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沒有曹操,為什麼一提三國就會想到他

2021-07-06 01:56:17 字數 685 閱讀 5469

1樓:暢遊文化的小書童

而且在三國中,曹操是乙個最愛惜才能的君主,沒有之一,一旦是被他看中的人才,無論是付出多大的代價,曹操都願意將他留在身邊,讓他幫助自己完成雄圖大業。所以說歷史上的曹操不僅是乙個愛惜人才的人,而且他還是乙個**遠矚,有雄途霸略的乙個英雄。雖說曹操雖然在三國時期已經去世,但是他的精神在三國演義中廣為流傳。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說實在的,其實真正看明白三國的人沒幾個,大多數人對三國的印象還是停留在《三國演義》之上的。而羅貫中恰恰是在《三國演義》中將曹操塑造成了第一男主角。因此一說起三國,人們第乙個想到的就會是曹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乙個在三國時期響徹大江南北的名字,三國時期魏國的創造者,其一生傳奇無比,輝煌一生,而且文武兼修,精通謀略,厚黑學之道,其一生深謀遠慮,機智過人,同時又喜交英才,為人豁達,但其性格生性多疑,又受傳統思想的約束,雖然實力強大,但卻一生未稱帝,以漢朝宰相,將軍自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曹操是一代梟雄,在三國時期就他應用的兵力很重,而且數量驚人,所以說他就成為了三國的代表。

5樓:思二吖

三國主要有曹魏,蜀漢,東吳三個政權,而曹魏建立的基礎是因為曹操挾天子而令諸侯後統一了北方。

三國殺神曹操怎麼打,三國殺神曹操怎麼打

1v1打神cc無太大勝算,飛影決定距離差,歸心偷手牌決定牌差。有親身經歷作證 我孫權主公對神cc內,都只有兩血,結果被歸心先後抽到桃和 這樣沒距離又不能回血,愣是被砍死。還有一次我神cc反對cc主 二曹 和陸遜,陸遜殺我沒距離只好不斷棄牌,我aoe乾掉他後,cc放閃電結果電到他自己,又被歸心抽到火攻...

三國演義曹操勢力發展過程,三國演義之曹操一生簡介

曹操 155年 220年3月15日 字孟德,小名阿瞞,沛國譙縣 今安徽亳州 人,三國中曹魏政權的締造者。黃巾軍起義爆發時,任騎都尉,參加剿除黃巾軍。他深通兵法,善於用兵,施謀用策,以弱勝強,從建安二年到十六年 197 211年 先後消滅了除劉備 孫權以外的大小軍閥,統一了大半個中國。建安十三年 20...

三國裡的曹後叫什麼 曹操是三國的嗎

那個是曹操的女兒 叫曹節 也是個悲劇人物 嫁給漢獻帝的那個麼,叫曹節。曹操是三國的嗎 三國裡面的曹操是怎麼死的 1.正解 建安二十五年正月 220 曹操還軍洛陽。當月,病死在洛陽,終年六十六歲。這年十月,曹丕代漢稱帝,國號魏,追尊曹操為太祖武皇帝。2.搞笑 說有一次諸葛亮,劉備,孫權,曹操四人同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