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坐地鐵

2021-07-13 09:15:06 字數 1573 閱讀 4002

1樓:夢筆生花

可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在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在體育西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機場北(2號航站樓)方向),在林和西站(d口出)下車,

步行490米,

到達廣州體育學院。

廣州南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從廣州南站怎麼去廣州體育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8站)到地鐵林和西站b出入口下。走約1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3.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10站)、302路a(坐9站)到洛溪橋腳站2轉乘122路(坐9站)、122路a(坐9站)到時代廣場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51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302路a(全程4元,每隔40分鐘一班)

3樓:滴滴答答綠凝

去坐車網看一下吧,輸入起點和目的地就有幾個參考方案。

廣州南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林河西怎麼走

4樓:夢筆生花

可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地鐵3號線北延段(機場北(2號航站樓)方向)。

可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在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在體育西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機場北(2號航站樓)方向),在林和西站(d口出)下車。

廣州火車南站乘幾號地鉄可到廣州體院

廣州體育學院在** 坐地鐵怎樣去

5樓:曉涓鵑

不知道你在**出發。從地鐵人和站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到地鐵林和西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天河北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林和西,a出口往西

地鐵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體育學院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1、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0路(廣州火車站-龍洞(廣東金融學院))(坐9站)到廣州體院站2下。走約17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2、到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坐8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然後換乘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8站)到地鐵林和西站b出入口下。走約120米到廣州體育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5號線 → 30路 約20分鐘 / 7.9公里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在 動物園站 下車(c口出) 4站

步行至 動物園南門站 50米

乘坐 30路, 在 廣州體院站 下車 3站

步行至 廣州體育學院

廣州體育學院坐地鐵怎麼去?

廣州南站到廣州員村地鐵怎麼坐,廣州南站到花都廣場地鐵怎麼坐

從廣州南站乘坐2號線至嘉禾望崗站,然後在嘉禾望崗站換乘3號線,乘坐至高增站,在高增站換乘至9號線乘坐至花都廣場站。廣州5號線員村站到2號線廣州南站地鐵怎麼坐 員村 廣州火車站 廣州南站 員村 乘地鐵5號線 10站 到 廣州火車站 乘地鐵2號線 15站 到 廣州南站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怎樣坐地鐵?方...

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打的要多久,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一 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約45分鐘 二 公版交線權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6.2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州南站。打車費用約 bai86元 按駕車最短時間du 計算 1 地鐵zhi1號線...

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怎麼坐地鐵

一 線路1 1 廣州南站 上車 在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下行 廣州南站 嘉禾 望崗站 嘉禾望崗站方向,到達公園前站。2 公園前站 換乘 在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上行 西朗站 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方向,到達廣州東站。3 廣州東站 下車 在廣州東站下車,到達目的地。全程約50分鐘 23.86公里 21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