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根電線穿在同一根管子,其中一根通電其餘二根怎麼有電

2021-03-03 20:58:35 字數 2370 閱讀 1666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其餘的兩根懸空,會因為平行的導體之間有電容,而交流電通過分布電容在懸空線上感應出電壓,一般沒有明顯的電流,

三根電線穿在同一根管子,其中一根通電其餘二根怎麼有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根是什麼線,要講清楚,是照明線還是插座線?

3樓:楓樹紅葉小天星

其餘的兩根懸空,會因為平行的導體之間有電容,而交流電通過分布電容在懸空線上感應出電壓,一般沒有明顯的電流,

4樓:武漢華億高試

一般是感應的,還有看看外部有迴路不

5樓:enjoy吳思遠

這個電能使人led發光

三相電的電纜一根線通電其餘兩根怎麼有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感應電,虛電,這種電接上燈就沒有電壓了.

二:電纜內絕緣被擊穿,也就是3根線都通了,建議用搖表測試.

(小電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線路上有三相用電裝置沒有斷開,是迴路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測到另外兩根的電是感應電,就幾十伏。

你應該是用試電筆測的。

線管電流感應,為什麼同一線管的幾根電線其中一根電線通電後其餘的電

9樓:du知道君

按照圖紙設計算量,需要敷設的電線數量,在平面圖中會標註電線根數,是幾根算幾根。

家裝暗線,三根1.5平方線同穿一根pvc管,其中一根線接通火線後,經電筆測試,另外兩根未接任何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三根同穿電線等同乙個電容,有感應電正常,這個感應電是虛的,沒有能量

11樓:水中酒

一火,一地,一零,零線這樣正常。

12樓:笛子※之音

正常!但1,5是不是小點啊!

13樓:茅美端元芹

感應電壓,正常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電線套**管裡,一根電線通電,其他兩根也有微弱的電,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絕緣沒有下降和損壞的情況下,是感應電造成的,建議不要用數字式感應電筆,用氖泡式電筆進行測試

兩根電線一根管,一根通電後,另一根也有較高的電壓,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電線在一根管內,說明這兩根電線是平行並且非常靠近的導體。

當一根電線通電特別是交流電後,另一根電線如果並未接零線或者接地,那麼就會有感應電壓,但感應電壓僅僅是交流感應電勢,並不會形成電流。

16樓:月夜清泉

這是感生電流。

通電導體周圍產生磁場,交流電產生的是交變磁場;

另一根導體與通電導體平行,在交變磁場中相當於切割磁力線,因此會產生電流。

17樓:左京壽美子

家用電路兩根線都有電,是其中一根斷線,火線通過負載形成兩根線「有電」(只是驗電筆顯示)用萬用表是測不出電壓的。需檢查電線的各個分支接線點或線條斷線。

一根通電,為什麼3根都有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應電壓,如果零線上沒有,年一下零線和火相的纏繞方式、鎧帶等方面是否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感應電流的緣故! 環境的影響會產生種現象.

三線電纜其中一根接到220ⅴ電壓上,通電後用電筆檢測到其餘兩根線都有電而且都是220v,請問這是什

20樓:姓王的

這是所謂的感應電。

原因是由於三根導線靠的較近,線間就有算乙個電容,由於接入的是交流電,電容是可以導通交流電的,所以用電筆能測出電壓。但不用擔心,因為電容量小,阻抗很大,電流很小,這個電是電不了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根相線或一相線一零線之間測電壓就是220v,兩根相線才是220v。

22樓:吃人老虎

線與線 之間有電容,有較小的電容電流的。你用電筆檢驗的話因為電筆的靈敏度高,可以驗出來,用燈泡檢驗的話就不會發光,因為要使燈泡發光的電流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應電壓。液晶數字顯示電筆非常靈敏,用氖電筆測就不會有了。

並聯兩根電纜其中一根電量為另一根的一半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另外一根的電阻比較大,是另外一個電阻的兩杯,所以電阻大的這一根電量為另外一個的一半。電阻 resistance,通常用 r 表示 是一個物理量,在物理學中表示導體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導體的電阻越大,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不同的導體,電阻一般不同,電阻是導體本身的一種特性。電阻將會導...

電風扇中的變速線中一根紅線 一根藍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都代

還有一根黃線吖,黑線是接電容的出線,電容另一頭接紅線再接到電源上,而黃線,藍線,白線接到檔位開關再接到電源另一條線。一根紅線是公共火線 一根藍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一般是3個檔位的出頭線!紅的代表火線藍代表零線黑代表地陷 黑線是公共線,連一電源線和電容一端。黃線連電容另一端。紅 白 藍線分別與電源另...

一根金條多少克 一根金條多重,一根金條 多少克

一根標準的金條的重量為116.64克 折合3.746盎司 金條的份量沒有統一規定,在 交易所或市場上流通時,標準金條標準重量規格分別為10克 30克 50克 100克 300克 500克 1000克 成色為99.99 目前市場上流行高賽爾金條,這種金條分2盎司 5盎司和10盎司三種規格,折合下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