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3-03-12 06:20:05 字數 1685 閱讀 3694

1樓:山山來遲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不知你可否有性生活,如果有就是那事次數過多了,如果沒有就是你著涼了,喝點紅糖水加薑末,很管用的,有助於你來例假,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2樓:詮釋

建議你趕快去看醫生吧,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別人的都不可靠的,還是去看醫生最安全!!!

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3樓:花為誰栽

小腹痛的常見的臨床現象,那麼小腹痛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病毒感染:

人體通過食物或其他途徑感染多種病毒後易引起病毒性腹瀉,如:出現腹痛、腹瀉、噁心、嘔吐、發熱及全身不適等症狀。

食物因素

食用油膩、海鮮、肉類、蛋類、某些蔬菜、水果、辛辣調味品、奶及奶製品等。

消化不良:

夏天飲食無規律、進食過多、進食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由於胃動力不足導致食物在胃內滯留,引起腹脹、腹瀉、噁心、嘔吐、返酸、燒心、噯氣(打嗝)等症狀。

旅遊者腹瀉:

因為出行者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生活環境而去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全身及敏感的`消化系統都會發生相應的反應和變化。

注意事項

腹痛要注意平時飲食規律,不吃辛辣食物,禁忌菸酒,不可吃過膩食物,不可飽一頓餓一頓,要注意天氣冷暖,及時添衣,平時多吃蔬菜和容易消化的食物。

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4樓:秒懂百科精選

懷孕初期症狀小腹痛是怎麼回事。

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壺塌世訴秀

小腹劇烈疼痛可能與闌尾炎有關,可以考慮手術切除;還有可能與急性胃腸炎有關,可以使用奧解痙藥、胃腸粘膜保護劑等藥物**;女性月經期間出現小腹劇烈疼痛的情況,還可能因為痛經引起,可以喝一些紅糖水緩解。

6樓:伏玉蓉聶念

乙狀結腸炎的可能性較大,試試按照說明書服用補脾益腸丸水蜜丸和司帕沙星片4-6天看看效果?有空,到正規醫院做檢查,確診後對症**。祝早日**!

7樓:開冷桖

您好我也曾經有此現象。

感覺是痛經。

但是卻沒來月經。

等待月經來後會好的。

如果實在是很痛。

就忍著或者進行熱敷。

沒什麼大事的謝謝。

8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病情分析:

引起小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是膀胱炎胃腸道疾病或泌尿繫結石。其次可能是腹部受涼胃腸道疾病引起。若現在疼痛不明顯可以繼續觀察少食生冷食物。否則就要到醫院內科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你好建議去醫院查明疼痛原因,首先要摸清疼痛的規律,是什麼部位疼,疼痛時範圍有多大,有沒有向別外放射疼,是什麼性質的疼(如絞痛、刺疼、脹疼等),每次疼痛持續多長時間,每次發作有沒有規律性,有沒有前兆,疼痛時腹部硬不硬,有沒有區域性壓痛和反跳痛,有沒有惡習心、嘔吐,等等。建議找家正規醫院做一次全面檢查。

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女生小腹疼痛怎麼辦,女人小腹疼是怎麼回事?

黑糖是一種沒有經過高度精煉帶蜜成型的蔗糖,也叫赤糖 紫糖,是甘蔗經壓榨取汁煉製而成的赤黑色結晶體,有豐富的糖份 礦物質及甘醇酸。黑糖相比紅糖,顏色比較深,帶有焦香味。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對肌膚的健康 營養有著獨到的功效,可加速 細胞的代謝,為細胞提供能量,補充營養,促進再生,其中獨特的天然酸類和色素調...

小腹疼痛怎么辦,小腹疼痛怎麼辦

選擇好醫院是很重要的,建議到丹鳳,這兒比較有名,可以去看看。女人小腹疼是怎麼回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性小腹痛常見於女性盆腔炎,再就是排卵期可以有生理性腹痛,時一過性的。月經前也可以有腹痛,結腸炎也會導致腹痛。所以乙個單純的症狀並不能明確具體原因,需要面診做相關的查體明確。建議查 彩超,如果有性...

男性24歲小腹左側疼痛怎麼回事啊

痛多久了,有沒有想大便的感覺,腹部脹不脹,建議去醫生查一下,小腹左側是乙狀結腸的位置,但是也有個別人闌尾炎時也會出現那裡痛 你不要亂吃止痛藥,現在就去醫院查 概念 臍下偏左或偏右處疼痛謂之少腹痛,多與肝經病變有關。傷寒論 及 金匱要略 中所說的少腹痛,實指小腹部疼痛而言,應加以注意。在古典醫籍中,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