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外傳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好

2021-07-05 15:05:40 字數 2897 閱讀 9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未您解答!

羽毛球運動確實是不同於其他運動,要求對運動者的腳起到保護、舒適的作用。 因為羽毛球是一項技巧靈活、戰術多變,節奏快慢變幻無常,速度與力量完美柔和的運動,所以需要我們選購一雙適合的安全的鞋!

你說的品牌其實不重要,關鍵是要會選購的方法,不懂得挑選的方法,品牌再好選的球也不適合自己。所以上訴兩個品牌我就不做比較了。

給你簡單的講講羽毛球鞋的選購方法和一些建議吧:

羽毛球鞋的作用(選購時注意這四點)

①防滑②緩震、緩衝擊

③耐磨④舒服和對腳的保護

選購建議:

①應選擇一雙重量輕,穿著舒服的球鞋,而不宜像籃球鞋一樣過大過重

②可選擇高階的橡皮合成鞋底,這樣韌性會比較好,效果也不錯

③注意鞋子的保養避免弄髒,延長使用時間

④鞋底的厚薄影響遠大於鞋子的重量,儘量不要選用鞋底太厚的球鞋

⑤外韌內軟的鞋底有助提高起動速度和緩衝效能,在腳部落地的時候有效吸收震動,並將震動轉化為能量

⑥羽毛球鞋穿上時要合腳,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這樣一來可助你在運動中的發揮,二來可以減少你受傷的機會

⑦最後注意看鞋頭和兩側,宜選這些部位質量較好、耐磨的鞋

選鞋差不多就是這些問題,自己注意挑選就行了。 只是建議羽毛球鞋最好還是在室內使用,在室外使用往往會減少鞋的使用時間。

品牌其實不是太重要,品牌的東西往往是**比較高,所以自己注意質量就好了。還是推薦兩個品牌吧,一個國外專做羽毛球的尤尼克斯(日本),一個國產李寧質量都是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祝好運!

2樓:

要耐磨的吧~就一般的跑步鞋就好了,主要是得耐磨,因為室外打球,水泥地板,羽毛球要求你跑來跑去,還有變相急停,這些都是很磨底的動作,如果是室內,誰都會推薦yy或者勝利,李寧的專業羽鞋,因為它們抓地力強,而且包腳,能很好的保護你,但是室外,兄弟,你就買雙跑步鞋大概跑跑就好了,別太拼命了,會扭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比較下,鴻星爾克會比喬丹好。因為喬丹主要是為了籃球而打造的,然後鴻星爾克是網球的裝備,它和羽毛球一樣適合室外運動,而且底部會有氣墊的幫助和防摩擦的設計。

根據你的追問和補充,我認為鴻星爾克更合適,網球鞋中大多數都是擁有抓地減震的性質的。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注:我也是打羽毛球的,還是推薦你去買羽毛球鞋,類似於威克多和尤尼克斯都是好的羽毛球鞋,室內室外都可以選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不像室內,室內是地膠,所以你需要生膠鞋(也就是黃色底的)。

但是室外是水泥地或者步道板,就不如弄個籃球鞋了。能很大程度上保護腳踝。至於品牌就無所謂了。除非你是選喬單還是阿迪,那肯定選阿迪,這種三線品牌的就無所謂了。

重點是保護腳踝。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打羽毛球可以考慮下買對網球鞋,符合室外的條件,有適合打羽毛球時腳的運動

6樓:nice傑帥哥

個人推薦喬丹的網球鞋,用來打羽毛球真的很好,設計的很好,舒適透氣,緊貼腳底不會打滑,能很好地保護你的裸關節,還有就是抓地力很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這個問題很奇怪,不知道你打的場地是專業的還是非專業的,假如是一般水泥地的話會對鞋子造成極大磨損,但是由於摩擦力很高,所以儘量考慮鞋子的舒適度和耐磨度吧,要是專業場地的話,鞋子只要一般花紋就好了,儘量要求鞋子耐變形,減震什麼的,到沒必要,除非你是專業的雙打運動員才需要經常跳殺,跳這個動作,對於多變的羽毛球來說,尤其是單打,常常是致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室外打了一年半,費了三雙鞋了,全是右腳前內測磨穿,所以建議買你自己覺得比較耐磨的鞋,專業鞋我去體育館的時候穿,有朋友穿百把多的專業鞋也不耐磨,不知道兩百多的會不會耐穿一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專業一點的鞋子吧,好一點的yy的,李寧的,勝利的也不錯,不管是在哪打保護好腳最重要,所以買一雙專業的羽毛球鞋子抓地、減震效果都不錯,關鍵是符合羽毛球運動的特點,可以有效地起到保護腳的作用。

10樓:

這兩個牌子的鞋都不怎麼樣啊,打羽毛球最好是穿專業羽毛球鞋,比如尤尼克斯、勝利、李寧、凱勝等牌子都有專業的羽毛球鞋。

11樓:21號樓

喬丹會好點,但**會貴點,我想打羽毛球還是穿鴻星爾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的會好一些,室外也要看是什麼地板,如果塗膠就好些,如果沒水泥地那最好選擇鞋底厚一些的羽毛球鞋。

13樓:

一般的跑步鞋就行,不要買籃球鞋。在室外打球一般都是娛樂玩法,不會有太大的震動,但腳跟要有足夠的厚度,否則上網制動時會礅腳。室外的地面一般摩擦力都比較大,不用考慮抓地。

14樓:2011小屁孩

這個嘛,主要看地面了

那些說什麼牌子的我不是很贊同,主要是防滑,舒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輕一些的運動鞋都可以的,這樣。你可以跑得更快,當然,優秀的減震效能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樣你可以在殺球后迅速返回中場而不至於疼痛。還有,鞋子得讓自己覺得舒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運動鞋就可以了

17樓:

鴻星爾克的好一些,減震效果好,耐磨損。

18樓:

不是由品牌決定,而是型別應為羽毛球用鞋

19樓:

喬丹的吧,我建議,運動鞋就可以

20樓:

當然是穿羽毛球系列的鞋子好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nike也有羽毛球鞋

打羽毛球出汗多飲什麼好,每天下午打羽毛球1小時出汗飲食注意什麼

運動飲料為主 維體 脈動 佳得樂 網球 nba 大多場地提供給運動員喝佳得樂的很多,不過都是把外面標籤紙撕去的 個人推薦 佳得樂 維體 淡鹽水 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上述的都沒,就選 鹽汽水 礦泉水 稀釋著喝吧,畢竟是碳酸飲料 喝的時候很爽,但是等你打的時候也會很爽的,肚子裡有氣呢。所以稀釋著喝 推薦...

打羽毛球有哪些益處?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

中國羽毛球協會 chinese badminton association 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國性群眾體育組織,是代表我國羽毛球專案活動的最高社會團體,並且代表中國參加相應的國際羽毛球活動及國際羽聯的唯一合法組織,系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本協會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各行業體協 解放軍所屬羽毛球運動...

打羽毛球有什麼技巧麼,打羽毛球都有什麼技巧絕招!?

腳步跑動十分關鍵,往往好的擊球位置都是跑出來的,然後再練什麼意識啊 力量啊什麼的。打羽毛球都有什麼技巧絕招!很遺憾沒有 羽毛球是無法投機取巧的運動,每一項技術的提公升都是刻苦練習的成果 要說技巧,也就是一些場上的戰術打法和隨機應變 對角發球,抽球,技術球,短球等等 打羽毛球有什麼重要的技巧要求嗎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