩手指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勐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盡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4、多多敲擊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手指關節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凍瘡。

模仿彈鋼琴,就是把雙手平放在臺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乙個手指,盡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有規律的揉指關節,兩手交替,還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洗手,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讓手指關節變細。

5、舉手動作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6、握拳伸展

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7、放鬆手部

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8、手指捏拉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9、關節按摩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10、手背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11、磨擦手腕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女生瘦手指怎麼做有用?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平時我們總是會聽到別人說自己的手指又粗又胖,一點都不像女人纖細的手,那麼下面便告訴大家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讓你輕鬆擁有纖細手指,事不宜遲一起來看看吧。瘦手指的方法一 按摩手背瘦手指。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

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瘦腿的最快方法

工作 學習之餘,可以將雙手手指搭在桌沿,輕輕向下壓,這樣可以很好的舒緩手指骨骼,讓手更加柔軟修長。晚上睡覺前塗一層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連續一週手部的 就會得到非常大的改善。用乙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另乙隻手的指尖向外拉,每個5至6次,將雙手用熱水浸泡後悔更好一些。還可以將精油 漢阿娜 抹於手背上,...

瘦鼻子的有效方法,瘦鼻子的最有效方法

瘦鼻子需要長久的堅持才有效果,在瘦鼻子之前,我們需要購置一些瘦鼻的藥物,畢竟完全依靠物理瘦鼻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很多人在瘦鼻子前也應該多多去注意保養之類的知識,這樣才能最大的保障效果。捏住眉間的山根,搭配瘦鼻藥物,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