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操作,關於文字組合的公式演算法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7-13 17:44:16 字數 1639 閱讀 3511

1樓:毛兔大爺來也

不必用巨集,根據你描述,各列中的資料都是用固定的符號分隔的。

可以先用excel自帶的分列功能對原始資料進行分列,選擇根據標點符號分列即可。

然後就簡單啦。直接在第四列第一行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再向下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分步來實現,在d1裡面輸入

=$a$1&$b$1&c1 向下拖拽3行後改變絕對位址即可也就是說在d1輸入=$a$1&$b$1&c1 回車 拖拽在d4輸入=$a$1&$b$2&c1回車拖拽……以此類推

3樓:異星龍

多重迴圈語句的吧,用函式好像不行,得用巨集!

補充一下,一樓不帶這麼刷分的!

excel計算中含有文字和數字,怎麼只提取數字計算總和,求大神寫個公式,**等,急急急!!! 5

4樓:

圖上公式沒毛病,問題是你的資料結構,不是所有的資料要輸入乙個單元格裡的,而是必須要乙個資料乙個單元格一列一列這樣輸入,操作簡單核算也簡單……

excel**不是這樣玩的,若你非要這樣輸入資料公式太太複雜啦,估計沒有人願意陪你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替換試試吧,文字類的替換為空白,*號替換為×

手邊沒電腦,沒法驗證,你試試吧!

最後在公式前加上等號

6樓:淡

計算 = evaluate(c2)

計算文體的算式,先定義單元格為:計算。

7樓:

無需更改,可以用公式自動求值,200懸賞提問向我求助。

8樓:匿名使用者

=evaluate(sheet5!$d3),sheet5!為工作表標籤。

9樓:yq楊

=evaluate(substitute(substitute(a1,"",),"",))結果圖

用excel中的函式編寫公式能自動拉出數值,涉及大批量資料操作,請大神幫忙?**急等!!!!!!!!! 50

10樓:趙書亦

g2單元輸入

:=index($b:$b,small(if($a$1:$a$1000=g$1,row($a$1:$a$1000),4^8),row(a1)))&""

陣列公式,以ctrl+shift+回車 組合鍵,代替回車結束輸入右拉,下拉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50 用excel中的函式編

求解如何用excel生成函式公式!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橫縱)插入散點圖,新增趨勢線。設定勾選顯示公式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個圖吧,描述一下想達到的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可能不行吧 2016可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關於理想的現代散文

我渴望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沉得下心志,耐得住寂寞,方才能譜寫完美人生。貽你以無限的煩惱,我在沼澤中倔強成長,湧舵著風暴我駕駛著電馳前進在追逐理想的軌道上,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加快我馳驞的馬達。題記 風呵,怒吼吧,捲起風暴於原野之間,即使沙煙狼籍也眯不了我的雙眼,我的思潮。在這分外喧擾的塵世,我...

關於國學的小品劇本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經典小故事挺好的,看看吧 思鄉小品劇本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今晚就要 甲1 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 一年一年又一年,轉眼到了零九年,八月十五月圓夜,提著啤酒少一人啊!中秋佳節,思念家鄉,於是乎我站在這裡將故鄉凝望,看著天空的圓月,就想起我可愛的故鄉。丙3上丙 提著兩瓶啤酒,一袋花生公尺...

關於我最棒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在我的 自我評價 中,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是個自信 開朗的女孩。記得我六歲時,我被鋼琴老師選中參加 步步高獎盃 鋼琴大賽。接到這個 光榮而艱鉅 的任務後,我和老媽一起了激烈的練習活動。每天晚上,我總要把要表演的節目練上兩個多小時。星期 六 星期天更不用說,練上三四個鐘頭成了家常便飯。工夫不負有心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