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2021-07-04 17:51:40 字數 910 閱讀 1626

1樓:佔芮波

我曾經看過一條格言:一個深受母親疼愛的人會終身保持一種征服者的感情,他對於成功的堅信不移時常會導致真正的成功。或許我以前真的不懂您的心但是請您相信我,我會用我的真情將您感動,我會用我的行動讓您感到自豪。

還記的老師講過的一個故事:日本的一家名牌大學畢業生去一家大公司應聘。公司社長在問了一些有關的問題後,最後淡淡地問道:

“你替父母洗過澡、擦過身、捶過背嗎?”“從來都沒有過”青年低頭很老實地回答。青年臨走時,社長對他說:

明天這個時候請你再來一次,不過在你來之前,希望你能為你的父母擦一次身”青年答應了,但他很迷惑,社長為什麼要自己給父母擦一次身呢? 青年自幼家境貧寒,父親在他剛出生不久就去世了,是母親把他辛辛苦苦拉扯大,供他上學,他考進東京名牌大學,母親更加拼命的掙錢以交納昂貴的費用,雖然他現在以經畢業了,但母親還去做傭以貼補家用。青年想,母親在外忙活一天,腳一定很髒,就替母親洗腳吧。

當母親聽到兒子要為她洗腳時,母親感到很奇怪:孩子我還洗得動,還是我自己來吧。在兒子的一在要求下,母親坐在床沿前,等兒子端來水盆後,把腳伸進水盆裡。

伸手握住母親的腳後才發現,母親的那雙腳已經像木棒一樣僵硬,他不由得抱住母親的腳潸然淚下。現在他才知道,自己上學所花的錢那些都是母親的血汗錢啊。第二天,青年如約去那家公司,對社長說:

“您使我明白了在學校裡沒有學過的道理,在這之前,我還從未為母親洗過腳,我知道了母親為我受了多大的苦。”社長什麼也沒說,點了點頭,示意他明天到公司上班。後來,青年成為了一名優秀的企業家。

在聽過這個故事後我才懂得愛於關懷。您又何嘗不像是故事中的母親呢?我明白您不需要我給您買什麼昂貴的衣服,不需要買什麼好吃的,因為您只要讓我過得幸福。

可是你不明白只有你幸福了我才會真正的幸福呀!我現在長大了,您不需要太擔心,我會照顧好我自己,您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太勞累,要好好休息。我真誠的祝願您-我的母親能幸福健康!

怎麼有一顆感恩的心,如何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懷恩德。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乙個智慧型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你的贈予。這樣你才會有乙個積極的人生觀,總能健康的心態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

常懷一顆感恩心,感謝天下父母心

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要懂得感恩。才對得起父母辛苦養育了我們 感恩的心歌詞是什麼意思?手語歌 感恩的心 是歌手歐陽菲菲的代表作,歌中講述了悽婉動人的故事。2006年有大陸著名歌手陳紅翻唱再次走紅。歌曲 感恩的心 是陳志遠作曲 陳樂融作詞的。感恩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和諧社會離不開感恩,感恩教育應該從...

一顆堅持愛的心為題的大學生作文,以一顆熱愛生活的心為題的作文600字

愛,是乙個多麼美好的東西,它淨化人的心靈,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世界因它而精彩.我們都在製造著愛,才能使愛永遠停留在我們之間,我們是愛的創造者,傳播者,是愛的使者.我,最享受愛的過程.在生命的長河中,我試過無數次起跌,每次困難讓我措手不及的時候,每次挫折使我傷痕累累的時候,每次我為命運之神給我發出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