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洲盃葡萄牙小組第三為什麼能出線

2021-07-14 12:25:48 字數 742 閱讀 9176

1樓:無顏無色

冰島壓哨絕殺奧地利,使葡萄牙出線。

保送c·羅 冰島當「雷鋒」。半決賽之前的5場比賽,葡萄牙在90分鐘內全部踢平,上演了「四平八穩」、「躺進四強」的連續劇。葡萄牙走的是通往冠軍的「綠色通道」,這要感謝本屆歐洲盃的主要配角冰島隊給他們送行。

末輪比賽進行到第90分鐘,葡萄牙與匈牙利各入3球,眼看兩隊就要攜手以前兩名身份分別進入上下半區,尤其是「小組第二」葡萄牙正直奔「死亡半區」而去。

在同時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冰島隊在第94分鐘壓哨絕殺奧地利,生生從c·羅的球隊手中搶走了小組第二,自己代替葡萄牙,一頭紮進了死亡半區。

f組第三名葡萄牙隊所在半區中的強隊有比利時、克羅埃西亞、威爾斯。葡萄牙隊在晉級路上1比0戰勝了克羅埃西亞,點球淘汰波蘭,半決賽2比0戰勝拉姆塞染紅停賽、貝爾獨木支撐的威爾斯。

小組賽3場平局,誰知道小組第三是不是葡萄牙隊想要的結果。反正,他們出線的命運在1分鐘之內被冰島隊決定了。

2樓:3歲愛遛狗

雖然葡萄牙小組賽3連平,只積3分排在該小組第3,但由於歐洲盃擴軍,除了每個小組的前兩名直接出線外,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也有出線資格。葡萄牙雖然一場未勝,但是也沒有負,所以在勝負球方面它是0球,在進球數方面它是4球,這也讓它在最後4個出線名額中驚險勝出。

圖為c羅2射1傳為葡萄牙扳平比分後,如釋重負。

3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跑步應該注意正確的姿勢

( 複製。開啟:b13.pw )

2019法國歐洲盃預選賽葡萄牙VS塞爾維亞平手機率有多大

平手機率很小,葡萄牙勝!塞爾維亞這支東歐勁旅的實力已經大不如前,鋒內線人才嚴重匱乏。容陣中真正稱得上大牌的兩位球星均屬中後場球員,當年行雲流水的配合,犀利的鋒線在這支塞爾維亞身上已經很難呈現眼前。目前塞爾維亞在分組中僅斬獲1分,進攻力疲.軟的塞爾維亞此番出征無力爭勝。葡萄牙由於預選賽首輪就爆冷不敵阿...

2019歐洲盃幾月開始,2016歐洲盃幾月開始?

2016年歐洲盃將於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國境內9座城市的12座球場內舉行,此屆歐洲盃也是歐足聯決定將參賽名額由16隊擴充至24隊之後的首屆歐洲盃。舉辦日期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 2016年法國歐洲盃 英語 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或u...

葡萄牙還能小組出現嗎

g組第二輪已經打完,葡萄牙2 2美國,現在的積分情況 德國4分 美國4分 迦納1分 葡萄牙1分。最後一輪,只有德國戰勝美國,並且葡萄牙戰勝迦納,並且葡萄牙淨勝球超過美國,才有可能力壓美國出線。但是說實話,可能性很小,因為葡萄牙和美國,現在有5個淨勝球的差距。最後一輪德國對美國的淨勝球 最後一輪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