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插兩根為什麼只顯示一根,記憶體條插兩根為什麼只顯示一根

2021-12-19 09:11:05 字數 1987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顯示兩根256的那就肯定是相容的,你試試拔出來擦一擦,吹掉點灰塵,再插上,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另一根壞了(拔出來的時候仔細看看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不是有損壞)。

2樓:

應該不是壞掉了,你的記憶體是同型號的但是不是同品牌的啊?如果不是建議換同品牌的記憶體,可能是不相容問題。

我修了很多機子,如果有一根壞的話,機子基本上沒有亮起來的,如果是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很可能是接觸不亮的原因,你最好把每根都插在同乙個插槽裡試試,如果都亮,那就很可能不是記憶體的原因了,問題也許就出在主機板上了。看你的機子還是drr333應該主機板已經老了。

除去相容問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接觸不良和主機板插槽的問題了,如果lz有條件建議,把兩根記憶體同時插在別的主機板上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橡皮擦一下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兩面都擦一擦),再弄乾淨記憶體槽試試

4樓:俞西初琲瓃

既然能識別時兩根記憶體,那麼記憶體肯定沒問題,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比較老,只支援2g的記憶體,你個以跟新主機板bios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支援嗎?還是你插到ddrc插槽裡了

我插了兩個4g記憶體條,為什麼只顯示一根。

6樓:

..一般有幾種情況,1,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常識別,2.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

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柃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插了兩個4g記憶體條而電腦只顯示一根?

windows 7 64位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處理器 amd a8-6500 apu with radeon hd graphics 四核

主機板 戴爾 0dxp7d ( amd k15 )

記憶體 4 gb ( 金士頓 ddr3 1600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10ezex-75m2na0 ( 1 t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8570d ( 1 gb / 戴爾 / 三卡交火 )

顯示器 戴爾 deld05a dell s2340m ( 23.1 英吋 )

光碟機 日立-lg ***+-rw ghb0n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amd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戴爾

8樓:鈺鴛

記憶體條兩個換個位置如果還是顯示乙個,然後隨便取下來乙個,後面的取了前面的有,前面卡槽就是好的,後面的取了前面不現實卡槽有問題,後面的一樣,如果兩個記憶體條都沒有問題,那個吹風機吹一下卡槽,多半是有灰塵,

9樓:王香誠

你可以用乙個大功率的無線路由器,還要有3g記憶體的那種,這樣網速快,訊號好,網速快,像這種型別的就可以。你可以用乙個大功率的無線路由器,還要有3g記憶體的那種,這樣網速快,訊號好,網速快,像這種型別的就可以。

為什麼我明明插了兩根2g的記憶體條,電腦和魯大師裡卻顯示只有一根?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相容呀

剛開始好的話,那就是插槽的問題了

你先用一根記憶體條裝入內a插槽,看以下是不是顯示,然後再容插槽b,如果都顯示的話那說明這根記憶體條是好的,插槽是好的,返之沒有顯示的話,就可以看出來,是記憶體條好,還是插槽壞了 !!!然後用另一根記憶體條再試一次看看,不就行了?

11樓:

顯示2.96gb時就算是已經識別出你的兩根記憶體條了。windows xp不支援4gb記憶體容量。windows7支援的。

記憶體條一根2133一根2400組雙通道沒問題吧

1 沒有問題,可以組成不對等雙通道。2 不過記憶體就得在2133頻率下使用了。聽說只能識別出乙個。如果相容的話就沒問題 電腦記憶體條要求是ddr4 2400,我買了一根2133,放在一起能用嗎?會有啥影響?可以放在一起使用,但是不建議。一起使用會導致相容性不好,會預設以最低頻率執行,所以原來的會降頻...

現在有一根8g的記憶體條想再買一根8g的記憶體條一起

沒必要 現在8g的記憶體基本上已經滿足個人需要了,再買一根8g的理論上可能很快,時間上提公升有限,電腦的執行速度不單單有記憶體決定,而是和cpu 顯示卡 硬碟等都息息相關。單單提公升乙個沒必要。雙通道要兩根記憶體條品牌引數一模一樣才可以。一般是購買專門的雙通道記憶體條,兩根廠家組好一起 的。象你這樣...

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開機藍屏,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開機藍屏

在記憶體條混插時,儘量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記憶體,不然的話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現象的,還有就是把各記憶體互相更換插槽試試,一般把容量大的放在靠近cpu的插槽,0x0000007b 此藍屏表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在啟動期間失去了對系統分割槽的訪問許可權。藍屏錯誤 0x000000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