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星作文,我是一顆星作文600字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660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的 一顆「星」肯定表明這個人是你的楷模,在你的生活中對你的作用很大,對你有重要的影響,像啟明星一樣照亮你前行的方向。你可以把你的爸爸或媽媽或老師或某個總是給予你幫助的人作為你心中的「星」,進而舉些事例如在你學習上遇到困難了他是怎麼啟發開導你,使你戰勝困難的,還比如,你生活中遇到麻煩,心情不好了,他是怎麼開導你,使你豁然開朗的等,這些事例證明他就是你心中的星。望滿意!

我是一顆小星星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夜靜了,我一覺醒來坐在窗前仰望天上一顆顆金光閃閃的小星星,多美的小小星星啊!小星星雖然沒有太陽那麼燦爛,沒有月亮那麼完美,但它的精靈還是惹人喜愛的,假如我是小星星作文。看著那些小星星,我在想:

如果我變成一顆小星星,在銀河系裡自由的飛翔,伴隨著那清澈如水的月兒,照耀著夜裡的人,就可以為那些人指引前進的道路;而不高興的時候,又可以躲進風屏似的雲霞裡,將白雲當成我的被褥,把彎彎的月兒當成我的安樂椅;還有其它閃爍的小星星,也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和遊戲,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真能變成小星星,能拜託人世間的煩惱,和我的朋友一起在太空中永恆地閃爍,用我的光輝照料人間,再不讓黑暗在宇宙中出現,讓和平和快樂和火光永不熄滅,小學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小星星作文》。 我多想變成小星星呀

半命題作文《我想我是一顆星》600字

3樓:無用的網友

聽說讀寫是學習並靈活運用任何一門語言的四項基本原則,英語也回不例外,我國的公共英語答教育侷限在讀寫訓練的應試層面,也就經常有很多人逃不出啞巴英語的怪圈,同時聽說訓練的廢弛也會反過來影響讀和寫的效率及嚴重限制對語言的靈活運用,進而影響人對英語的興趣和信心。 聽和說可以用日常交流為主要鍛鍊途徑,比如多與外國人交流,或者多聽廣播和多看電影,通過一段時期的模仿增長對英語語感的熟練度,這就會對讀寫有很大幫助,至於讀寫就以學校老師的方法來加強訓練,相信不久的將來你的英語水平就真的可以到達令你滿意的高度了,可謂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融會貫通耳!

我心中最亮的那顆星作文600字 5

4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最亮的那顆星-----我的父親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他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顆星.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乙個人的形象代表乙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

爸爸,我想說:你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那顆星

浪花的美麗在於用生命碰撞出瞬間的精彩,人生的價值在於用獨特的方式開拓獨一無二的自己。 小時候常常獨自仰望著夜空,想象著月宮裡美麗的仙子和可愛的玉兔,便以為世界就如我所看到的這般。而現在,卻無論如何也找不回小時候的童真童趣。

現在的夜空只是匆匆的望一眼,再不會有太多的聯想,因為喧囂嘈雜已代替了他的靜謐安詳;烏雲籠罩已取代了它的滿天繁星。它也許已像底下這群忙碌的人們,無暇顧及自己的容裝了吧!

在這樣的夜空下成長的我有時也禁不住去想: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但是沒有人給我答案,我自己也找不到。

當讀到阿q的「精神勝利法」時,別人的態度是諷刺,是嘲笑,對他全盤否定,而我,卻認為它中間不也有一種灑脫嗎?雖然它不能改變阿q的命運,不能改變阿q的生活,但至少它麻醉了阿q。當然這種做法並不可取,但世事難料,我們總得有個寬大的胸襟和坦然的態度。

時間在變,事物也在變,不要再去刻意留住些什麼,因為最美好的東西已在記憶裡,只要我們懂得珍藏。

依然記得那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無論在何時,我們總可以找到自己的聲音,自己的光源,自己的位置。不要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因為它給予每個人的東西都是等價的。

自己的舞台需要自己來創造,毫不猶豫地選擇之後,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義無反顧地走下去,不論這條路是多麼崎嶇坎坷,有多少艱難險阻,我們都永不退縮,因為我們始終期待著彩虹出現的那一刻!

仰望星空,不會再編織出小時候那些神奇的故事,因為我明白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顆星,這顆星也許相同,也許不同。但是,無論你心中的星與他人的是否相同,那顆星都會在你心中。我就是我,是我心中的那顆星。

作文 我也是一顆閃亮的星高中作文

雨中,精神在那一刻閃光 時間匆匆流逝,轉眼間,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很多事情,點點滴滴,象沙灘上的貝殼,天空中的繁星,數不勝數。有的慢慢淡忘,有的卻因為那一刻的感動,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常常在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記得那是乙個週末,我和樓上的小妹麗麗,在離家不遠的小花園裡開心地玩兒著捉迷...

我是一顆柏樹作文,我是一顆柏樹作文400字

小時候,在老家的門口有一顆柏樹,我不喜歡它,因為總感覺它長的很醜陋,還有一股怪怪的味道,讓我更不喜它的存在。每當深秋,楊樹 柳樹的葉子都枯黃掉落了,只有柏樹的枝葉還是嫩綠的。冬天來了,凜冽的寒風夾著雪花降臨了人間,柏樹卻依然挺立著,不曾動搖,雪花之下依舊是綠的,但不在是嫩綠,而是如墨一般的深綠。春夏...

天上有多少星,地上有多少人,人是一顆星,一顆星是人。是什麼歌

這是90年代中末期一部講述雲南地區邊防武裝民警緝毒電視連續劇,片名忘了,歌詞應該是 天上有多少星,地上有多少情 小鎮姑娘 語言 國語 所屬 i m ok 小鎮姑娘 陶喆 詞 陶喆 曲 陶喆 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你都害羞的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你就是那麼的純淨 知道你收到上榜的通知單...