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題目為《我有一顆的心》的作文,初二水平

2021-03-30 15:20:23 字數 2023 閱讀 5753

1樓:

我有一顆奮發向上的心

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

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自己串吧串吧就成了!望採納

2樓:迷宮好地方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年前的那個春天,你們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來。但我知道,從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起,你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儘管這是一件沉重的負擔,但你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為了能給我乙個舒適、安逸的生活環境,你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小時候,我總把你們對我的好當作是天經地義,那是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們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

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你們,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你們的責任。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沒有機會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正所謂「舔犢之情,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你們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你們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我無法將你們對我的愛與恩情用這支筆記錄下來,也無法說你們為我做的哪件事恩情最大,因為你們對我的恩情是不存在最大與最小的。因為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你們對我付出的愛都是平等的……

常言道:孝,其為人之本也。我認為乙個人只有懂得感恩父母,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

我不是乙個完整的人,但我卻努力去做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我要感恩你們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愛,還是恩情。

我深深地認識到你們的對我的恩情與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了的。但我仍努力去還,哪怕只能還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藉此來報答你們對我的綿綿的愛…… 覺得好的記得要加分!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我曾經看過一條格言 一個深受母親疼愛的人會終身保持一種征服者的感情,他對於成功的堅信不移時常會導致真正的成功。或許我以前真的不懂您的心但是請您相信我,我會用我的真情將您感動,我會用我的行動讓您感到自豪。還記的老師講過的一個故事 日本的一家名牌大學畢業生去一家大公司應聘。公司社長在問了一些有關的問題後...

一顆堅持愛的心為題的大學生作文,以一顆熱愛生活的心為題的作文600字

愛,是乙個多麼美好的東西,它淨化人的心靈,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世界因它而精彩.我們都在製造著愛,才能使愛永遠停留在我們之間,我們是愛的創造者,傳播者,是愛的使者.我,最享受愛的過程.在生命的長河中,我試過無數次起跌,每次困難讓我措手不及的時候,每次挫折使我傷痕累累的時候,每次我為命運之神給我發出的 宣...

怎麼有一顆感恩的心,如何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懷恩德。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乙個智慧型的人,不應該為自己沒有的斤斤計較,也不應該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慾膨脹。學會感恩,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謝生活給你的贈予。這樣你才會有乙個積極的人生觀,總能健康的心態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