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1-07-12 09:52:06 字數 443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昨天我收到包裹了,包得很好,毫無損壞。

我訂單中的一些商品你沒有郵給我,另一些商品有瑕疵(有些可以用手彎折以修復或像項鍊鎖釦可以找到小替代品),但是我想可能是因為你當時缺貨了所以你郵給我了一些替代商品,並且加了些我沒想要的商品,因為你發過來物品的總數比我訂購的數量要多。我對這宗訂單很滿意,我會給你一個5星評價,而且昨天我又下了一單,可能這幾天會付款。如果銷售良好的話,我會訂更多商品的。多謝!

2樓:隗萌位子平

天氣是一組中出現的各種實驗現象一個給定的氣氛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它也包括互動水氣。這個詞通常指活動在短期內的這些現象(小時或幾天),而不是這個術語指的是氣候,平均大氣條件很長的時間。

當使用未經資格,“天氣”,被認為是地球的天氣。

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是什麼意思?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爛在心裡就是叫你不要說出來了,至於說的什麼,我估計就是你的表白,簡言之,你還是被拒絕了。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這是最近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一句台詞 藍忘機對藍曦臣說 兄長我想帶乙個人回雲深內不知處,容帶回去,藏起來。藍曦臣說 藍湛啊,...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寫的是張飛的生平事蹟。有沒有文章題目,這樣會比較好幫你!也有可能幫不上。幫忙翻譯一下 5 一 交貨地點 中國青島港。三 轉運地點 日本神戶港。五 日租金 9000美元或包括船員加班在內的按比例計算。六 租金支付 船舶交付前15日預付租金,其餘在返還船舶後3個銀行日內支付。七 裝卸人對船舶的損害 承租...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