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聯兩根電纜其中一根電量為另一根的一半怎麼回事

2021-07-13 16:30:07 字數 1753 閱讀 6835

1樓:中公教育

這是因為另外一根的電阻比較大,是另外一個電阻的兩杯,所以電阻大的這一根電量為另外一個的一半。

電阻(resistance,通常用“r”表示),是一個物理量,在物理學中表示導體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導體的電阻越大,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不同的導體,電阻一般不同,電阻是導體本身的一種特性。

電阻將會導致電子流通量的變化,電阻越小,電子流通量越大,反之亦然。而超導體則沒有電阻。

i=u|r,電流與電阻成反比,電阻大則電流小,電阻小則電流大。

2樓:沃恩圖樂

一根的電阻是另一根的二倍

三根電線穿在同一根管子,其中一根通電其餘二根怎麼有電??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其餘的兩根懸空,會因為平行的導體之間有電容,而交流電通過分佈電容在懸空線上感應出電壓,一般沒有明顯的電流,

浴霸兩根白線紅線一根藍線一根黑線一根怎麼接 10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浴霸機身上面或說明書上都有標註和說明,按標註或說明書上的連線即可。

如果找不到標牌標註或說明書,只能拆開浴霸檢視各處的電源線的顏色了,然後根據顏色連線在對應的功能開關介面上即可,開關的另一個介面接火線進線,電源線的零線直接與浴霸上的零線相連線。有些浴霸上有專門的接線柱,接線柱上有連線標註,按標註的連線即可。

比如浴霸燈中間的是接的棕色線和黃色線,把棕色線和黃色線分別接燈暖開關1和開關2即可,風扇的引線是綠色的,則把綠色線接通風開關上即可。

通風電機外殼上也有連線的標註圖,按圖連線電容即可。

車子有兩根排氣管,為什麼只有一根冒煙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的車型是輔助的,只有在達到一定速度時才有作用,有的車型是裝飾作用哦?!!!!

寬頻裡一根藍線一根橙線兩根銀線怎麼接路由器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需要在網線上安裝水晶頭,然後插入路由器即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兩根不一樣的光纖可以二合一用嗎 一根聯通一根電信 用一根白天都會斷一下

7樓:中國聯通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相應的路由器裝置才可以支援,具體情況建議諮詢經銷商瞭解。

暖氣兩根進水一根回水會熱嗎

8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會熱,進水口在上方,而熱水密度小,所以會慢慢的把涼水從下面的出水口出來才會出熱水。

而兩根進水口,如果兩端壓力差太大,會導致其中一根進水口的那一側水不流動甚至倒流。

9樓:秋碎秋碎

會熱,進水口在上方,而熱水密度小,所以會慢慢的把涼水從下面的出水口出來才會出熱水。

而兩根進水口,如果兩端壓力差太大,會導致其中一根進水口的那一側水不流動甚至倒流。

v帶四根中壞了一根是換一根還是四根?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如果另外三根不算舊,而且不算鬆馳,可繼續使用,如果鬆了可將機器往前移動兩三公分左右,將代輪調整的緊些,有時用三根也能正常作業,假如另外三根時間久,韌性不強的話,可一次性全部換新。這樣的話四根帶輪用力均勻,有利於機器的保養,

在靈隱寺請的兩根還願香其中一根斷了,怎麼辦?斷了的香還可以點麼

也許不要害怕啊,因為神仙幫你忙,只要你付出的多,不會虧待你的 香斷了 是否寓意著不好呢?沒有任何寓意 保佑你的是佛菩薩 不是這根香多唸佛菩薩的名號 多做善事 善心善行 必得佛菩薩的護佑斷了的香還可以再點麼?怎麼補救?一般斷香就不用了 再換一根 即可 燒香的意義 需要注意什麼?主要做法是 1 選三支香...

兩根蠟燭一根長,一根短,問如果將兩根蠟燭點燃後,用封閉的

應該是短的先滅,解釋也是對的.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我一定盡快專回覆你 無疑問屬請點選 採納 同時預祝學習進步 o 我不是學霸,叫我賭神 o o o o 一長一短兩根蠟燭點燃,用乙個玻璃杯同時罩住。問哪根蠟燭先熄滅,為什麼 長的蠟燭會先熄滅。因為蠟燭燃燒時會消耗氧氣 產生二氧化碳。儘管二氧化碳的密...

怎麼把兩根火線變一根零線出來,兩根火線一根零線怎麼接兩個燈

一般家庭用電就是220的單相電,你家怎麼會有兩根火線呢?你家是用的三相四線的配電線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得查一下線路才能解決問題。用萬用表或者是試電筆測一下哪乙個沒有電那一根就是零線了。要不然很容易燒毀用電器 有兩個問題想先搞清楚,一是你把使用者端的火線接到供電所的零線上,還是把供電所的火線接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