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下面痛怎麼回事,女性下身疼痛怎麼回事?

2021-12-29 08:53:23 字數 1902 閱讀 7333

1樓:來素花資嫣

未有過性,這個月白帶比較多,有時左腹很痛,是痛經需要**的,世界上有將近半數的婦女都有痛經的問題,當中約有近十分之一的人每個月會痛上

一、二天,甚至會影響工作和其他的活動。有時候有的人這種毛病在生過孩子之後會消失,但也有人很多時候它會一直接續下去,因此就需要早期檢查、確診、對症**。

各國的研究人員測量有經痛的女性,發現他們子宮內膜細胞製造的前列腺素量,比其他女性多很多;她們體內血液中流動的前列腺素量,也同樣比較高。不過上述研究只到此為止,對大多數婦女來說,每個月仍然有幾在必須靠止痛劑來對抗前列腺素而且有時候即使你吃再多止痛藥,也不能達到完全止痛的效果其實有一個方法可能才是治本之道。與其把目標放在前列腺素上,不如把注意力改放在製造前列腺的那些細胞上。

我們都知道避孕藥能減輕經痛,因為它減少了子宮內膜細胞的增生,這細胞膜愈小,製造的前列腺素的組織細胞自然也會減少。

雌激素是女生的性荷爾蒙,每一個月經週期中,體內雌激素的含量也有高有低。它是促使子宮內膜細胞生長的原因,因此我們只是要使荷爾蒙每個月的高低變化不要起伏得那麼大,那麼子宮內的變化也就不會變得那麼強烈,經痛自然也隨之減輕。

教你幾種止痛祕方吧:

1:保持溫暖:保持身體暖和將加速血液迴圈,並鬆弛你的肌肉,尤其是痙攣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多喝熱的藥草茶或熱檸檬汁。

2:熱敷:在骨盆上下放置敷墊或熱水瓶,一次數分鐘,將加速血液迴圈,緩和痛經。

3:泡礦物澡:在溫水缸里加入1杯海鹽及1杯碳酸氫鈉。泡20分鐘,有助於鬆弛肌肉及緩和經痛。

4:經常運動:尤其在月經來潮前夕,走路或從事其他適度的運動,將使你在月經期間較舒服。

5:服用止痛藥:阿司匹林、元胡止痛丸及撲熱息痛可緩解經痛。當經痛開始時,用牛奶送服其中隨便一種的(1粒),既不傷胃,也會防止經痛。

保健藥膳:

1:姜24克,紅棗30克,花椒9克。將姜、紅棗洗淨,姜切薄片同花椒一起置鍋內加適量水,以小火煎成1碗湯汁即成。

熱服。每日2次。此湯溫中止痛。

適用於寒性痛經症。陰虛火旺者忌服。

2:益母草60克(幹品30克),粳米50克,紅糖適量。先將益母草煎汁去渣,然後與粳米、紅糖共煮成稀粥。

經前3-5日開始服用。溫熱服,每日1-2次。此粥活血化瘀,理氣通經。

適用於氣血瘀滯型痛經,月經不調,產後惡露不止等症。

3:玫瑰花、月季花各9克,紅花3克。將上3味藥研粗末,以沸水悶泡10分鐘即可,每日1劑,隨時溫服。

;連服數日,以在行經前幾日服用為宜。此茶活血調經,理氣止痛。適用於氣滯血瘀型痛經,月經量少,腹脹痛,閉經等症。

2樓:從此丶會怎樣

運動量過大,衛生巾太粗糙,摩擦所致,月經期間不要有大運動,最好換成純棉表層的。還有就是月經期間不注意衛生,本來抵抗力就弱,更要注意衛生,每天要洗。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可能是溼疹,可能是不夠乾淨,儘快去**查查先,防止其他情況。

4樓:珈藍冰昳

17811974515第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位置不明,無法詳細回答

女性下身疼痛怎麼回事?

6樓:的鬼斧神工放心

你好,****手術的費用各地方各醫院都不一樣的,一般需要一千多元回

,以當地醫院公答布的**為準,**手術需要先上醫院就診檢查,符合**手術的條件,和醫生預約手術時間再進行**手術,****手術前不能吃飯,要注意術後的保養。

7樓:螙臓志禆但莻

你好,bai****手術的費用各

du地方各醫zhi院都不一樣的,一般需dao要一千多元,以

內當地醫院公佈的**為容準,**手術需要先上醫院就診檢查,符合**手術的條件,和醫生預約手術時間再進行**手術,****手術前不能吃飯,要注意術後的保養。

女人肚臍下面疼是怎麼回事,女性肚臍眼下方痛是怎麼回事

那時子宮痛 可能是月經問題 多多的運動 就好了多做運動 肚臍下面是膀胱,女性的話還有子宮,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多大年紀,疼痛發生在什麼時候?能引起肚臍眼周圍疼的原因不少,如闌尾炎 結腸炎 蛔蟲症 腸痙攣等,也有可能是患了 腸易激症候群,也就是常說的胃腸功能紊亂。不過要明確診斷需到醫院做一下相關的檢查 ...

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普遍排名 第一 胸壁疼痛 chestwallpain 又稱肌肉骨骼疼痛 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 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 咳嗽 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

女性咳嗽腹部疼痛,按壓也會疼痛是怎麼回事

是腹部肌肉疼嗎?總是咳嗽,腹部肌肉不不斷劇烈運動肯定會痠痛啊。咳太久就會的,有時感冒咳嗽也會的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 微痛,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肋軟骨炎的表現,主要是與飲食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 禁菸酒 多喝水及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