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對待流氓無賴,怎麼對付流氓無賴?

2021-03-04 00:29:24 字數 2174 閱讀 5493

1樓:真與人為善

對待那種不靠譜的人,如果和你沒有關係,還是遠離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跑

3樓:瘋狂的心

流氓你可以對峙一下可以用思想正義來拯救一下,如果是無賴的話就遠離,因為這種人你想不到他會幹啥,不按常理出牌,他有流氓又無賴你就跑遠點全當不認識

怎麼對付流氓無賴? 5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如何對付街霸,路霸,流氓無賴!一是,不與無賴見面說話,盡量避開流氓無賴!

別讓流氓有可成之機!佔到你的便宜!二是,你可先與父母勾通此情況!

讓父母平時做好安全防護!同時,你在晚上不能出去!如出去可找家人和親屬,同學,好友一起出去,到危險時刻可打110報警!

以免讓流氓無賴得成!保護好你的安全!三是,先與派出所民警反映情況!

先佔主動!在關鍵時間,打110讓警察處理此事!流氓無賴不敢輕易動手!

讓警察對付流氓無賴!這樣就能保護個人安全!解答能採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盡量避免和豬摔跤,因為贏了也滿身是豬屎;其次不能被豬要挾,因為洗過澡後你還是你,他還是豬。和瘋狗對咬就不說了吧。

6樓:嘟哼噠噠

不叼他,你越是反應大他越是來勁。我勸你去報個班,練個散打什麼的,以絕後患,以後不管誰對你有不軌之心之類的都不會那麼沒有安全感

7樓:學會了珍惜的我

這貨有病,4不4傻。無視他。告他騷擾。

8樓:aa劉潤發

不要害怕、他不敢的、被人追是件好事啊?說明你很優秀啊……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9樓:1風流浪子

那就更不能答應他了,沒準他就是嚇唬嚇唬你

10樓:玲玲淇月石頭

法治社會還治不了無賴了,報警

11樓:竭哲美童經

報警沒有用,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你的親戚朋友中有沒有黑道大哥,給他點顏色看看,看他還敢囂張?

如何對待乙個流氓

12樓:流浪的樹袋熊

對付這種流氓就要比他更流氓,不過要在法律的範圍內哈,不然出事了就不好了

怎麼擺脫乙個不要臉的無賴男人?跪求高人粗現!

13樓:天剎堂鳧慓觶剽

各位親們……我吃不消,這男的就是到處宣揚喜歡我什麼的,跟別人說話提到我,都叫"我前妻"。真噁心,這種人都不能自力更生,**有資格說妻。這男的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根本不為我考慮,分手當時他寫的日誌"也許並不是真的愛他,是寂寞了,但是她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麻痺哦,我覺得這人真腦殘。而且他有什麼紅顏知己,說那個知己和他說話都很曖昧,欺負他,打他,有次吃飯,我見到了那個知己,他們就當我面飛眼,說一起去開房外,他知己就飛眼,得意的說跟你開怕得病哦。我受到了驚嚇,這人多輕浮………多噁心……好聚好散不就完了?

為什麼非要糾纏老娘……我跪了,在此告訴所有妹子,認清人品,再考慮是否要和對方在一起……

怎樣對付這種無賴的男人和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處理,因為我們都知道流氓,為什麼他是不是對自己不關心他,無視他。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想報復證明,你的心是不是他,算了吧,不要墮落到這樣的乙個人。

在街頭小巷遇見地頭蛇,無賴,毫無素質的粗野男人怎樣對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有修養的人,不去理他們直接無視他的存在。因為人被狗咬後是不會回頭來再去咬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們越遠越好,走人就是了

17樓:晉玉花春嬋

首先你要有氣勢,來氣勢足,小人不源敢欺。一般的地痞無賴是弱小的,自以為是是他們的通病,鼓足氣勢,他們就會產生畏懼心理,行為舉止都會或多或少的收斂。盡量利用自己的機智脫離。

如果遇到的是二愣子型的人,你就要示弱一點了,他們通常都是頭腦發熱,以坐牢為榮的,你盡量附和他們,然後盡量靠近人多的地方,最後想方法逃脫。

如果,你是乙個是很強力壯的人,那麼更好,你擁有對付他們的實力。那麼你可以以正當的方式幫助他們超脫。

如何對付無賴的老年人,怎麼對付無賴老人

儘量不見面,儘快離開,不給無賴說話機會,假裝聽不懂,不知道,下次再說,裝糊塗,中間接聽 把話題岔開,說句不好聽的話,祝這種人早日歸西,活著禍害別人。最近家裡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幾十年的鄰居說各種惡毒的話中傷我家人。虧我家叫了她幾十年的姨。平日裡偷雞摸狗也就算了 老不死的還惡語相向,自己撞牆誣陷我爸動手...

如何對付無賴員工,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

如果還沒解除勞動合同,這工資是應該發的。如果對方有曠工等違反勞動制度的行為,提供證據,該怎麼扣怎麼扣。遇到這種無賴的員工該怎麼辦?1 還是軟性說服。如果讓他告到勞動保障局,是個麻煩。陪乙個人事小,但是如果追查到底有可能要求你補齊所有員工的福利加處罰。這筆費用不小。a 用制度來約束是個辦法,比如規定員...

怎樣對待天蠍冷暴力,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

天蠍和金牛有相bai像之處,表du面上看起來都是 將計就計zhi 可金dao牛手是在冷暴力內期間,對方放低一點姿態容他們也不會鬆口的。而天蠍,只要對方先開口說話,或放低了一點點的姿態,他們就會放棄自己冰冷的 堡壘 對對方又熱情如火。開心時聽歌放鬆心情,當然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甩了他唄 跟太渣的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