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怎樣過夫妻生活,老年人的夫妻生活怎麼過

2021-10-15 21:54:37 字數 2274 閱讀 6729

1樓:想飛的島

縮短,故除了直接**獲得性滿足之外,還可以用語言、觸控、接吻或工具等其他性活動方式,以獲取**受。

在性問題上,他們存在著許多的誤區:

一、人老了,必然會發生性功能障礙,而且也治不好。

二、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飲酒等不會影響性健康。

三、出現性功能障礙後,為保護“隱私”,自己想辦法解決。

四、服用性保健品、壯陽藥來保持和提高性功能。

那麼,老年人如何進行安全性生活呢?

1.努力避免失去**的習慣,特別是由於患病而禁慾一段時間之後,應適時恢復性生活。

2.要刺激雙方的***,方式可以是自我刺激或相互刺激,直至**。但當中不能要求男方總有**和***。

3.一旦出現任何有**困難或疼痛的現象或疾患,就應及時就醫,尋求解決

強度:人老了,動作不宜快、不宜猛,應和風細雨、柔和緩慢;時間不要長。

姿勢:以側位為好,可以節省體力;頭部不適或有眩暈、頭痛時,應停止**,躺下休息,喝點茶水。

飲食:房事前不可飲酒,不可吃得過飽或喝水過多,在性事前排空小便。

防意外:應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過度興奮和過急行動,要緩慢進行。

配合好:老年夫妻的房事,最重要的是互相配合好,尤其在事前和**中不可彆彆扭扭,要你恩我愛,互相體貼,才能使性生活和諧。萬一男方出現了勃起慢或勃起不堅,甚至疲軟失敗,女方要諒解,不要口出怨言,否則會加重男方心理負擔,造成**失敗。

因此,一旦出現暫時障礙,男方切勿緊張,可以暫停**,休息一會培養情緒,等性衝動產生時再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是以**為主體內容的。但老年人由於性器官及其功能逐漸衰退,性激素分泌減少,**的時間縮短,故除了直接**獲得性滿足之外,還可以用語言、觸控、接吻或工具等其他性活動方式,以獲取**受。

在性問題上,他們存在著許多的誤區:

一、人老了,必然會發生性功能障礙,而且也治不好。

二、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飲酒等不會影響性健康。

三、出現性功能障礙後,為保護“隱私”,自己想辦法解決。

四、服用性保健品、壯陽藥來保持和提高性功能。

那麼,老年人如何進行安全性生活呢?

1.努力避免失去**的習慣,特別是由於患病而禁慾一段時間之後,應適時恢復性生活。

2.要刺激雙方的***,方式可以是自我刺激或相互刺激,直至**。但當中不能要求男方總有**和***。

3.一旦出現任何有**困難或疼痛的現象或疾患,就應及時就醫,尋求解決。

3樓:侯學聰

我覺得老年人沒有慾望了,就是在一起做個伴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 具體什麼情況

老年人的夫妻生活怎麼過

5樓:流行詞解說

老了,就要放慢腳步好好享受

6樓:

人老了,動作不宜快、不宜猛,應和風細雨、柔和緩慢;時間不要長。

中老年人如何過性生活

7樓:泊艾延時噴劑

中老年人可以選用一些溫和的外用男士噴霧。來延長性生活的時間。也可以在女方的幫助下。撫摩歸途要注意,抹擦方法。長時間可以訓練**對刺激的敏感程度。提高性生活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可而止,,,年輕人正常的是一週兩次, 如果是老年人,一般一個月兩次,其實沒有具體規定,還是要看自身的情況而定,性生活保持得好可以延長壽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老年人過性生活主要問題是2個:

1、就是心理問題,覺得老了,不該那麼淫蕩,這個是心理誤區,一定要坦蕩面對自己生理和心理需求。

2、女人生殖道乾燥問題,由於更年期或停經,造成下面比較乾燥,這個可以適當使用潤滑劑。

3、做的時候,男方力度和速度要適當控制。

老年人怎樣過好性生活我七十八

10樓:思考三頓飯

老年人怎麼過決定於兩點,第一,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男,那麼還有一個條件就是你的小弟弟還能不能起來,如果還能起來說明,你有性生活的自身條件,那麼你就需要找一個性生活物件,不過一般七十多歲的女的多數都已經閉經了,不知道是不是還能插入,這個我不懂,最好是問問他們能不能進行,如果能就進行,如果不能找個年輕點的進行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幅度一定不要太大,時間也不要太長,做之前要有足夠的休息,中間最好喝點水,如果有不舒服的情況馬上結束休息。

11樓:

我也六十多了,二十天半個月來一次。你呢

老年人婚姻介紹 老年人婚姻介紹所 老年人婚姻介紹公司徵婚 交友資訊officewest

office家庭版和專業的區別是包含的應用程式不同。如圖所示,以office2010為例,各版本包含的應用程式一覽。2013年3月微軟副總裁傑夫 特珀說微軟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代號為 oslo 的office應用,該款應用將支援windows8 以及搭載了蘋果ios和谷歌android移動作業系統的智...

老年人怎麼防騙,老年人如何防騙

如何才能不被騙 1.世界上沒有一種藥能治很多疾病的。如果你看到有人說他的藥能治好幾種疾病,那是絕對的假藥!到現在為止,癌症,糖尿病還沒有藥能醫治。如果有人說他有,那是假的。2.正規廠家生產的藥品,醫療器械,其包裝上都有生產位址,批准書文號,生產日期,有效期,說明書,藥物成分 藥品都必須公開成分 不公...

抑鬱的老年人不肯就醫咋辦,抑鬱的老年人不肯就醫咋辦?

如果不能主動前來就醫,任何催眠師,心理諮詢師都沒有辦法。來訪者必須有求治意願,我才能幫助你。連哄帶騙,讓他高興地順從,不能來硬的。我奶奶得了老年抑鬱症,又不肯去看病 求求大家幫幫忙 這種情況必須想辦法送到專科醫 院 精神或神經類 去 或是請專科醫生到家裡來,或是向醫生描述她的症狀,再拿藥回來給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