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寶寶左胸肋骨比右側高怎麼回事

2021-06-14 19:56:28 字數 1512 閱讀 7383

1樓:12345a幫助

你好, 那沒什麼問題,可能是活動性佝僂病引起的肋骨改變(肋外翻),服點維生素d滴劑,增加戶外活動,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但肋外翻不會很快消失,但也不必緊張,不影響小寶寶生長髮育。

最近感覺左胸肋骨比右胸肋骨高是怎麼回事

2樓:戶學民

您好,根據描述可能是肋間神經痛。目前尚無特殊**方法,可以吃些消炎藥,營養神經藥物,疼痛期可以用一些止痛藥。或者可以中醫理療緩解疼痛症狀。最主要需要休息不能勞累,生活有規律

前胸心臟處,左邊肋骨比右邊高,需要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說情形,要注意生活工作習慣和睡眠習慣的影響,建議加強給予糾正不良姿勢和睡眠習慣.

指導意見:

建議:1,注意睡眠時儘量給予硬床和大面積睡眠,不要喜歡側左側右.2,可給予區域性的熱水洗浴浸泡,或是給予必要性的固定措施,以防止左右肋骨不對稱的影響.

3,注意加強身體的功能鍛鍊,如運動跑步游泳.或是給予加強活血化瘀和補氣補血的藥物調理,以改善血液迴圈和功能狀態.

左胸前肋骨比右邊明顯突出

4樓:

可能是先天畸形,可能是外傷所致(骨折),可能是長期姿態不正常導致,也可能是發育過程中缺乏營養(鈣、鎂、蛋白質等)造成。

原因你自己最清楚,原因明確後,注重以下幾點:

一、注意日常姿態,要正要直;

二、加強鍛鍊和飲食,增加肌肉量;

三、多吃含鈣豐富食物,保證鈣攝入充足,對骨骼健康非常重要;

四、打斷再接可以一定程度上糾正,但好像不太現實,很痛苦。

左邊胸下面肋骨突然比右邊突出還有點隱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胸部ct,可以看肺部、胸腔、胸壁及肋骨,如果沒有異常,沒有長東西,那麼左邊胸下肋骨比右邊突出一點問題也不大。左邊隱痛,需要考慮是否有胃部疾病,如果沒有,考慮是肋神經痛可能,肋神經痛缺乏特異性**,可以區域性熱毛巾敷一敷或理療,痛得厲害可以吃止痛藥物。

我兒子6週歲,前兩天發現他右胸前高於左胸前,經檢查是第4根肋骨分叉.

6樓:蓮花友緣

注意別有外力碰到那裡,告訴孩子,因孩子長大後有時運動起來就忘記.孩子自己如沒感覺,只有隨著年齡增長觀察是否有變化了,如有了異樣的變化就要及時去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分叉是一種發育畸形,一般不會引起什麼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兒子也是,6週歲右胸前高於左胸前,經檢查是第5肋骨分叉,醫生告訴我們需要做手術,我現在不知怎麼辦才好

胸前中間的左側肋骨比右側肋骨突出怎麼回事?

9樓:宇宙與神

如果心臟沒有壓迫感就沒事的 一般情況下沒事

左胸心臟下面肋骨位置老疼,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左肋骨下方一按就痛,什麼原因,左胸靠肋骨部位按壓疼痛是什麼原因啊只

不用擔心,這跟平時運動少有關,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現象,去看醫生說可能是軟組織受損,不用太在意他,過幾天自然會好的.左胸靠肋骨部位按壓疼痛 是什麼原因啊 只 問題分析 你好 這種情況 可能是肋間神經痛 一 般都是陣發性的,疼痛呈刺痛或燒灼樣痛。意見建議 咳嗽 深呼吸或打噴嚏時疼痛加重。最 好醫院檢查一下...

左胸下方肋骨那一片疼,深呼吸時加劇,昨天在床上趴了好久在玩手

這是肋間神經痛 copy的症狀。肋間神經痛 是一組症狀,是胸神經根 即肋間神經 由於不同原因的損害。1 原發性肋間神經痛極少見,2 繼發性者多與病毒感染,毒素刺激,機械損傷及異物壓迫等有關。臨床表現 1 乙個或幾個肋間部位從背部沿肋間向胸腹前壁放射,呈半環狀分布 2 多為單側受累,也可以雙側同時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